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校园春风:体育风云 >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4

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4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经取消了占用正面空间极大的实体按键,为的就是增加屏幕占比,提高用户们的使用观感!”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可以做的再极致一点!本着‘全面屏’的设计初衷,星云科技第一台全面屏手机,Nebula2Pro诞生了!”

  英寸超大屏,%的屏占比,720P的LCD屏幕,极窄边框,加上下对称式的设计结构,以及商务风十足的拼装仿素皮后盖。

  整个手机拿出来,除了惊艳两个字,真的没什么其他形容词。

  Nebula2Pro已经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各大媒体同样没闲着。

  谷歌新闻、星云科技Facebook官方账号,今晚Youtube官方账号,推特、印度时报,全都在第一时间分享了这一震撼人心的时刻。

  当然,他们能如此尽心尽力,一方面是Nebula2Pro本身具有足够的话题性,另一方面必须是星云科技充值到位,宣传自然也到位。

  由于3G网速较慢,特中码外界网友对全面屏手机Nebula2Pro的出现是什么反应,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4暂时还不得而知。

  这些并不能影响贾因在台上的讲解,摄像头对准他手里的Nebula2Pro,同步到了液晶大屏幕上。

  他手里的Nebula2Pro是全新未激活的,今晚长按左侧电源键三秒之后,屏幕上出现了星云科技的双色logo,以及星云OS标记。

  整个开机过程,从屏幕亮起,到进入系统,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4再到读取信号,出现3G网络标识,一共15秒钟。

  “我们的系统星云OS,自诞生以来就打出了‘至轻、至快、至简’的口号,不单单是说说而已!”

  “从内到外,特中码从开机到使用,我们都要让每一个星云手机的用户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流畅!”

  15秒开机到读取信号,放在功能机里或许只能排在倒数,放在智能机里那就是老大哥级别的。

  可惜现场观众并没有这个概念,贾因也不会在一个开机时间上来过分宣传,毕竟星云OS的第一次升级,才是接下来的重头戏。

  “伴随Nebula2系列而来的,还有星云,由星云科技总工程师林栋带领他的团队,历经四个月时间,才最终完成!”

  “首先,我们将APP的图标进行重置,同时在保证系统流畅度的前提下,加入了新的过渡动画!”

  液晶大屏幕上,星云相比在打开应用、切换页面、以及回到主界面等各方面都做了优化。

  如果说星云是傻快,就是不光快,还增加了许多仿生细节,在操作起来更加丝滑。

  重置后的图标更是符合了星云OS的“至简”,每一个图标代表的含义一看便知,同时又富含光影变换,细节刻画非常到位。

  现场的欢呼声已经不像刚才那么激烈,还夹杂着什么内容,贾因笑着说道:“我知道你们最感兴趣的是什么,嘘,马上就来!”

  “星云,增加了七种不同的解锁模式,以及你们最关心的,没有实体按键该如何操作的问题,我们提供了四种导航手势!”

  “它们分别是:虚拟按键、上滑手势、两侧滑动手势、以及悬浮球,可以完美取代实体按键!”

  贾因现场进行演示,虚拟按键顾名思义,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4就是将曾经的实体按键改成了屏幕按键,功能都一样。

  上滑手势是将虚拟按键隐藏到最下方,功能相同,需要做什么操作,直接从下往上滑就可以。

  两侧滑动手势的返回手势是从左右两侧滑动,下载悬浮球则是将返回键改成了一个虚拟的悬浮球。

  悬浮球可以放在屏幕当中的任何位置,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定义样式、颜色、透明度等等。

  很多刚才还担心取消正面实体按键,手机不好操作的观众,在贾因演示完成后,立马转变了态度:

  “原来手机还可以这么操作!”

  “忽然感觉Nebula2s的升级也不是那么大了……”

  “什么功能不功能的,我就是喜欢这个大屏幕!”

  “谁也别拦着我买!”

  “我们可没有拦着你,问题是你能买得起吗?”

  “或许,我是说或许,它的价格还是5599卢比?”

  “想什么呢?不可能的!”

  “……”

  贾因演示完四种导航手势后,特中码还又演示了一遍星云更新的七种涵盖市面上主流系统的解锁方式,这可是山寨厂商必修课!

  在生物识别还没普遍应用的情况下,更多的解锁方式,意味着用户可以有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那些功能都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出来的,没有专利保护,星云科技可以肆无忌惮地抄过来。

  反正星云科技有了什么新功能,今晚上一特中码 下载 V5.2.4其他手机厂商同样会抄,既然这样的话,倒不如先下手为强。

  除此之外,星云OS还增加了隐私应用、防丢失、星云网盘、数据备份与恢复、手机搬家等功能。

  林栋自己没有多少创意,但只要有人给他提供创意,或者是有现成的功能,他看到就能搬过来。

  软件方面的升级不小,硬件方面的升级必然也少不了:

  “在摄像方面,上一Nebula2Pro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在前置摄像头旁边,我们还配上了一颗补光灯。”

  星云科技的摄影算法还是星云自带的,成像效果一般,要提升只能在像素上提升。

  在夜间自拍方面,没有算法加持,没有优秀传感器加持,刘大郎提供的解决办法非常粗暴:补光!

