三五中文网 > 月影剑歌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1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1

  雷欧早就忘了自己之前对戚妄的那些不信任,在看到能源盒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面前这人并没有他看起来那么简单。

  不过一个精神力S级,甚至可能超过S级的人是怎么会流落到这个废弃矿星以捡垃圾为生的?

  只是在想到自己也是捡垃圾的,雷欧也就没有继续想下去,人人都有秘密,也许戚妄也有什么不可对人说的秘密。

  确定了戚妄手中的东西确实是能源盒之后,雷欧便坐不住了,他立即把自己的手下们都叫了回来,让他们去搜寻制作飞船的材料。

  戚妄把自己之前看到有可用材料的几个区域指了出来,让他们去那里搜寻。

  雷欧手下的那些人有些奇怪,不过见雷欧很听戚妄的话,期内他们也没有多问什么,依言去寻找材料了。

  没多久的功夫,手下的人便有了发现,雷欧有些讶异地看了戚妄一眼:“戚哥,没想到你找垃圾也有一手。”

  难不成精神力厉害的人在搜寻东西上也是天赋异禀?不过他跟手下的人精神力也不算低呀,这么多人加起来怎么还抵不上戚妄的效率?

  他心中充满了疑问,而戚妄这个糟老头子在他心里面的形象也变得越发神秘了起来。

  收集材料的事情交给雷欧和他手下人后,戚妄便没有继续停留下去,V7.6.1转身朝着自己住的地方走去。

  看着戚妄慢慢走远的身影,雷欧的眼睛眯了起来。

  斯拉星虽然也隶属于塔拉帝国,但像是这种废弃的垃圾星,星网不会铺设到这边,而且像是能源盒这种东西,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弄到的,刚刚虽然他只看了一眼,不过戚妄手里的那个能源盒跟他所见过的并不相同。

  难不成那能源盒是他自己制作出来的?

  不过废弃的能源盒搜寻得到,里面的能源却并没有那么容易充满,而刚刚戚妄抱在手中的那个能源盒,里面的能量可是十分充足的。

  斯拉星是个废弃星球,这里面的矿已经开采完毕了,戚妄是从哪里弄到能源的?

  不期然间,雷欧想起了昨天的宇宙风暴,他记得那天戚妄找上门来的时候特意提及了这场宇宙风暴,他获得的能源该不会跟宇宙风暴有关系?

  这个念头刚刚浮现出来,就被他自己给压下去了。

  不可能的,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宇宙风暴之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不是没有人想过要收集这种能量,只是宇宙风暴所产生的能量非常狂暴,不稳定因素太多,V7.6.1目前来说根本没有办法加以利用。

  就算这个叫戚妄的糟老头在有多大的本事,也不可能将不稳定的宇宙能量转化的。

  雷欧猜来猜去,也猜不出来什么头绪,他摇了摇头,没有继续想下去了。

  每个人都有秘密,期内他要是能把每个人的秘密都猜出来,也不会在这里了。

  此时的戚妄已经回到了家中。

  废弃的矿星最不缺就是房子,戚妄原来住的地方有些小,他便从里面搬了出来,捡了个大一点的房子住了下来。

  推门进去后,入目处便是大大小小的箱子,这些箱子占据了屋子里面大部分的房间,让整个屋子看起来显得有些逼仄。

  戚妄熟门熟路地绕过地上的这些箱子,进入到了自己的房间来面。

  跟外面的屋子相比较起来,他的房间还是收拾得挺整齐的,戚妄将能源盒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然后抬手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细白修长的手指将衣服上的扣子一一解开,外套脱去后,便露出了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的皮肤。

  因为基因崩溃的原因,这具身体消瘦得厉害,下载肋骨根根分明,像是要穿透皮肤冒出来似的。

  戚妄将上衣和裤子都脱了下来,然后坐到了床上去,一根根细细的银针被他从盒子里面拿了出来,慢慢地扎进了穴位之中。

  就算进入了星际时代,人类的本质还是一样的,穴位什么的也都没有产生偏移,戚妄的手脚很利索,没一会儿的功夫便把自己给扎成了个刺猬人。

  不过随着基因崩溃的速度加快,针灸所能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小,他必须要尽快购买到基因修复液,否则的话,这具身体估计撑不了多长会时间。

