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兵王传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8.3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8.3

  “好了,这一次的选拔结束了,众人之中,就只有司马离殇老先生,以及上官二狗符合修炼的条件。”

  “至于其他人,还是回归你们的正常生活吧。”

  陈凡开口,冲着村民们说道。

  在此之前,澳洲陈凡已经将上官二狗的情况,和上官颖解释了一番。

  得知上官二狗体质特殊,可以修炼之后,上官颖自然是非常的高兴,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下来。

  “娘,俺舍不得你,俺不想去修真。”

  上官二狗抱住娘亲,有些不舍和不情愿的说道

  “二狗,你刚刚也听到神人说了,你的身体异于常人,你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人。”

  “你应该去修真,成为一个叱咤风云的强者,等你强大之后,娘亲会为你骄傲的。”

  “而且,神人不是说了吗,你以后要是想念娘亲了,是可以回来看望娘亲的。”

  “你可是个男子汉,你现在已经六岁了,不再是两三岁的小孩子了,你要学会独立,要学会承担责任了。”

  “等到你将来成为了强者,你才能够有机会找到你的父亲,你明白吗?”

  上官颖抚摸着上官二狗的小脑袋,计划耐人温柔的劝说和鼓励。

  “父亲”

  “娘亲,你真的觉得,父亲还活着吗”

  听到娘亲提到父亲,上官二狗立刻停止了撒娇,下载开口问道。

  “你父亲一定还活着,虽然娘亲不知道他在哪里,不过,我相信他一定活着。”

  上官颖语气坚定的说道。

  “既然这样,三码那我就听娘亲的,我要去修真,我要成为强者,然后找到我的父亲。”

  上官二狗不再撒娇,而是态度坚决,语气坚定的说道。

  “娘亲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上官颖看到儿子这么贴心和懂事,将其紧紧地搂在怀中。

  “好了,咱们可以离开了。”

  陈凡提醒起来。

  上官二狗和娘亲道别之后,随即和司马离殇一起,被陈凡等人带到了飞舟之上。

  在一众村民羡慕和关注的目光中,飞舟飞驰而去,很快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直到看不见飞舟的踪影,这些村民才逐渐散去,回归正常的生活。

  “二狗弟弟,你觉得我们几个姐姐,哪一个姐姐最漂亮啊?”

  “二狗弟弟,你觉得我们几个姐姐,三码谁和陈凡哥哥最般配啊?”

  “二狗弟弟,如果你长大了要娶老婆的话,你会选择我们之中的哪一个?”

  飞舟之上,苏小婉四个女子,将上官二狗团团围住,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简直像是在审讯犯人一般。

  可怜上官二狗,才只有六岁,就这么被一群姐姐们给逼疯了。

  估计,等他长大之后,会对女人有些害怕和抵触吧。

  陈凡和余勇,在一旁望着上官二狗的遭遇,虽然有些同情,澳洲可是更多的是庆幸。

  毕竟,有了上官二狗的存在,苏小婉他们竟然不闹腾了,不相互争吵了,这也算是相对和谐了。

  “看来,这一次选拔弟子,还真是非常的明智啊。”

  陈凡开口说道。

  “陈师叔,既然如此,计划那咱们接下来,继续多去几个村子,多挑选一些弟子呗?”

  余勇提出了建议。

  “可以!”

  陈凡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反正他现在可不想回去,既然挑选弟子,既能够帮助门派扩充人才,又可以拖延时间,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他们开始寻找下一个村子。

  因为修真世界有很多的大势力,都派出了不少长老和弟子们前来凡人世界挑选弟子,因此,哪怕凡人世界比较大,很多的村子,都有修真者的身影。

  另外,因为陈凡他们不是专门负责挑选弟子的,所以选拔的标准比较高。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陈凡他们一边继续进行挑选弟子,一边则是传授司马离殇和上官二狗法诀武技。

  原本,陈凡是打算让二人回到无良门之后,拜其他的长老为师的,可是,司马离殇和上官二狗,死活都不愿意。

  二人都是铁了心一般,非要拜陈凡为师。

  于是,陈凡在思量了一番之后,最终答应了二人。

  虽然他的修为现在很低,可是他对于自己充满了信心,他相信自己将来的成就必然非同一般。

  既然这样的话,他完全有资格又能够收徒,足以当司马离殇和上官二狗的师父。

  另外,他既然决定以后要建立门派,那么从现在培养自己的弟子,也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的一点,那就是他也想感受一下,当一个师父是什么感觉。

