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神话 >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6.2.9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6.2.9

  好在并没有什么事,墨璃从自己身上掏出了一瓶活血化瘀的药递给了师叔,“这个虽然跟师傅的活血化瘀的药没法比,不过也是治伤的,您回去用这个抹在有淤青的地方,一日三次,很快就好了!”

  徐若点点头,接过墨璃手里的药放进了袖子里,随后开口道了一声谢说了一声对不起,墨璃笑笑,不甚在意的摆摆手说“:师叔客气了,您是师傅的师兄,何况只是一瓶药罢了,实在是不用这么客气的,至于这声对不起,就更没这个必要了,我家师傅其实就是心疼他的酒罢了,没什么的,您别放心上。”

  听到这话的白舒然颇感不好意思,师叔好心邀请,自己却把这里弄得一团乱,真的是太失礼了。

  “别想这么多,没什么事的!”墨璃见白舒然低下了头,下载知道这孩子是觉得把这里的东西弄坏了,所以心里不好过,便摸了摸小师弟的脑袋,安慰安慰,就自家师傅那跳脱的性子,下载哪里在乎这房间里什么东西坏了,他在乎的无非就是自己的那壶酒和那几瓶药罢了,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6.2.9其他的他才不管呢!

  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了扣扣扣敲门的声音,然后墨璃就听见了自家干娘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柳师傅,小阿璃,你们在吗?”裴颜站在外面朝里面喊道,后头跟着非要黏着自己的洛阳,他们听下人禀报,说柳师傅带了两个人回来,说是柳师傅的师兄跟师侄,裴颜连忙放下手里的正在干的活,本来是准备先去看看小阿璃的,香秀却告知小阿璃醒了,跟自家小子一块去了柳师傅的屋子,于是夫妻二人带着香秀便过来了。

  墨璃他们听见裴颜的声音,便站了起来,小星河蹦蹦跳跳的出去了,一出门就看见了漂亮阿姨跟那个看上去有点可怕的叔叔,裴颜见星河出来了,九龙便知道墨璃他们在屋子里,连忙拉着洛阳要往屋子里走,星河从台阶上跑下来站到自己面前,甜甜的叫了一声漂亮阿姨。

  裴颜非常的高兴,毕竟女人还是很喜欢别人夸自己漂亮的,她伸手直接抱住了小星河,蹭了蹭小星河的脑袋,十分高兴的说“:小星河越来越会说话了,真乖,阿璃跟柳师傅在屋里吗?”

  “阿璃在,柳师傅跟笨蛋哥哥出门去买酒了!”星河回答裴颜的问题,裴颜无奈的摇了摇头,柳师傅这嗜酒的毛病还真的是改不掉啊。

  “夫人,不如我来抱吧?”走在后头一直没坑声的洛阳开口了,他瞧着自家夫人这娇小的身体,担心她抱不动这个小孩,可谁知裴颜听了这话却不高兴了,她剜了洛阳一眼,没好气的说“:你看不起谁呢,用不着你,我自己能行!”抱一个孩子而已,九龙怎么就不行了呢,裴颜不服输,抱着星河往屋子那头走去,此刻墨璃跟自己的师叔和师弟已经站在了屋门口,墨璃见裴颜抱着星河,有些吃惊,毕竟小星河看上去轻,可是抱在手里的重量也是不轻的,干娘这么瘦弱,恐怕不行的吧,果然裴颜没有几步路就不行了,洛阳摇摇头连忙从裴颜的手里接过小星河抱着,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6.2.9同时关切的看着自家夫人道“:夫人,还好吗?”

  “没,没事!”裴颜回答,她觉得自己有些丢人,还以为自己能行的,没想到就这么几步路就不行了,真的是丢到家了,洛阳知道自家夫人的性子,于是也不再多说什么,牵着自家夫人,墨璃在白舒然的搀扶下,也走了过来。

  墨璃:干爹,干娘,你们怎么过来了?

  “我们听说来了个客人,便想着过来瞧瞧!”裴颜说着话,目光却落在了墨璃身后的一大一小身上,九龙她看向墨璃,轻声询问道“:这两位是?”

  墨璃侧身开口介绍“:回干娘,这是我的师叔,师傅的师兄徐若徐先生,这是他的弟子,小白白舒然,这位是…”

  “原来是如言的师兄,失敬失敬啊!”还未等墨璃把话说完,洛阳便先一步开了口,洛阳把小星河放下,开始便走到了徐若的面前,朝着徐若双手抱拳算是打了个招呼,徐若笑了笑,这位大将军还是跟从前一样,这咋咋呼呼的性格跟那位洛小公子还真的是挺像的,徐若也向洛阳还了一礼,面带微笑的说“:洛大将军,好久不见了,想不到有生之年老夫还能来这将军府逛一圈,真是三生有幸啊!”