  因为基因崩溃导致任务失败,这种结果戚妄可不能接受。

  等等还是要去跟雷欧好好谈谈心了,现在他们必须要加快进程了。

  这一次戚妄扎针的时间格外长,等到把针都取下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黑了。

  戚妄的身上冒出

  了一层薄汗来,原本便苍白无比的肌肤现在好像比先前还要白上几个号。

  扎过针后,下载因为基因崩溃所产生的疼痛感似乎缓解了一些,戚妄趁着这时间清洗了一下自己,又吃了些东西,这才感觉到舒服了许多。

  夜深了,笃笃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戚妄穿上一件稍厚的外套,起身过去开门。

  屋外站着的人是雷欧,斯拉星昼夜温差大,他一路过来,身上已经沾染了不少的露水,那头灰毛毛的头发结成一缕缕的搭在脑门上,灰色的水渍顺着他面颊落了下来。

  看到这个样子的雷欧,戚妄的眉头微微一皱,开口道:“东西都搜集齐了?”

  自己百忙之中抽空跑过来,可是戚妄他居然连门都不让他进,雷欧有些炸毛,气哼哼地说道:“戚哥,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我家你想进就进,想出就出,怎么到了你这里,你连门都不让我进了?”

  说着,雷欧上上下下地打量了戚妄一番,见他身上还带着淡淡的水汽,银白的发梢还往下滴着水,雷欧福至心灵,喊了起来:“你刚刚居然洗了澡!”

  戚妄:“……”

  所以洗澡有什么了不起的么?用得着他用这样子惊诧的语气么?

  “我连水一天都只能喝一杯,你居然还能洗澡,你刚刚看我的眼神是不是嫌弃我脏?我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干净,要不是因为没条件,我肯定天天洗澡……”

  戚妄:“……”

  “别想否认,你刚刚的眼神就是在嫌弃我脏。”

  雷欧越说越生气,若不是因为精神力相差太大,他早就硬闯了,哪里会像是现在一样在外面跳脚?

  戚妄默默地打量了雷欧一番,这人倒是挺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你要不要进来洗个澡?”

  戚妄开口问了一句,而雷欧像是怕戚妄反驳似的,飞快地说道:“当然想,我都两年没洗过澡了!”

  戚妄:“……”

  他有点后悔让他用自己的浴室洗澡了。

  这家伙身上的灰会不会把下水道给堵上了?

  后悔的情绪存在的一闪而逝,戚妄往旁边让了一步,示意雷欧进来。

  雷欧乐颠颠地走了进来,当看到那满屋子大大小小的箱子时,他下意识地开口问了一句:“

  这些是什么?”

  戚妄看了一眼地上的东西,开口说道:“是这两天我捡的一些有用的东西。”

  说完一回头,便看到雷欧满脸怨念地看着他。

  “原来有用的东西都被你捡来了。”

  所以这两天他跟手下十几号人苦哈哈地捡垃圾,也没有能捡到有用的东西,感情都被戚妄给捡来了。

  他虽然没有说话,不过表情已经把他想说的话都泄露了出来。

  戚妄:“捡了十年垃圾还没有学会寻找有用东西的技巧,只能说你们天赋不足。”

  雷欧:“……”

  现在捡个垃圾都需要天赋的吗?

  雷欧满脸怨念,戚妄目光坦然地看着他,虽然什么都没有说,可是地上这大大小小的箱子似乎都在嘲笑他。

  “戚哥,你家浴室在哪儿?”

  他现在要洗个澡好好冷静冷静。

  戚妄抬手指了指浴室的位置,雷欧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浴室门关上后,哗哗的水声便从里面传了出来。

  戚妄顿了顿,开口说道:“浴室的水是专门洗澡用的循环水,虽然经过处理,但是并没有达到饮用标准……”

  他的话音未落,浴室里面便传出来惊天动地的咳嗽声,片刻后,雷欧的咆哮声从浴室里面传了出来。

  “老子才没喝洗澡水!”