  在遮掩的情况下,他和司马离殇,还有上官二狗就愉快的成为了师徒。

  既然司马离殇和上官二狗要加入无良门,所以,传授他们无良门的法诀武技是必然的。

  另外,陈凡又根据司马离殇和上官二狗二人的各自特点,让谛听神兽传授给他们一些高等级的法诀。

  司马离殇因为灵魂强度远超常人,天赋极高,所以谛听神兽传授给他一门专门修炼灵魂的皇级法诀。

  至于上官二狗的情况,经过谛听神兽的一番查看,三码得出的结论就是,上官二狗竟然拥有罕见的‘星斗神体’。

  上官二狗的周身穴窍,之所以全部是开启贯通的状态,那是因为这些穴窍能够沟通周天星辰。

  只要上官二狗修炼相应的法诀武技,就可以吸收周天之内的星辰之力入体。

  周天星辰之力,浩瀚磅礴,无穷无尽,只要上官二狗不断地修炼,他不但可以借助这些星辰之力提升修为,而可以淬炼肉身。

  当然了,下载他同样可以吸收天地灵气进行修炼,这就相当于,下载他比其他的修真者多出了一个提升功力的途径。

  而且,他的周身穴窍是开启贯通的状态,不管是吸收天地灵气,还是吸收周天星辰之力,速度都比别的修真者快上几十倍,甚至过百倍。

  当然,也因为他的周身穴窍异于常人,使得他的修为想要得到提升,要比别人更加的困难。

  陈凡等人对于上官二狗的特殊体质都是感觉到惊讶无比,他们实在想不明白,一个凡人世界的孩子,怎么能够拥有这么逆天的特殊体质。

  结合上官二狗的家庭情况,谛听神兽猜测着,或许上官二狗的父亲,澳洲身份不一般。

  如果上官二狗的父亲,身份特殊的话,比如说当初也是一个修真者,而且修为还不低的话,那么就会改变自身的血脉程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生下的孩子,血脉程度自然超出常人,就算是拥有罕见的特殊体质,也是有可能的。

  得出了这个结论之后,陈凡等人都是对于上官二狗的父亲充满了好奇。

  他们都希望上官二狗能够尽快的找到父亲,然后看一看,此人到底是不是修真者,到底是何方强者。

  而现在,显然不是纠结此事的时候,于是,谛听神兽就传授了上官二狗一套可以吸收周天星辰之力进行修炼的法诀。

  此法诀自然也是皇级法诀。

  拥有了修炼的法诀武技之后,司马离殇和上官二狗,自然是迫不及待的修炼起来。

  在陈凡的指导之下,二人拿着陈凡给的灵石,就盘坐在飞舟之上,认真地修炼着。

  不得不说,这一老一少,的确都是拥有修炼天赋之人,在飞舟之上,仅仅是修炼了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全部晋级到了气海境初期。

  感受到了丹田之中的灵力之后,二人都是非常的兴奋,于是更加认真和专注的修炼起来。

  至于陈凡他们,每到一个没有修真者踏足的村落,都会下去测试一番。

  因为他们的挑选标准很高,所以,足足一个多月的时间,他们都没能再挑选到合适的弟子。

  这一日,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8.3陈凡他们乘着飞舟,澳洲飞过一片青青草原的时候,看到前方的虚空之中,竟然停了两艘飞舟。

  而在两艘飞舟的附近,两伙修真者正在进行激烈的战斗。

  其中一伙人,人数大约三十人左右,修为基本上都在御物境以上,修为最高的,则是两位万化境的强者。

  至于另外一伙人,下载只有十几人,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8.8.3修为虽然也都在御物境以上,可是万化境的强者却只有一位。

  此刻,这位万化境的强者,正在被人数多的那方势力的两个万化境强者围攻,三码节节败退。

  而因为人数上面的优势,以及整体实力的碾压,人数多的那方势力,稳稳地占据着上风,逼得人数少的势力,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对于这两方势力的战斗,陈凡没有兴趣,原本准备控制飞舟绕道离开。

  不过,齐娜突然开口,让他暂时改变了主意。

  “齐家之人!”

  齐娜望着战斗的方向,计划语气冰冷的说道。

  “齐家?”

  “齐娜姐姐,你说的是你的家族吗?”

  “是人数多的势力,还是人数少的势力?”

  苏小婉疑惑地问道。

  “正是我当初的家族,是人数多的那个势力。”

  齐娜开口回道。

  “那齐家的这些人你认识吗?”

  陈凡开口问道。

  “认识!”

  “当然认识。”

  “这两个万化境的家族长老,当初也参与了害死我娘亲的行动。”

  “虽然他们只是帮凶,可是,我娘亲的身陨,他们也有脱不了的关系。”

  齐娜开口,满含恨意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就让谛帅前辈出手,将他们给斩杀了,为你报仇雪恨。”

  余勇开口,霸气十足的说道。

  “对!”

  “反正这两个只是帮凶,就算齐娜姐姐不亲自出手斩杀也没关系,让谛帅前辈斩杀他们,至少可以解气。”

  “等到齐娜姐姐将来的修为实力提升了,再亲自出手去斩杀那个主谋,以及其他的帮凶。”

  苏小婉也是开口说道。

  齐娜闻言,没有回答,而是将目光看向了陈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