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幻想行 >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6.6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6.6

  她惊恐的瞪大了双眼,直接伸手把礼礼从自己怀里拎起来,与自己对视,问道:“你没事吧礼礼?你好端端的怎么会想起他?”

  “呜呜呜,不灭礼礼,呜呜呜,不灭礼礼吃着吃着,就想起了漂亮哥哥。”礼礼回答着,语气中带有明显的哭腔。

  楚曦听得出,这小蛇是真的想妙司烁那家伙了,可为什么是吃着吃着想起来的?

  “呜呜呜,主人,你说漂亮哥哥会不会忘了礼礼?”礼礼想到这个,说话的哭腔更明显了。

  “不会的,不会的,你的漂亮哥哥也想你了,礼礼乖,快些吃完这些兽核,主人带你去猎杀灵兽,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6.6等出了这秘境,我就带你去找漂亮哥哥好不好?”楚曦向哄小孩子一般哄着礼礼,语气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不过在楚曦看来,说话奶声奶气,年纪又小的礼礼,虽然现在是条小蛇的外表,但内心可不就是个小孩子吗?

  真期待礼礼化成人形的那天呢,肯定和曜崽一样可爱。

  但是话说回来,妙司烁之前就来找她问过礼礼的事情,剑宗怎么可能会把它忘掉。

  没想到,她第一次主动去找妙司烁,居然是因为礼礼哭嚷嚷说想他了。

  怎么越想,越觉得是孩子想爹爹了,当娘的要带孩子去找爹爹。

  礼礼听了楚曦的话,觉得十分的可行,于是又开开心心的蹦到了地上,往兽核爬去,继续吃着没吃完的兽核。

  楚曦在一旁等着礼礼吃饱,心中却疑惑重重。筆趣庫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到底是学院的疏忽,还是有别的原因呢?

  楚曦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反正人也死了,想那么多也没必要了,又不是她猎杀的禁诡兽,也不是她把人家的兽核给挖出来的。

  不过想想,学院的院长、老师们不可能看不到缥缈梦仙居里面的情况的,方才如此的混战,想必会派人进来查看区域内是否还有剩余的禁诡兽吧?

  可楚曦不知道的是,原先缥缈梦仙居里头,每位新生学子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外面的人看到,就连礼礼说话,全文都会被看到。

  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学院中似乎出了点意外。

  外面的苍梧院长等着所有新生学子进入缥缈梦仙居之后,朝缥缈梦仙居入口的旋涡一挥手。

  旋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小,剑宗直至消失,而天空中绕成旋涡状的云朵们也都消散开来。

  晴天白云,仿佛方才空中的旋涡从未出现过一般。

  随后,苍梧院长抬手,地面上浮现出一块巨大的水幕,就像是核对令牌时的那个水幕一般。

  水幕缓缓上升,像一块巨大的投影屏幕。

  待到水幕浮到了合适的位置,可以被在场的所有人清晰的看到时,苍梧院长一弹指,打算通过水幕来观看缥缈梦仙居里面各位学子的情况。

  可本该出现在水幕中的画面却迟迟不见,并且巨大的水幕突然从里头钻出许多浓浓的黑雾,剑宗不停的往水幕的周身飘去。

  见水幕顿时被黑雾缭绕着,苍梧院长和在场的老师心跳顿时

  漏了一拍。

  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投映不出来缥缈梦仙居里面的情况?

  可是里头发生了什么事?

  测试的新生出了什么事?

  无数的疑问从他们的脑海中涌现。

  “院长!这是!?”一位肌肉发达的高大男子走上前问道。

  他叫李赛,是梧桐学院的副院长,往年的新生测试都是由他负责。

  纵使他之前主持了那么多次新生测试,但水幕突然冒出怪异的黑雾这场景,他还是第一次见。

  苍梧院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灭但他可以肯定的是,有邪祟混进了缥缈梦仙居里头。

  那群孩子,有危险!

  苍梧院长和副院长挨在一起小声的商讨着该用什么法子让水幕显现缥缈梦仙居里的情况。

  可各种法子试了好多次,水幕还是在不停的冒着黑雾。

  紧接着,苍梧院长又一挥手,水幕却突然出现画面了。

  众人心中大喜,随后看清水幕后,微微一愣,出现的不是缥缈梦仙居里的画面,而且新生学子们的分数榜。

  没办法,缥缈梦仙居的情况暂时是看不到了。

  只能通过分数榜来分析着诸位新生学子的情况。

  此时分数榜第一名的叫霍可精,以一百二十八的分数位列榜首。

  看到他的名字时,众人皆是一脸迷茫,这是谁家的公子?怎么从未听说过?