  就算喝了他也不会承认的。

  戚妄微微一笑,将被箱子挤得满满当当的房间收拾了一下。

  等到雷欧从浴室里面出来后,下载便看到外面的房间已经焕然一新,刚刚堆满了屋子的那些箱子已经不见了踪迹。

  看到这一幕后,雷欧的神情微变,他的目光扫过了完全变了一个样子的房间,最后落到了戚妄的身上来。

  他洗澡时间满打满算也不过才二十分钟,而且刚刚在浴室里面的时候他也没有听到外面有什么大动静,下载那些箱子都哪儿去了?

  雷欧的目光最后落到了戚妄的手指上,当看到他食指带着的那个朴实无华的戒指时,雷欧的眼睛便再也挪不动了。

  那个是……

  戚妄仿佛没有注意到雷欧的目光似的,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1见他出来了,便招呼着他过来坐下。

  雷欧什么话都没有说,默默地在戚妄的面前坐了下来,不过他的眼神却始终不离戚妄手上的那个戒指,目光随着

  他的手转来转去,似乎想要弄清楚他手上戴着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戚妄倒了一杯水放在了雷欧的面前,见他一直盯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戚妄笑了笑,开口说道:“这是收集能源时候弄到的附加产品,我只得了这么一个,就算你喜欢,我也不能给你。”

  清洗干净的雷欧看着可比从前让人觉得顺眼了许多,就连之前的那种憨厚感都少了不少,整个人终于透出了几分精明来。

  犹豫了片刻后,他开口问了一句:“这是空间纽吗?”

  虽然模样似乎有些不太像,可是给人的感觉却跟空间纽一样,必出联系到那些突然消失的箱子,雷欧觉得戚妄手里的这东西是空间纽的可能性很大。

  虽然塔拉帝国已经有了空间存储技术,不过因为制作困难,空间纽的价格居高不下,就算他还没有流落到这废弃矿星之前,V7.6.1也没有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纽……戚妄这个糟老头子怎么会有这玩意儿?

  在雷欧的目光注视下,戚妄开口说道:“这不是空间纽。”

  雷欧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刚刚可能有些想多了,空间纽多难得,戚妄这个糟老头子怎么可能会有?然而还没有等他彻底放松下来,便听到戚妄继续说道。

  “这不是空间纽,这是空间戒指,跟空间纽的用处差不多。”

  雷欧:“……”

  你刚刚大喘气儿是在逗我吗?

  戚妄坦然地看着雷欧,没有一丝的不好意思。

  他又没有故意做什么坏事,根本不需要有丝毫的愧疚。

  满脸怨念地盯着戚妄看了一会儿后,雷欧幽幽地开口说道:“戚哥,你知不知道空间纽有多难得?你不怕我杀人夺宝吗?”

  空间纽可以说是有价无市,戚妄就这么大喇喇地告诉他这东西的存在,真不怕他为了这空间纽杀人夺宝吗?

  “我相信你不是这样子的人。”

  见戚妄如此信任自己,雷欧忍不住挺直了腰板儿,紧接着他又听到戚妄开口补上了后半句话。

  “而且我不认为你能从我的手里抢走这个空间戒指。”

  雷欧:“……”

  不说后半句话是会死吗?

  知道在戚妄这里讨不到什么好,雷欧索性也没有在这些事情上继续纠缠下去,直接了当

  地开口说道:“我们没有找到足够的材料,不过我们找到了一艘废弃的民用飞船,飞船的外观损毁有些严重,我检查过了,飞船其他部分的损伤并不严重。”

  听到他如此说,期内戚妄心中一动,开口道:“你会维修飞船?”

  雷欧点了点头:“我找到的材料足够修补好这搜民用飞船,期内不过有一点我要说明,因为是民用飞船,而且是废弃的民用飞船,这艘船上并没有装载武器,根据我的计算,这艘修补过后的民用飞船可以在宇宙之中飞行的距离并不远,而且它的空间跳跃系统出现差错,无法进行空间跳跃。”

  看得出来,雷欧懂得很多,而且他的行动力非常强,这才不过一天的时间,他便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原本以为自己还要拖着这残破的身体来改造飞船,不过听雷欧这么说,改造飞船的活儿他似乎能做,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戚妄愉快地将维修飞船的任务交给了雷欧。

  原本过来是打算让戚妄出面完成大部分工作的雷欧:“……”

  他不是过来让戚妄帮忙做大部分事情的吗?怎么到了最后做事儿的人全成了他?