  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对自拍照片的素质提升明显,可一旦手机离远一点,成像效果就一言难尽了。

  其他硬件上,上一处理器换成了联发科MT6575,跟上一代MT6515几乎没有区别,就是换了一个名字。

  电池上直接升到了3140毫安,这批电池并不是星云科技的,而是刘大郎从其他渠道买回来的。

  C级锂电池生产线已经需要添加设计图纸了,他并不打算放在印度生产,安全性没有保障。

  外观上,除了棕色拼接仿素皮外,其他的五个配色全都是怎么鲜艳怎么来,杀马特气质十足。

  “哎,可惜了,要是再上一个跑马灯或者呼吸灯多好!”

  刘大郎遗憾地摇摇头,下载不是他不想上,实在是电池顶不住。

  红外功能本来就耗电,再上跑马灯,下载续航直接就得崩。

  软件硬件都介绍了一遍,到了价格环节,贾因再一次戏精附体:

  “说实话,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台手机,当我第一次拿到它时,仿佛看到了我们的未来!”

  “我迫切地想知道,我们在生活、工作中使用这样一台手机时,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我想,这才是星云科技存在的意义啊!这才是我理想中,应该让所有人都用到的智能手机!”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找到了董事长,问他这样一台创见未来的全面屏手机,应该卖多少钱?”

  “他跟我说,不能少于五位数,其他手机厂商都是这么定价的,星云科技也该这么定价!”

  贾因伸出五根手指,抿着嘴一脸悲伤,随后用力握成拳头,手臂颤抖,做出一副怒不可遏的模样:

  “我很生气,因为我知道星云科技每一台手机的成本是多少!我质问他,为什么要卖这么贵!”

  “他跟我说,星云科技要给许多员工发工资,也需要做研发,做宣传,很多地方都需要用到钱。”

  “可我知道,这些都是借口!于是我一把抓住他的衣领!”

  “我问他:难道你忘了我们的初衷吗!难道你忘了当初创办星云科技的理念是什么吗!?”

  “是我们的用户,给了星云科技一个打造高性价比手机的机会,给了星云科技打败其他手机厂商的资本,难道你忘了吗!?”

  贾因在台上真的是声行并茂,演的刘大郎都差点信以为真。

  事实上贾因根本就不知道星云科技每台手机的真实成本。

  他所看到的,只是刘大郎想让他看到的而已,实际上每台手机的成本比他知道的还要低得多。

  “后来董事长回到了办公室,记不得是几个小时,在我以为我要被开除的时候,他出来了!”

  “他跟我道歉了,他说:你说得对,是我忘了自己的本心,忘了星云科技发展至今靠的是什么。”

  “然后他跟我说了一句话:从今天起,星云科技每台手机的硬件利润率,都不会超过5%!”

  “什么利润,什么成本,都统统见鬼去吧!既然我们选择了做性价比手机这条路,就要一直做!”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倒在路上,但请你们记住,有一个叫星云科技的公司,将世界上第一台全面屏手机的价格,卖到了——”

  “5999卢比!”

  “预售优惠价格5599卢比!”

  刘大郎本以为刚才的现场气氛已经是顶峰了,没想到贾因的控场能力比他想象的还要厉害。

  在星云科技内部观众的带动下,有座位没座位的,不知道有多少观众,都在大喊着两个名字:

  “星云科技!”

  “Nebula2Pro!”

  现场已经没人再纠结到底要买哪一台手机的问题了,只要钱够,下载买哪一台手机还用选吗?

  刘大郎意识到这场发布会成了,就凭这场发布会,Nebula2Pro都不可能出现叫好不叫座的情况。

  同时他也有点不好受,星云科技一旦被打上高性价比的帽子,想要冲击高端手机市场就难了。

  好在【科技宝典】里有足够多的突破性技术,今晚只要能真正用到手机当中,冲击高端并不难!

  星云手机是高性价比没错,但谁规定,卖5千,卖1万块钱(注意是元,不是卢比)以上的手机,就不是高性价比手机了呢?

  小孩子才做选择!

  想通了这一点,刘大郎的思路顿时打开了,心里默念道:

  “高端和高性价比,我都要!”

  等到现场火热的气氛下降之后,贾因才面带微笑,神秘地说:

  “你们以为我要宣布发布会结束了吗?别忘了一件事情,今天这场发布会,一共有四款新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