  接着往下看去,位列第二名的是温启年,分数是八十七。

  温启年。

  在场之中,所有的老师都知道这个人,包括苍梧院长,也听说过温启年这个名字。

  因为他爹是皇家学院的院长!同时也是中央帝国的文坛大家——温中庆。

  要知道,皇家学院是教文的,而梧桐学院是教灵力的。

  一文一武两大学院,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6.6都是中央帝国缺一不可的最顶尖的学院。

  说起温启年他们家,也是有趣儿的紧。

  他们家每个人灵力天赋都是极好的,但代代都是主文,灵力这些看的并不重要,也不会花费时间去修炼,白白浪费了这些好的天赋。

  温家每个人的谈吐、举止行为,都非常的温文儒雅,,身上带着一股浓浓的书卷气。

  他们都觉得看书写字比打打杀杀有趣的多。

  可到了这一代,书香世家出了个温启年,完全跟温家文绉绉的格调相反。

  他自小就调皮捣蛋,一刻也静不下来,喜欢修炼灵力,对看书写字,那是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就算自小时候开始,他爹拿着训斥他,站在一旁督促他学习,他也是面上边哭边看书,但脑子里,剑宗却是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他还没少跟他爹嚷嚷,自己灵力天赋极佳,以后不去做武将上战场冲锋陷阵杀敌,倒是可惜了。

  这话每次从他口中说出,可没少把他爹气的头昏脑涨。

  后来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法子,居然让他爹破天荒的同意他入学梧桐学院。

  温启年是第二名,排他后面的第三名叫柏传伦。

  他是定北将军府的三公子。

  他的两位哥哥也就读于梧桐学院,一个现在是三年级生

  筆趣庫

  ,一个是五年级生。

  榜上的分数是八十一分,看来这位三公子也会如同他的两位哥哥一样优秀。

  但第二第三名与第一名都相差了四十多分,这不由的又让诸位老师的目光回到了‘霍可精’这个没听过的名字上。

  老师们面面相觑,都表示自己从未在帝都听过这位学子的名字。

  心中对他好奇极了,免费阅读也暂时忘却了看不到缥缈梦仙居里头情况的这件事。

  当分数榜一直往下滑时,每个学子的名字都是泛着金黄色的。

  但是各别老师们都看到有几位学子的名字是黯淡无光的,这就说明,他们已经放弃了这场测试。

  但他们人呢?

  怎么放弃了测试,人却没出来?

  这奇怪的紧啊。

  大伙纷纷看向苍梧院长,苍梧院长表面上也表示不知道,全文内心却有了一丝慌乱。

  他的学生们,肯定是出了事情!

  除了放弃测试的学子名字会没有光泽之外,还有一种可能会不显示颜色,那就是,死了!死在缥缈梦仙居里面了!筆趣庫

  苍梧院长盯着水幕上的分数榜,虽然水幕显示出分数榜,但周身还有黑雾在缠绕着。

  他眼睛微眯,以他为中心浮现出一个小型的传送法阵。

  他要亲自进入到缥缈梦仙居里面查看情况。

  可启动的传送法阵启动到一半,就化作金光点点消失了。

  “院长!”副院长惊恐出声。

  他明白传送法阵消失是什么意思。

  缥缈梦仙居被设了禁制,免费阅读进不去,就算动用传送法阵也进不去,他们只能另寻法子尽快解决。

  毕竟现在还没有一位学子动用令牌的传送阵传送回学院,这让他们很不安,免费阅读担心他们传不进去,学子们也传不回来。

  分数榜还在自动的往下滑动着。

  到了最底部,老师们粗略的计算了一下。

  一千九百多名学子,有将近一千五百名学子的分数暂时为零,这就说明,进去到现在,他们还未猎杀过一头灵兽。

  不过也没事,毕竟这才进去一小会。

  苍梧院长对身旁的副院长说道:“你在这看着,隔一会就试一下水幕是否可以显示出缥缈梦仙居里面的情况,我去想别的法子。”

  副院长应声道:“是。”

  说罢,苍梧院长就再次使用起了传送阵,这次的目的地不是缥缈梦仙居,而是学院中的某个小角落。

  缥缈梦仙居里的楚曦等着礼礼吃完三枚兽核后,便开始在森林中寻找着灵兽的踪迹。

  经过先前礼礼的介绍,楚曦对禁诡兽没有了恐惧感,因为被魔气控制神识的前提是血囊里的血液。

  她就算碰上了禁诡兽,只要不动手不就行了吗?

  就算禁诡兽攻击她,她不得已不动手,那她不把人家兽核挖出来,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6.6不弄破血囊,不就没事了吗?

  想到这,不灭楚曦大摇大摆的走了起来。

  她有礼礼跟着,这小蛇对周遭的情况敏锐的很,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6.6正好弥补了她难以发觉危险的缺点。

  有礼礼在,凡是附近几百米距离内的灵兽和人,礼礼都能第一时间感觉出来,并告诉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