  “就当是你在我这里洗一次澡的报酬。”

  戚妄如是说道,然后将雷欧送出了家门。

  雷欧:“……”

  被戚妄摆了一道的雷欧沉着一张脸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他手下那些人全都等在雷欧的屋子里,看到他回来后,大家纷纷站了起来,询问雷欧过去一趟有没有探听出什么消息来。

  “老大,你居然洗了澡?”

  “老大你洗了澡我差点没有认出你来。”

  “不是,老大你不是找那小老头去谈事情的吗?怎么洗了个澡就回来了?”

  “我咧,三期内必出 下载 V7.6.1老大你不是,口味这么重?”

  原本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正事儿上,不过聊着聊着话题就有些歪了,大家伙儿看着变得干净白嫩了许多的雷欧,脸上的神情都不对了。

  水资源都奢侈啊,他们喝水都要定时定量来,哪里有多余的水来洗澡?能捡到清洁球的时候还能清理一下自己,找不到的情况下就这么脏着,反正都是大老爷们,更脏的时候也不是没有,当年他们在……的时候那身上都没眼看,现在比那个时

  候可强多了。

  不过老大不是找人去说正事儿的么?这得在哪儿说事儿才需要事后洗澡呀?

  眼见着这些人的眼神越来越奇怪,必出深知自己手下人是什么尿性的雷欧的心情更加差劲了,他黑着一张脸看着这些人,没好气地开口说道:“行了,别在那里乱想了,你们还想不想离开这里?”

  见雷欧开始说正事,众人立马收敛了刚刚那不正经的模样,竖起耳朵听雷欧的指示。

  当雷欧说完了他们要做的事情后,大家面面相觑了半天,最后年纪最小的王磊挠了挠头,小声问了一句:“那所有的事情都我们做,那个小老头做什么?”

  戚妄就动动嘴皮子就结束了?所有的活儿都他们做?

  这是不是有些不太对?

  雷欧摇了摇头说道:“他有能源盒。”

  这话一说出来,大家伙儿也就没有其他的意见了。

  毕竟飞船的外壳好弄,能源盒那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弄到的,如果他们早就弄到能源盒,哪里会在这个废弃矿星捡这么多年的垃圾?

  有能源盒的是大爷,人家提供能源,他们外壳还弄不好吗?

  雷欧又带着手下人开了个会,让他们明天一早就过来,该说的都说了,这才打发了他们离开。

  自己手下人虽然值得信任,不过关于戚妄的事情,雷欧并没有透露太多,直觉告诉他戚妄这个人并不简单,他们现在目标一致,没有必要叫恶。

  就这么忙活了大半个月后,民用飞船修好了。

  戚妄除了最初两天露过面外,之后就没有过来了,雷欧并不知道他在忙些什么,不过他并没有多问什么。

  等到飞船修好后,雷欧去了戚妄家中。

  雷欧敲了很长时间门,却始终没有人回应,他有些担心戚妄,便推门走了进去。

  到了卧室门口的时候,雷欧正打算推门进去,卧室的房门却被人从里面打开了,V7.6.1雷欧的神情一变,往后退了一步。

  “你来了。”

  戚妄的气色看起来很不好,相比较上次见面,他似乎又瘦了一圈儿,整个人看起来一阵风就能吹走似的。

  先前的时候雷欧只是单纯的认为戚妄这是精神力和体力不般配才导致他身体虚弱,这种情况帝国并不是没有,精神

  力太高却没有相应的体力承载的话,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所以帝国哪怕有可以激发人体精神力的药物,都不会轻易让人使用。

  原本他以为戚妄也是因为精神力和体力不匹配才变成这个样子的,不过现在一看,情况好像并不是他所猜测的那样子。

  盯着戚妄看了一会儿后,雷欧的语气变得慎重了许多:“你被注射了会导致基因崩溃的药物。”

  他的语气十分笃定,显然已经看出了戚妄身体的不对劲儿。

  见他看出来了,戚妄也没有隐瞒下去,他点了点头,开口说道:“你说的没错,所以我才想要快点离开这里,基因崩溃的我命不长了。”

  作者有话要说:第二更感谢在2020-02-2919:12:41~2020-02-2923:42: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毛毛30瓶;小流氓兔、撒撒10瓶;苏则5瓶;张扬libra2瓶;家有二哈的天晴、era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