  “徐先生说笑了!”洛阳摇摇头说,“这儿不过就是个住的地方,算不上什么的,只是没想到居然能见到徐先生,倒真是意外之喜啊!”

  墨璃瞧瞧这个,看看那个,终于忍不住出声问道“:干爹,师叔你们见过?”

  两个人回过头来,看了墨璃一眼,九龙洛阳开口回答“:见过一面,当年送你上山时碰见的正好是这位先生,所以你说他是你的师叔,我就自然有印象了!”

  墨璃无奈的笑了笑,要是让干爹知道昨儿个在破屋子里的人是师叔,不知道会不会被宰啊,夺嫡墨璃有些替师叔担心,毕竟干爹的脾气不太好,要是知道他跟这个案子有关,只怕现在就拎着人去大理寺了吧。

  而徐若则比墨璃还紧张,昨儿个自己跟这个人在破庙可是动起手来了,虽然自己当时带着面具,可是这洛大将军是何人,那名声在战场上,可是非常厉害的,要是知道昨儿个那个人是自己,会不会被打死啊,徐若顿时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凉,心里也有点紧张,眼神时不时的看向别的地方,就是不敢跟洛阳对视。

  “哎,柳先生呢?”裴颜看了一圈也没有见到柳如言,忍不住开口问道,“还有我家那臭小子呢,不是说给一块过来了吗,怎么不见他人影啊,开始又跑哪里去了?”

  “师傅跟少爷去买酒去了!”墨璃开口解释,生怕自家干娘又误会少爷。

  “出去买酒?”裴颜有些意外,自家而子跟柳先生不是一向不太对付的吗,怎么居然会跟着一块去买酒,有些稀奇啊?

  “嗯,是的!”墨璃看了一眼屋里头,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的这个小师弟把屋子弄的一团糟,把柳如言买的酒给撒了,没办法才让自家少爷陪着一块去的吧!

  洛阳听了这话不太舒服,那个臭小子平时让他给自己买个东西都不愿意,如今居然愿意陪柳如言买酒,真的是没良心。

  “行了,别站在这聊了,进去聊吧!”裴颜开口,她觉得都站在这里说话奇奇怪怪的,于是提议进屋子里聊天,墨璃愣了一下,随后想想还是先跟干娘说了一声“:干娘,有个事得跟您先说一声!”

  “怎么了?”裴颜见小阿璃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太自然,担心墨璃是腿上的伤不舒服了,夺嫡伸手要过来扶阿璃,墨璃笑笑,摆摆手说“:我的腿没事,其实是里面的事!”墨璃说着指了一下柳如言的这间屋子,裴颜更加困惑了,小阿璃说的话她怎么有点听不懂啊。

  “漂亮阿姨,你不要生气!”星河开口安慰裴颜,裴颜是一头雾水,不明白这到底是在说什么,墨璃这下总算是说了,他把屋子里先头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裴颜,还告诉裴颜都损坏了哪些东西,还说坏了的东西她来赔。

  裴颜笑了,拍了拍墨璃的肩膀道“: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不过是几件小玩意,坏了就坏了呗,回头找人再添上不就行了,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呢,没事没事,用不着赔,你干娘别的本事没有,可是这些小玩意府里还是有的。”

  墨璃:干娘,给您添麻烦了!

  “你这孩子说什么呢,夺嫡这么见外,都叫我干娘了,还这么客气,这毛病就不能改改啊!”裴颜十分不客气的说,她对她家小阿璃处处都很满意,就是这个总是动不动见外有些不太喜欢,毕竟她可是打着以后要让小阿璃做她的宝贝媳妇的心思的,这么客气可怎么行呢!

  墨璃笑笑,随后洛阳便开口道“:既然这里有点乱,那不如咱们去前厅坐一会儿吧,那里地方也大,也清净,徐先生,你看如何啊?”

  徐若哪里还敢说什么,洛阳说什么他都点点头,根本就没敢拒绝,裴颜听洛阳说要去前厅坐,也很赞同,她拍了拍自家夫君的胳膊,指了指徐先生说“:那你跟徐先生先去,我跟小阿璃随后就过去!”

  “好!”洛阳点头,随后向徐若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说道“:徐先生,这边请!”

  “将军请!”徐若礼数周全的说道,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了,白舒然没有跟着自家师傅过去,因为他被小星河拉住了胳膊,小星河面朝白舒然伸开两个胳膊,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6.2.9奶里奶气的说“:哥哥,夺嫡走不动了,可以抱一下吗?”

  墨璃闻言,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小家伙撒娇是越来越趁手了,这嘴也是越来越甜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