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仙踪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6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6

  这个十字花就是十字路口,是为了给死去的人还魂借用的道。

  用步子量三步画一个十字花,一直画到了屋门口。

  冬天的天特别的短,四五点钟的时候,外面就已经黑透透的了。

  看着表掐着时间,计划就等那星星月亮出全科了,好办事。

  一直等到了晚上九点,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我洗了洗手,上了一炷香火。

  拿起三块红布分别的铺在了香米碗下面,里屋门口,幸运外屋门口各一块。

  转身的拿起那一块黑布,出屋来到了死孩子的跟前,澳洲把黑布蒙在了死孩子的脸上。

  死孩子的头顶上摆了一个供桌,上面摆上了三个用红纸印过的大馒头。

  让老鬼打开了另外的一捆稻草,把扎好的纸人用稻草给裹吧严实了,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6用红绳子捆扎结实,放到了那烧好的稻草灰上面。

  看看侍弄差不多了,我叫王老二把里外屋的灯都给灭了,院子里黑咕隆咚一片。

  两个给死人挂的白灯笼点着,一个挂在了大门口,一个挂在了死孩子的灵棚上。

  转着身的进屋,在香米碗对着的地上,按三角形分列,点上了三根白蜡烛。

  从香米碗里边把点好的香火,给拔了下来,拿着就来到了那被稻草捆着的小人跟前。

  手拿香火,不停的在小人上面左三圈,澳洲右三圈的转着,嘴里叨咕着还魂咒。

  不停的叨咕有一刻钟的时间吧,就看见了裹着小人的稻草,开始在灰堆上来回的滚动了起来。

  把香火递给了老鬼,示意他接着转,我来到了院门口看着大道。

  一个影绰的白色影子,向大门这边就飘了过来,我随手一张引魂符拍在了大门上。

  回身的摆摆手,示意王老二把屋门打开,我慢慢的引着那个模糊的魂魄,进了院子。

  看见魂魄进了院子,直接的打了个转,就钻进了在灰堆上打滚的小人身上,我上前一把抓起小人,来到了死孩子跟前。

  解开包裹的稻草,把里面还在颤抖的小人拿了出来,放到了死孩子的身上!

  小人在死孩子的身上忽的站立了起来,迎风来回的摆动着胳膊。

  “成了!”我喊道:“一会他说啥你们可要都记得清了,我去顶香去。”说完我赶忙的跑回了屋子,又点上了一炷香,盘腿坐在了地上。

  还没等我坐稳当呢,院子里传来了几声叫喊声。

  “出事了!”文宝喊道:“棺材少爷,外面咋那乱呢?”

  我起身跑出去一看,院子里的灯笼都灭了,老鬼正满院子的乱跑,看样子像是在追着啥!

  心里想着坏了!也顾不上问老鬼咋回事了,跑到了死孩子跟前一看,计划死孩子身上那个还魂的小人不见了!

  “少爷在这呢!”老鬼喊道:“小人让这玩意给弄走了,我还追不上他。”

  还没等我说话呢,院子里的灯笼又重新的亮了起来,七鬼手里拿着阴耗子站在院门口。

  “主人别急,看我们咋弄他!”说着把所有的阴耗子的脑袋揪掉,倒拎着尾巴,满院子的一同乱跑,地面上顿时升起一股股白色的雾气!

  也没看明白咋回事,纸扎的小人骨碌一下子就掉在了地上,老鬼捡起来送到了死孩子的身上。

  “还真是邪性!”老鬼说道:“刚才我咋追都追不上那团黑影,这阴耗子的血一洒地上,黑影立马的还就不见了!”

  “先没时间研究了。”我说道:“等一会还回来的魂说话了,就啥都整明白了。”

  看着纸扎的小人,计划在死孩子身上又站了起来,我掉头跑回了屋子。

  盘腿坐在了地上守着香火,守了能有半个多时辰,看见香火头“啪啦!”一声的断了,我知道这事算是办成了!

