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洋霸主:掌握命运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5.6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5.6

  夏欢好奇地看着眼前的这只……猫,蹲下身子,拿手戳了戳,下载“这谁养的猫啊?我能给它买妙鲜包吗?”夏欢拿出手机打开某宝,跃跃欲试,“买猫粮了吗?还有猫砂猫砂盆猫薄荷猫爬架……”

  “你看着这是猫?”秦庭无语地打断了夏欢点击“购买”的动作,“你再认真看看。”

  于是夏欢把这只大猫抱了起来,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5.6撸了撸毛,“废话啊,当然是猫!”

  眼瞳殷如血,毛色白如雪,毛绒绒的,全身上下都写满了“可爱”两个字好嘛!

  “喵~~~”大猫撒娇似地叫了一声,舔舔爪子,后腿一用力,从夏欢怀里跳下来,和正蹲着看“猫”的秦庭面对面。

  秦庭:老菜帮子一个卖什么萌!

  “大猫”:好小子,你等着老娘的!

  夏欢却只觉得这“猫”是在撒娇卖萌、目光深情,更觉得喜欢,“这谁养的啊?太可爱了吧!”

  “明局。”秦庭实话实说。

  没毛病,工资都是人家给的。

  夏欢又问:“起名了吗?叫白白行不?我觉得它白的也太纯粹了,是波斯猫?”

  “是狐狸猫。”冷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夏欢站起来就往后转身,看到了刚从外面回来还裹着风雪寒凉的明昭和秦朗。

  “回来啦!”夏欢高高兴兴地捧了热茶来,“快喝点暖暖。”

  秦朗看着手捧热茶、满面春风仿佛桃花开的明昭,正版再看看袖手旁观、毫无动作的秦庭,认了命,得,我就是个干活的命!

  “这是所有资料。”秦朗把手里的文件夹放到桌上,免费资料“夏欢你也看看吧。”

  “还有老胡!”秦朗真的没眼看,“你真是够了,搁这儿拐小姑娘,不怕……”冲着明昭一努嘴,“可真有你的!”

  夏欢不明所以,老胡?哪儿来的第五个人?

  “嘛~秦朗你这就没意思啦~”只见地上那“大猫”伸了个张牙舞爪的懒腰,浑身笼罩着火红色光芒,夏欢连“猫居然会说话”这件事情都没来得及震惊,四六就看到光芒里出现了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儿!

  大美人儿侧身坐上了办公桌,伸出根纤细的手指挑起了夏欢的下巴,啧啧叹气,“多好一姑娘呐,怎么就被老大给拐回窝了呢?”

  “胡苗苗——”明昭盯着胡苗苗那根手指头,满脸的风雨欲来,看起来似乎很想把那手指头剁吧剁吧蘸酱吃。

  胡苗苗一个激灵,立马撤手下桌,挺胸抬头,小高跟儿并在一起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5.6“到!”

  明昭简直懒得搭理她!

  “你你你你是——”夏欢瞠目结舌,反射弧长的不可思议,“那只猫?!”

  秦朗本来正喝着水,一听这话差点喷出来,“咳咳咳——她真不是猫!”

  胡苗苗扭着小腰儿走到夏欢跟前,“是呀~夏姑娘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可是……”夏欢咽了咽口水,“不是说建国后不许成精嘛!”

  夏欢真的是被吓懵了,脱口而出就是一句引得众人忍俊不禁的话。连胡苗苗这只老狐狸都掩唇“咯咯”笑,免费资料“那姑娘要不要猜猜,我究竟是什么时候成的精呢~”

  她离夏欢实在是太近了,吐出的话语落在耳中简直就像是床笫之间的耳鬓厮磨,身上的香气也直扑夏欢,浓郁得很,却不呛人,像是绽放的最盛的玫瑰花,秾丽稠艳的令人心悸。

  夏欢后腰抵着桌沿,上身往后仰,一脸的茫然,“你……”离我太近了!

