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奇缘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4.9.7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4.9.7

  很快,便迎来了董佳静萱生辰的日子,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4.9.7这日,颙琰在九州清宴设宴,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4.9.7宴会上的各种都是由蕴颜操办的。

  董佳静萱受宠若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有这一天,情满皇上居然会为她举办生辰宴,顿时心里乐开了花,简直开心到飞起。

  蕴颜没有提前告诉她,就是想给董佳静萱一个惊喜,还有一方面就是想把这个功劳让给颙琰。

  却让董佳静萱误以为皇上对自己很是上心,让她有些得意,脸上更是止不住笑容。

  其他妃嫔见了,心中也甚是眼红,就连皇后娘娘都没这样的殊荣,情满她董佳静萱何德何能能够有?

  就仅仅只是因为她怀了龙嗣嘛?有什么了不起的?瞧她那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儿,真是让人看得火大。

  “嫔妾以茶代酒敬皇上一杯,谢皇上今日特地为嫔妾举办这生辰宴,之食嫔妾心中甚是欢喜,皇上您有心了。”

  这个时候,董佳静萱高调地站起来端着茶杯说道。

  她就是要让那些个妃嫔看看,如今她才是整个紫荆城里最受宠的嫔妃,她们任何人都是比不了的。

  “你开心就好。”颙琰随手拿起了自己的酒杯一口喝掉然后客套地说道。

  董佳静萱看了一眼其他的嫔妃然后喝掉了茶杯中的茶水,然后端端正正地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

  她如今还没生呢就已经晋升了贵人,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4.9.7倘若她诞下一名阿哥,全酒母凭子贵,皇上又这么宠她,晋升妃位那还不是迟早的事儿吗?

  到时候他母家的前程肯定都会靠她混得风生水起,谁还敢瞧不起她,岂不美哉?

  想到这里,董佳静萱不由得笑出了声来,众人见她笑得这般轻狂,不由得翻白眼,就连平时不喜争斗的侯佳六妞——莹嫔都有些看不惯她了。

  “怎么了?为何这么开心?有什么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都乐一乐。”

  “回皇上的话,四合院皇上待嫔妾这样好,嫔妾只是一下子太开心了。”

  “是吗?开心就好,朕此次为你举办生辰宴,也是为了让你开心。”

  听到颙琰这样的回答,全酒董佳静萱都乐得合不拢嘴了。

  老天爷真是对她太好了,原以为自己进宫根本得不到什么好处,没想到,皇上竟是这般宠她,如今又怀了龙嗣,以后就不怕会没有皇上的恩宠了。

  “这也是皇后的提议,你要谢也应该谢皇后才是,宴会也是全由皇后安排的,朕可不能抢了皇后的功劳。”突然,颙琰开口说道。

  蕴颜没想到颙琰这个时候突然又把功劳全部让给她了,她礼貌性地朝董佳静萱笑了笑,董佳静萱随后站起也敬了蕴颜一杯茶,“皇后娘娘的大恩大德嫔妾永世不忘,谢皇后娘娘厚爱,嫔妾也敬您一杯。”

  “淳贵人言重了。”蕴颜随后潇洒地一口喝光了杯中的酒。

  今日的酒入口清甜,沁人心脾,蕴颜不由得多喝了几杯,没想到,这酒虽甜,却也能醉人。

  “娘娘这酒虽好喝,但您也要少饮一些,若是不小心喝多了,那可就不好了。”春贵人在一旁小声地提醒蕴颜道。

  颙琰笑了笑小声跟春贵人说道:“不要紧,皇后喝多了,不是还有朕吗?朕会平安送她回去的。”

  “是。”春贵人放心地点了点头,皇上和皇后娘娘的感情可真让人羡慕啊,即便皇上贵为天子,却还是照样会依着皇后娘娘的小性子。

  他们就像是一对神仙一样的璧人,羡煞旁人。

  颙琰看着蕴颜喝得差不多了便开口说道:“皇后有些喝醉了,朕先带皇后回去,之食你们其余人自便就是。”说罢,颙琰走过去将蕴颜揽在怀中扶着有些醉意的她回去了。

  春贵人和采薇也跟在他们身后一起离开了。

  “是,臣妾等恭送皇上,皇后娘娘。”众嫔妃起身行礼道。

  这下,董佳静萱哪儿还有没有心思再进行下去啊?这皇上怎么说走就走啊?就这么把我丢在一边。

  一个劲地一杯一杯往口中灌着茶水,全酒若不是怀着身孕不能喝酒,她早就把灌醉了。

  “呦,怎么?淳贵人也想用茶水将自己灌醉?”这时,四合院諴妃突然开口阴阳怪气地说道。

  “嫔妾只是口渴了……諴妃娘娘您误会了。”

  “是吗?本宫身子有些不适,就先回自己宫了,芸香,我们走。”諴妃见皇上和皇后都走了,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思。

  “嫔妾恭送諴妃娘娘。”董佳静萱表面上恭恭敬敬的,实际上心里不爽极了,就连皇后娘娘都要给她三分薄面,她一个諴妃算什么?

  嘁,神气个什么劲儿?不就是妃位嘛?混了这么多年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妃位,我迟早有一天会超过你的。

  “淳妹妹这胎已有三月有余了吧?虽说这胎已经过了头三个月到了稳定期,但我觉得妹妹还是时刻小心着才是。”

  这时,侯佳六妞突然开口说道,她其实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看不惯董佳静萱这个得意劲儿罢了。

  好像觉得自己有多厉害怎么怎么,其实,别人未必就能用正眼瞧你。

  “多谢莹嫔娘娘关心,之食嫔妾一定会小心的,就不劳娘娘您操心了,娘娘没有怀过自然不知这怀孕的辛苦。”

  董佳静萱听着侯佳六妞就一股醋味儿,便也暗里嘲讽道,这气势上一定不能输。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本宫只是不愿意罢了,淳贵人也大可不必这样明里暗里地嘲讽本宫。”

  侯佳六妞最不喜与人争执,更不喜拐弯抹角地说话,听到董佳静萱暗戳戳地嘲讽自己没有龙嗣,便也毫不不客气地说道。

  董佳静萱没想到这侯佳六妞居然当着她的面儿就把话说出来了,这个莹嫔倒是有趣,这还是她第一次见有人直接就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的。

  实在是有趣。

  她只好尴尬地随之一笑,这话她实在是没办法接啊,这让人怎么接?

  “本宫今日有些累了,就不奉陪了,告辞。”侯佳六妞起身便直接离开了宴会。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