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罗盘 >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2.1.6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2.1.6

  我们把刚刚和门口看牌老头说的话,又重复说了一遍给眼前的人听,又把学生证拿出来。

  “哦,博物馆介绍过来的,那他们怎么没跟你们说,我爷爷已经得了老年痴呆吗?”年轻人把毛毯盖在蔡子涵身上,扶住轮椅叹息道,“你们怕是问不出什么来了。”

  看着年轻人退走的蔡子涵,我、阿达和谢雪怡面面相觑,一脸茫然地表情。

  陈云鹤可没说蔡子涵有老年痴呆,如果蔡子涵有老年痴呆,他怎么可能破解得了皮卷上的秘密,又怎么可能告诉陈云鹤,西夏王妃宝藏的事儿?

  “小苏,那个蔡子涵,该不会是装老年痴呆吧!”谢雪怡忽然压低声音,提醒了我一句。

  我皱了皱眉,跟谢雪怡低声说了几句话,谢雪怡听了,立刻朝蔡子涵走了过去,我和阿达快步走到另一边,从我们这角度,能够看清楚蔡子涵和他孙子。

  谢雪怡追上去后,跟蔡子涵说了几句话,我一直都在盯着蔡子涵的表情,但是我发现,蔡子涵没啥反应,可他那个孙子,看起来表情有些不对劲。

  我让谢雪怡上去问蔡子涵的,是有关鎏银白马扁壶的事儿,如果说蔡子涵真的最近有接触鎏银白马扁壶,今期肯定会有反应。

  但蔡子涵没有反应,香港但是他孙子有反应,很显然,什么这人有问题。

  虽然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我们有了能盯的方向,因为我感觉从一开始,陈云鹤怕是都没给我们说实话,搞不好他压根找的就不是蔡子涵,而是蔡子涵的孙子!

  接下来就简单多了,我们花钱雇了几个人,帮忙打听蔡子涵孙子的事情,很快就了解到有关蔡子涵孙子的一些基本信息。

  蔡子涵孙子叫蔡默安,有自己的公司,但是却并不住在交通小区,香港而且这人有点怪,跟交通小区的人基本上不说话,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今期也没几个人注意。

  不过最近这蔡默安出了件丑事,就是他媳妇竟然趁蔡默安不在,带着情夫跑到蔡子涵屋子里偷情,结果被提前出差回来的蔡默安堵了个正着,下载当时在小区大闹了一场。

  把自己爷爷放在交通小区,却又是自己照顾,本身就疑点重重,然后突然最近媳妇儿跟情夫在蔡子涵家偷情被抓,这就更加让人疑惑了。

  感觉这个蔡默安,身上有事情,有点像是在混淆视听的样子,我跟阿达和谢雪怡一合计,决定盯一下这个蔡默安。

  头一天没啥事儿发生,我们三个轮流着,二十四小时盯梢,下载发现蔡默安一直待在蔡子涵的房子里没出来过。

  可是等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左右的样子,这货居然一个人背着个书包走出小区,然后钻进一辆小汽车里,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2.1.6很快发动汽车离开。

  我们这边早就有安排,因为谢雪怡有车本,所以我们租了车,让谢雪怡开车,不开灯跟着对方走。

  一路跟到了硚县郊区,远远看到蔡默安停车后进了一条胡同,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2.1.6我们也跟着停车追了进去。

  刚进胡同,我们就看到蔡默安走到一个院子跟前,敲门进去,等我们到跟前,人已经到房子里面,还能够看到房子里面的灯亮了。

  我们围着院子走了一圈儿,发现院子后面是个池塘,四周都是路,连一户人家都没有。

  我和阿达正盘算,干脆从这里翻进去瞧瞧,结果意外发现院子后面灯突然亮了,然后传来蔡默安的声音。

  “你开什么玩笑,要这么多钱,我上哪儿跟你弄那么多钱去,你当我是印钞票的!”

  这是蔡默安的声音,很快我就听到一阵阴恻恻但却挺洪亮的声音,猜想肯定是刚刚开门放蔡默安进去的人。

  “蔡总,实在是揭不开锅了,咱们明说吧,这事儿就钱能解决,你也不想我胡说八道吧!”

  “小刘,我对你也不薄吧,咱们当初可是说好了,二十万也给你了,你居然还找我要钱……”

  “蔡总,话不能这么说,当初咱们谈的也不止二十万吧,你让我上嫂子的床,现在就想用二十万让我下来,这天底下哪儿有那么好的事儿!”

  我在外面听得一阵咋舌,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个蔡默安脑子被驴踢了,找人搞自己老婆这种事儿也能干得出来!

  “刘俊杰,你别欺人太甚……”

  “我欺人太甚,你怎么不说你欺人太甚呢,蔡默安我问你,那次的事儿之后,嫂子人呢?我可是打听过了,人不见了,你说这事儿我要是张扬出去……”

  “好,行,你闭嘴,五十万是吧,我给你,下载但是你要给我时间,我现在手里钱不够!”

  “你不够找老爷子啊,什么老爷子有钱,之前不是说老爷子收了件鎏银白马扁壶,那玩意儿可是宝贝,脱手至少能赚几百万……”

  “你小点声,那东西不能随便张扬,老爷子最近好像被人盯上了,而且昨天还有人打听老爷子,我能出手不早就出手把钱给你了!”

  “那你就快点,我耐心有限,另外你也别想着憋什么坏,我这边要是一出事,我能保证三天后,你干的那些破事,整个硚县,整个颍川,香港甚至全国马上都会知道!”

  听到这里,下载我已经听不下去了,招呼阿达走人,留在这里已经没有意义。

  毋庸置疑,蔡子涵在装傻,蔡默安有问题,但跟我们没关系,我们要找还是得找蔡子涵,那个老家伙居然深藏不露,差点就被他骗过去了!

  随后我们准备回城,准备好好盘算盘算,怎么能够让蔡子涵开口说陈云鹤的事情。

  可是没想到的是,回去的时候,出了意外,谢雪怡的车技太一般了,竟然回住的地方倒车把车倒进沟里去了。

  得,这租来的车还得赔钱,真的是还没怎么进账,又得往里赔钱。

  不过也是因祸得福,我们跟租车行的老板一聊,忽悠人家说我们是来硚县找人的,让他给我们找个合适的司机,钱不是问题,但是硚县路线要熟悉,车技也要过硬。

  结果车行老板还真给我们招来一个人,于是也因此才有了后面发生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