  话刚出口,某个嘚嘚瑟瑟随意释放魅力的狐狸就感觉到了身后的飕飕冷风,悄悄瞥眼看去,只见青色灵力汹涌,一柄利剑逐渐成型,剑尖就朝着胡苗苗……的后心。

  胡苗苗身子一个觳觫,正版立刻扭身闪避,“老大我错了!”

  见她闪开,长剑上立刻灵光闪烁,裂开散成了无数巴掌大小的小剑,道道灵光扑向胡苗苗,办公室地儿太小,胡苗苗纵然身法灵巧,也难以全部避开,身上逐渐开始出现血痕。

  伤痕虽小,下载也是切肤之痛,胡苗苗被疼的不行,“呜”的一声原地变成了只灵巧的大猫,下载一个蹦跶,直接蹦到了夏欢的怀里!

  明昭:“……”

  明昭以眼神逼视胡苗苗,胡苗苗怡然不惧。狗明昭,有本事你继续啊!你继续啊!

  胡苗苗算是抱上了大腿,那眼神嚣张又放肆,真是一时得意,都快要上天了!

  秦庭向来知道胡苗苗为人……狐,肆意又不拘小节,但他不知道,居然能……到这种地步。

  看着在夏欢怀里撒娇打滚的猫儿,明昭脸色彻底黑下来了。

  “你不是想知道那道吼声是什么吗,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8.5.6我可以告诉你!”眼看着直系上司脸色非常难看,还要讨生活的狐狸终于怂了,自己乖乖地跳下来变回人形。

  “你知道?”秦朗是真的怀疑这只老狐狸的靠谱程度。

  “你怀疑老娘!”胡苗苗瞪大了眼,“秦朗你再说一遍?”

  “说!”明昭一脸冷厉。

  “是烛阴!”不敢再耽误时间,胡苗苗慌忙说道,“烛阴一族掌管日月星辰之运行,但族中也有害群之马,在京都出现的便是烛阴一族叛逃在外的叛徒。”

  “烛阴?”秦庭震惊,“烛阴一族个个都被记载在他们的族册上,上了族册便不容许叛族,否则天地共弃,烛阴一族怎会有叛徒出现?”

  烛阴数量稀少,又掌管日月星辰之运行,可说是个极其重要的族群,故而自烛阴现世起,便有以三生石为板、三生花汁液为墨、烛阴心鳞为笔所做的族册,每一头烛阴都会被记载在册,哪怕陨落也只会归于族册,将力量封存,作为镇族之宝。若是胆敢叛族,四六便是天地共弃,全族追杀。

  “如何出现的叛徒还不清楚,但将‘贪敛’带到京都的确是那头烛阴。”胡苗苗恨声,“若非他,老娘当初怎么会……”

  狐族与烛阴族虽并非友邻,关系也曾颇为亲切。只是因一头叛逆的出现,一千多面前以‘贪敛’险些杀了胡苗苗,免费资料这才逼得两族再不往来,胡苗苗也对那个叛徒恨之入骨。

  知晓是烛阴族叛徒惹了祸事,明昭自然一个电话打给了需要知道的人。

  电话那头的人压根不知道明昭甩脾气给谁看,免费资料却还要压着自己的不满,承诺尽快赶过来。

  “烛阴族要惨咯!”胡苗苗好像很幸灾乐祸的样子。

  “你怎么……这么高兴?”夏欢斟酌了一下用词,还是把“幸灾乐祸”几个字咽了下去。

  胡苗苗哼了一声,扬着下巴指点,“夏小姐只用知道烛阴族那个老家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对了。”看上去趾高气扬的,跋扈嚣张,“就是该好好吓吓那老东西!”

  秦朗:合着你很年轻咯?

  老狐狸才不管秦朗在想什么,反正看烛阴族倒霉,她就觉得自己这几天被强行召回来而产生的郁郁全都消失了个无影无踪!

  开心呐!看别人倒霉就是特别的开心!

  ------题外话------

  明昭:滚下来!

  胡苗苗:【舔爪子】略略略

  明昭:【风雨欲来】

  胡苗苗:喵~【夏姑娘救命!】

  夏欢: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明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