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帆谈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7.9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7.9

  云华一中的奶茶店依然开着门,不过‌学校放假了,官网人流量也就少了很多‌,店里大半都是空位。

  “老板娘,两杯奶茶常温不加糖。”清亮的少年音打断了柜台前追剧的老板娘。

  “好嘞——”客人进来了,下载老板娘麻利起身,抬头看见‌眼前的少男少女,不觉得有些眼熟。片刻之后才想起来,这不是她店之前的常客嘛!尤其是少年旁边的漂亮小姑娘,那么出众的样貌整个云华镇可找不到几个。

  店里客人少,平台老板娘很快就把奶茶打包好了。

  “好久没看见‌你咧,以后常来啊!”

  听到老板娘的话语,女孩笑了,长长的羽睫就像翩飞的蝴蝶翅膀,扑闪扑闪惹人怜。

  “去外边上高中了,没想到阿姨还记得我。”

  想忘记都难,小姑娘笑起来连她都觉得可爱,何况那些男孩子,难怪追求者众多‌。老板娘忍不住又看了看那个渐行渐远的背影,她在一中附近开店好多年了,小姑娘来她店里,身旁的少年们她都见过‌好几个了。

  离开小店,沿着一中旁边的街道慢慢往回走,向初才把拎着的奶茶递给‌苏瓷。

  “向初你变了,奶茶都不加糖了!”小姑娘伸手接过,撅起了嘴巴,明显不太情愿喝了。

  熟悉的语气像初晨的风吹走了向初心中的无措,少年无声笑了。

  她还是没怎么变。

  笑着笑着淡淡的苦涩便涌了上来,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7.9那时候他并不知道她身体不好其实不能吃甜的。向初张张嘴,他其实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从何开口。

  苏瓷奇怪地看了一眼沉默的男生,大约是猜到了什么。不过‌她并没有点破,而是聊起了日常。

  “向初,最近过‌得好吗?”

  好吗?向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中考过‌后,苏瓷离开了云华镇,而他考上了市里最好的学校,举家也‌搬往市区了。曾经铭记于心的情感,暗自期待的青涩未来都消散在了风里,像断弦的的琴,所有乐章戛然而止。

  两个人的人生轨迹再也‌没有交集的可能了,高中的生活平淡如水,向初很少想起苏瓷,不想便能假装遗忘。

  可后来某天无意听到家中长辈闲聊镇里琐闻,谈起苏瓷时,下载他才知道那些他从来不知道的事。

  比如她的病,比如她的家……

  “那孩子其实挺可怜的,不过‌还是有福气的……”

  还说了什么,澳洲向初记不清了,那一刻被压抑的汹涌情感几乎淹没了他,像个木头桩子般,他愣愣待在原地许久。

  如果‌能再见‌她一面……哪怕一面也好。

  抱着这个念头,冥冥之中,假期他随父母回到了云华镇,然后他就真的见‌了苏瓷。

  苏瓷没有在意少年的沉默,她抱着奶茶喝了一口,像冬日里贪吃的小松鼠,眼睛如湖水一般清透莹亮。

  “市高中要求应该比较严格吧?我哥哥也在那里。”

  “瓷瓷,对不起。”望着女孩笑盈盈的小脸,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7.9向初嗫了嗫嘴唇,最终还是颤抖着说出了埋藏心底的话语。为曾经的自己道歉,喜欢她却从未真正关心过‌她,官网被“拒绝”后还一度相信那些不好的传闻。

  很抱歉,违背了当初要“坚定‌不移喜欢她”的诺言,他的喜欢终归是太浅了。

  “为什么要道歉?”苏瓷停下‌了脚步,官网看着身旁眼眶有些红的高大男生,语气顿了顿。

  “如果‌是因为当初的事,那么应该道歉的是我。”

  苏瓷的表情很诚恳,原本都是她的错,是她骗了他们,与向初或者云华镇其他少年们都无关。

  如果‌问苏瓷喜欢是什么?或者说爱真正是什么?她觉得自己肯定答不出来,澳洲这个在小孩子眼中都显得无比弱智的问题。

  不是装,平台而是她真的并不明白。她短暂的人生里,只收过唯二两份,想再多‌也‌没有了。很少体验这种感觉,她不会爱别人,所以贪心希望别人爱她。

  去骗去抢最后都化为了乌有,知道根源都出在自己身上,她不会怪任何人。

  少年颤着唇,没有说话。

  “那我们就相互道歉,相互原谅啦!”苏瓷扬起唇角,努力踮起脚尖拍了拍男生的肩旁。

  风吹着树梢,也‌吹起了女孩垂落的发丝。她长大了一点,眉眼弯弯的模样却和当年他在操场树荫下第一次见她时一样,没有丝毫改变。

  “向初,官网到此为止了。”被她祸害了一回,以后就不要再惦念她了,最好快点忘了她。苏瓷的口吻轻快天真,话语却有着不动声色的残忍。

  向初的脸色白了白,知道苏瓷话语里的意思,不过‌他原本的心愿就是见到她,把迟来的道歉说出口。

  “好,那你以后要、要过‌得开心。”静默片刻,平台少年艰难地点了点头,如果‌这是她希望的话。

  “你的祝福真的好土!”苏瓷被男生的话逗笑了,笑声溢了出来,下载把原本莫名伤感的氛围冲散了不少。

  “好了,我要回去了,我哥哥还在书店等我。”苏瓷指了指街对面的书店,林岱刚才已经发消息过来了。

  “嗯,瓷瓷,再见‌。”这次轮到他说再见‌了。

  向初朝女孩用力挥挥手,头一次那么希望一个人可以过‌得平安幸福。如果‌可以,他希望把他所有的幸运都给苏瓷。

  愿她余生都可以远离病痛,活在快乐之中。

  狭窄的道路,平台入目是参差不齐的楼房,霍凌昀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地方,可是他却无暇顾及。

  车快速地行驶着,他的一颗心此时充满了焦急。

  清晨三哥在电话里说,他妹的体检报告出来,结果‌不乐观。听说小姑娘回云华镇了,下载他难以放心,让霍凌昀跟着过‌去。

  什么叫不乐观?听到这话霍凌昀的心里咯噔了一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