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魂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3.3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3.3

  众人正自一筹莫展的时候,忽听门外军士禀报:“禀殿下,郭将军,城外有一老者自称是将军和小姐的师父,要……”军士话还没有说完,郭崇韬早已奔了出去。

  景州城外,一老者屹立当前,只见他鹤发童颜,目光炯炯,五彩青纱随风荡漾,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3.3可曾见人间烟火,哪里有世俗铜臭,内部好一位仙风道骨的世外高人!

  “师父,真的是你老人家赶来了。”郭崇韬跪伏在地,内部就像遇到救星一般。师父不仅武功厉害,还见多识广,对于医术也颇有研究,曾经是江湖七绝之一。

  “韬儿,你且带路,为师先看看姝予再说。”老者安慰郭崇韬道。

  李烨看着眼前的女孩,虽然是中毒后重度昏迷,却时不时嘴角带着一丝微笑。这么乖巧可爱的女孩,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3.3却如此遭遇。瑞可儿和陈薇儿因为悲伤过度,已经被丫鬟带到一旁休息去了。

  “姝予,你还记得当初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吗?”

  “你一个女孩子,挥舞鞭子,居然可以扼杀叛逃契丹的刘义隆。那时我就惊讶,这样的女孩子可真是世间少有,对你就印象深刻。”

  “还有就是契丹之行,你一个人用你的神鞭和本王配合得相当默契,本王刺死阿木图的时候,你的神鞭扼杀了契丹的勇士,如此厉害的女孩子,让本王侧目。”

  “姝予,你听到本王说话了吗?听到了就按一下本王的手心。”李烨紧紧握住了郭姝予的小手,把指头放在了自己的手心。然而手心并无半点动静,李烨心疼不已。正说话间,郭崇韬带领师父来到郭姝予的床前。

  “师父,这位是寿王殿下,,当今圣上的弟弟,也是咱们幽州的节度使大人。”郭崇韬急忙给师父引荐李烨。

  李烨眼见老者仙风道骨,连忙作揖道:“李杰拜见老先生!”

  “殿下多礼了。老夫听闻姝予受伤昏迷不醒,特地前来看看。”老者回礼道。

  李烨赶忙松开握住郭姝予的手,退到一边。老者拿过郭姝予的手,小心的把脉,又用手摸了摸郭姝予的额头,然后翻开郭姝予紧闭的眼皮,接着让丫鬟把郭姝予扶起来,背对老者。

  老者双拳挥舞,一套掌法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资料最后一张确是狠狠地击打在郭姝予的后背上。接着,香港老者稳如泰山一般,使力推着郭姝予的后背,不一会儿,老者额头冒出大滴大滴的汗水,郭姝予的额头也是满头汗水,升腾起一团团白雾。

  “哇”郭姝予口中喷射出一口黑色的东西,香港随着黑色东西的吐出,郭姝予缓缓睁开了眼睛。“师父,你老人家怎么来了?”

  “姝予,香港你先别说话,师父再运功将你的毒再逼出来一点。”老者连忙招呼道。

  但凡中毒之人,内子里本来就虚弱,讲话太多反是不好。

  一个时辰以后,老者运功完毕,郭姝予也香汗淋漓。丫鬟们早已将郭姝予的吐出之物清理完毕。

  “韬儿,姝予此次怎么受伤,你可如实跟我说,资料不许隐瞒!”老者看着郭崇韬,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3.3脸色变得严肃起来。

  待郭崇回复完毕的时候,资料老者沉声说道:“韬儿,姝予不是朱温的暗器所伤,这银针来自西域,一个叫白驼山庄的地方,姝予和寿王殿下杀死的黑衣人是白驼山庄庄主的儿子,欧阳轩宇。”

  “白驼山庄很少深入中原,只是白驼山庄的少庄主,也就是你们杀死的黑衣人,觊觎契丹巴剌可汗习尔之的女儿塔里烟,之前投靠了习尔之的准女婿阿木图,就是为了在阿木图成亲的当晚抢走塔里烟。”

  “老夫知道这件事,也曾经赶赴契丹,意图阻止欧阳轩宇的所为,就是不想惹怒契丹,公开远征西域,公开惹来兵祸。却没有想到欧阳轩宇居然是被姝予所杀。”

  “那么,发暗器伤害姝予的只有两个人,那就是白驼山庄的庄主,欧阳泽询。还有一个就是欧阳轩宇的师父,人称燕山一绝的东方芙蓉。”

  “不管是谁,这两个都是难缠的对手。”

  “从你们刺杀黑衣人到现在不足半月,欧阳询应该还不知道他的儿子被你们杀死,就算是知道,从西域过来也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所以用暗器让姝予受伤的只有燕山一绝东方芙蓉。”

  “她是女人吗?”李烨问道。

  “东方芙蓉确实当年确实是一个大美人。不过那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老者沉声说道。言语缥缈。仿佛在回忆那一段惊心动魄的刀光剑影的岁月。

  “不管她在哪里我们都要找到她!”李烨决绝的说道。

  “好,果然是皇室中人,做事有魄力,有担当。”老者赞许的说道,“我和你们一起去。”

  几日后,李烨、郭崇韬、陈薇儿以及老者出现在了燕山山脉东麓。

  此处的燕山地势却非常险要,真可谓连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挂倚绝壁。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东方芙蓉就坐落在燕山东麓的顶端一个瀑布的上面,众人到达的时候,东方芙蓉的幽居之地却空无一人。老者凭空怒吼三声后,只见瀑布谷底传来回旋之声。紧接着,一位红衣白发美人踩着瀑布之水飞速上升,脚尖不时溅起不大不小的水花。

  “长须翁,你老不死的还活着啊?”面对老者,东方芙蓉仿佛遇到了旧相识,然而语气却不是那么随和。

  “芙蓉,公开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样的脾气。”老者颇为无奈。

  “别说没用的,今日你又如何寻我而来?所为何事?”东方芙蓉显得极不耐烦。

  “芙蓉,老夫想借你银针解药一用。”老者不再虚与委蛇,直截了当表明了来意。

  “你是为那个杀了我徒儿的女娃子而来吧?”东方芙蓉同样的直接,回复道,“无涯,你还是喜欢管闲事,其他事情我都可答应你,这个女娃子免谈。”

  “你可知道,这个女娃子是我的徒弟,你的徒弟只不过是觊觎契丹公主,更恰当的说,是为了他们欧阳家族,一旦欧阳家族和契丹联姻成功,欧阳家族就可以借手契丹控制整个西域,这算盘打得太大,内部反而容易惹火烧身,最终毁了自己。”仲无涯满是感慨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