  赶忙的站起身,拿起王老二弄回来的脐带血,跑到了死孩子跟前,把脐带血抹在了还在站着的纸人的额头上。

  纸人“啪啦!”一下子就掉了下来,一个白色的影子,眼瞅着就顺着院门口飘走了!

  成了!把死孩子的头给挪回到了原来的方位,把那个纸人替身一把火给烧巴了送走,招呼着王老二回到了屋子里。

  “快学学,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6刚才孩子回来都说啥了?”我问道。

  “这个…”王老二苦着一张脸,抹了一下眼泪说道:“孩子说弄死他的是一个太岁!”

  “啥?”我一听愣住了,心里说不会啊!

  那太岁是地下的灵物,别看身子在地下,幸运那可是神位的灵物的。

  无论是跟活人还是死人,那都是不搭边的物件,这咋还出来祸害人了!

  太岁无形无影,可以随意的变化身子,触不到也看不着的东西,咋就能祸害到这个孩子身上来了?

  “不是,你把刚才孩子说的话,原模原样的都学一遍给我听。”我疑惑的说道:“不许有一点差样。”

  “孩子是这样说的。”王老二说道:“说那太岁是一个穿着黑衣服的老头,把他抓起来硬拽,活拉的给拽吧死了!”

  “还有孩子回来向我要棺材,想进坟茔地,那也是黑老头让他要的。”

  我一听更迷糊了,这太岁啥时候又跟坟茔地扯上关系了!

  有点乱,我回头看了一眼老鬼,老鬼看着也直迷糊。

  “少爷,刚才那个死孩子是这么说的。”老鬼说道:“要不让这王老二再好好想想,是不是他们家里最近这二年,出过啥不寻常的事了?”

  这王老二一听,不知声寻思了一会说道:“这不寻常的事还真出过一回,去年鬼节的时候,带两孩子去给祖上圆坟头,就见着一个没看着过的东西!”

  “啥东西?”我问道。

  “那东西有圆盘那么大,乱了糊叉的一堆酱紫色的烂肉。”

  王老二说道:“当时正趴我祖上坟头上,我一看挺来气的,以为是谁故意的跟我过不去,弄了一个牛生崽子的牛衣,放我家坟头上了呢!”

  “完了拿起铁锨就拍了下去,没成想,一铁锨下去,那大圆盘竟然是活的,慢悠悠的就往下爬,当时给我们爷几个吓一蹦!”

  “等缓过神一看,那玩意烂呼呼的动的很慢,澳洲也看不出来脑袋屁股的,我们爷几个一寻思,这咋地也算是个稀罕玩意,圆完坟,把这玩意给弄车斗上了。”

  “我们爷几个是开四轮车去的,把那玩意往车斗上一放,也就没在意,等颠搭的到了家以后,才发现那玩意不知道啥时候给颠答没了。”

  “反正又不知道是啥玩意,澳洲也就没在意,可是等到了第二天一早,就看见那玩意,在我家四轮车轱辘底下压着呢。”

  “压得碎乎刺烂的,我赶忙的把四轮车给往前动了动,那玩意竟然没给压死,剧连的动了几下,眼瞅着就没影了!”

  “当时我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揉了揉眼睛,看车轮的底下真是啥也没有,这事也就过去了。”

  “得了!”我一拍巴掌说道:“没跑了,这是太岁回来报复你家来了。”

  “你是说,我们从坟茔地弄回来的那个玩意,软件就是传说中的太岁爷?”王老二傻眼了。

  “是的。”我说道:“没形,烂肉一堆,那不是太岁是啥!”

  “你说你没事拍那玩意干啥,还把人家给整回来,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给压面糊了。”

  “太岁本身就是一个邪神,邪乎的很,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6惹了他,怕是不好抖落了。”

  “少爷。”老鬼说道:“可是就我知道的,那在坟茔地里可是不容易有太岁的啊!”

  我摇摇头,软件也整不明白咋这么邪性,这要想能整明白,就要回家问爷爷了。

  正打算到了明早上让王老二把爷爷请来,看看咋弄的时候,那七鬼叫呼乍欢的跑了进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