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场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8.1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8.1

  “老白猿的布置,是在地下么?”

  “人族阵法...”

  “还是地脉...”

  余生有些虚弱的抬起头,看向半空中的红狐狸,缓缓开口说道。

  红狐狸面无表情:“无可奉告。”

  “嗯。”

  余生没有再继续追问,仿佛真的只是好奇,官方随口一说一样。

  “原地整顿,短时间内,老白猿不会再对你们动手了。”

  “明天中午,离开万妖林,百荒山集合...”

  “记得收整战利品。”

  说话间,余生再次轻微的摇晃了一下,并抬起头看了红狐狸一眼,红狐狸虽然清晰的看见此幕,但却完全没有动手的想法,甚至内心中还有些想笑。

  如此简单的伎俩

  如果余生真的重伤,此时反而应该装的中气十足才更合理一些,而不是将虚弱暴露给自己!

  骗自己动手,杀了自己,然后掀开万妖林的秘密?

  呵呵。

  红狐狸冷笑一声,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8.1默不作声。

  它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保持沉默,更多是源自于对余生的恐惧,其他的一切,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懦弱,而为自己找的借口而已。

  但它却依然坚信着自己的借口,并主动给自己洗脑。

  “战利品...”

  “我们的!”

  “尸体...带着骨灰吧...”

  余生看着破军的士兵们简单的交代两句,就这么拖着疲倦的身躯,官方以一种很慢的速度,不断向万妖林外走去,甚至连飞都无法做到。

  这一幕让红狐狸眼神再次变得狐疑起来,但很快就又一次变得古井无波。

  今天死去的妖王已经太多了

  直至余生彻底消失在它的视线之中,那种纠结的情绪才彻底消散,它轻舒一口气,目光看向正在不断收殓自己队友遗体的破军士兵没有说话。

  它在万妖林内不断奔波,下载没有去动那些妖兽的尸体,只是将火灭掉,澳洲将那些裂开的地面再次复原。

  只不过它没有老白猿那种手段,可以让树木都恢复原样罢了。

  在做完这一切后,红狐狸没有停留,而是向镇妖关的方向匆匆赶去。

  关于万妖林内发生,或者说目睹的某些事,它觉得自己有必要亲自和老白猿去汇报一下。

  ……

  平原上。

  此时的余生只能拄着长剑,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8.1将其当做拐杖来用才能勉强行动,下载但速度却依旧越来越慢。

  终于,他看见了一棵枯树,余生费力的钻进树洞内,又观察了一下四周,又将洞口掩盖,这才放松了警戒,将长剑放在一旁,大口的喘着粗气。

  鲜血顺着他的嘴角溢出,包括鼻孔,下载眼角,都纷纷有鲜血滴落。

  “果然...”

  “每用一次,都很疼啊...”

  余生喃喃自语,视线变得模糊,额头上浮现出密密麻麻的汗珠,哪怕是以余生这种对疼痛的忍耐力,都忍不住发出两声闷哼,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8.1强忍着不让自己晕厥过去,一只手死死的攥着长剑。

  如果时间充沛,他完全可以慢慢的逐个击破,给他三小时,他能将剩下的七位妖王全灭。

  只要找到几个突破口

  但三小时,足够破军的士兵们死上十回了。

  只不过,余生如今所做的,澳洲完全不符合他向来所坚持的理念。

  为了其他人,V7.8.1将自身暴露在危险当中。

  如果当时青年白猿,红狐狸

  但凡有一个敢于突破自己内心中的恐惧,对余生动手,或许就是另外一个结局了。

  将生死交到别人手中,对余生来说,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7.8.1是完全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可今天,他的确这样做了。

  甚至在做的时候,下载都没有察觉,而是躲在这树洞后,才回想过来。

  “但我...为什么不厌恶这种...愚蠢的行为。”

  “甚至,很...开心...”

  余生脑海中,闪烁过破军那些人的面庞,虽然浑身浴血,但却依旧激动的望向他,疯狂的呐喊。

  那一幕

  让余生感觉内心中充满了平静。

  “或许...”

  “刘老师当年,内心中...”

  “也是...”

  余生最终还是晕了。

  甚至连事情都没有想完。

  日落。

  黑夜弥漫在大地上,空气中充满了冷意。

  余生虚弱的蜷缩在树洞内,身体轻微的颤抖着,依旧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但却少了那种孤独的感觉。

  甚至在睡梦中,他的嘴角都勾勒出了一抹笑容,哪怕这笑容,很淡,很淡。

  冰冷的环境,熟睡的少年,皎洁的月光

  隐约间,澳洲还有兽吼声在空气中弥漫。

  但这一幕,却显得那般唯美。

  (礼物争霸这个活动,拿不了第一,V7.8.1连第二都拿不到么!!!冲一冲啊,站住第二的坑,我四更!!!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