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刃未曾试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8.9.9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8.9.9

  裴氏和纪氏这是要上演世纪大和解啊!

  裴祈能带着纪霜出席活动,说明两家谈的还不错。

  那她,注定就是颗马上就要被弃掉的棋子。

  是挺可笑的。

  于是,苏闵婕唇型完美展开,笑容恰到好处的迷人。

  她情绪滴水不露,纪焱却在她离开的瞬间,眼底仿佛淬着冰,冷寒地望着裴祈。

  “唉呀!看看你们俩,仇人似的!不至于吧!”纪霜叹息一声,强行将两人的人握在一处,软件“从现在开始,做好朋友也不晚!”

  纪焱唇角带笑,眼里含刀,“裴总果然手段了得,高明,佩服!”

  “彼此彼此……”裴祈倒是笑的愉悦,“多亏纪总给了我启示。”

  用女人当筹码,确实好用。

  只一瞬,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8.9.9手松开,两人同时后退几步,转过身朝不同的方面走去。

  他们之间,只有背道而弛。

  和解,永不可能!

  ……

  酒店一角,澳洲柳芸儿仇恨地望着从眼前走过的苏闵婕。

  她用喝酒喝到胃出血的代价,获得纪焱一次谅解的机会,今天才能站在这里。

  “瞧瞧苏闵婕多风光呀,转身就搭上了纪焱,手段真是不得了!”身边的姐妹捅捅柳芸儿,“要不是因为她,现在站在裴祈和纪焱身边的人就应该是你。”

  柳芸儿掐着手指,愤愤道:“我又没长那么一张妖艳贱货的脸,能有什么办法呢?”

  “继续找她黑料啊!”姐妹说:“这种靠脸上位的女人,多的是黑料。像裴家,纪家这样的人家,软件一次两次可能还行,你多来几次,看她还顶不顶得住!”

  柳芸儿恨得气颤,却是很犹豫。

  “你傻呀……想搞臭那女人的又不止你一人。”

  一语惊醒梦中人,柳芸儿看向不远处的纪霜,眸子里终于有了笑意。

  ……

  苏闵婕在洗手间,澳洲发了几个信息出去,很快就验证了自己的猜测,澳洲并了解到一些从前没过多关注的事。

  当年,裴氏陷入危机时,幸运裴老爷子最心仪的联姻对象其实是纪家。

  上一辈,两家交情相当不错。

  这一辈虽然没走那么近,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8.9.9但一直处于良形竞争的关系。

  联姻,无疑是强强联手,所向披靡。

  裴老爷子信心十足,正要找中间人推进时,突然得知纪氏有并购裴氏的想法……当然,这个想法,是苏家想办法让他知道的。

  这也是裴祈后来对纪氏针锋相对的原因。

  现在,她和裴祈离婚,转身就投入纪焱怀抱,软件导致两家竞争进一步恶化。

  两家老人坐不住了,私下见了几次,误会解开,大有和解之意。

  纪焱知不知晓,什么态度已经不重要了。

  苏闵婕很快作出决断,打了电话出去:“小姑,想早日脱身吗?”

  那头像是在开会,压着声音说:“废话!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想我回来,就先配合我拿下雅市的市政项目。”

  “方案发我邮箱……”那头顿了顿,轻叹:“女人太要强了,不是件好事。”

  苏闵婕直接挂了电话。

  道理都会说,却一个比一个强悍霸道!

  这年头谁不知道,女人不强,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8.9.9是要被男人说扔就扔,被社会说淘汰就淘汰的啊!

  苏闵婕对着镜子补了妆,走出洗手间,毫不意外地看到裴祈杵在拐角处。

  他浑身带着凛冽的凉气,吞云吐雾地望着她。

  他从前也抽烟,幸运但很少。

  看来,傅雅入狱,对他打击不小。

  苏闵婕这样想着,扬起漂亮的眼尾,“裴总这是又要病发了?”

  她骂他得了狂犬病,裴祈还是听得懂的。

  他挑了挑眉,语气居高临下,“苏闵婕,你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退出什么?”苏闵婕笑得张扬又妩媚,“退出你们男人之间的战争,还是退出你的视线?”

  裴祈往前一步,将烟头按灭在垃圾桶上的沙堆里,像是要按灭心中一点就着的怒火。

  他也说不清为什么,从前不管苏闵婕怎么作,他都能做到心如止水,无波无澜。

  现在,她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能挑起他的火,就像是突然找准了他身体里的某个开关似的。

  “裴祈,走势别装了。”

  苏闵婕开门见山,“傅雅的那笔账,你不可能不讨。不如直接一点吧,来赌一把怎么样?”

  “赌什么?”裴祈眯起眼睛,一副看你还能作出什么妖来的表情。

  “赌你一个月内,会求到我面前来。”

  苏闵婕贴近两步,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气味,看着他如墨染般凉薄的眼睛,慢慢道:“如果我输了,苏氏给你,不用你多花心思来抢。”

  她双眼清明,莹光如珠,吐出的话语十分清晰,带着一股坚定的力量。

  裴祈看着她,仿佛头一回认识,幸运“然后呢?”

  苏闵婕揪着他衣领慢慢拉近,对着他耳朵轻语:“如果我赢了,你从我的视线里永远退出。”

  “裴祈,你敢赌吗?”

  温热的气息,就像电流,一下窜至裴祈全身,他心尖有微微的颤栗,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8.9.9面上却是不动声色,低垂着眉眼看近在咫尺的女人。

  “你搞这么多花样,究竟想做什么?”

  不等苏闵婕开口,他又说:“苏闵婕,我没爱上你的义务,所以从一开始你就错了。”

  三年婚姻关系中,他都没能爱上她。

  现在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在他看来,她做什么都毫无意义。

  他眼神淡漠,带着属于裴祈的冷傲。

  用最平静的语气,说出最伤人的话,澳洲是他的拿手好戏。

  苏闵婕纵然早有心理准备,心口也是一堵,痛意很不小心地就从眼睛里流露出来。

  只一瞬,她敛眸,轻笑。

  如风,似雨,又像是秋天枯叶飘落时的轻轻叹息。

  “感谢裴总不吝赐教,那就走着瞧吧。”

  她擦着他的肩离开,走势走出几步,身后的男人淡声说:“我赌!”

  “既然你那么有信心,不如赌大一点!谁赢谁有三次绝对的话语权,如何?”

  女人声音飘来:“乐意奉陪。”

  她背脊笔挺,清傲如竹,裴祈烦燥地摸着下巴,一股子说不清道不明的坏情绪在心里横冲直闯。

  理智告诉他,他不该刺激这个女人,不利于他的计划。

  可一对上她那双清透倔强又勾人的眼睛,理智就全特么消失不见了。

  苏闵婕没回去找纪焱,她直接去了一个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