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5.1.1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5.1.1

  夏河买了四箱黑珍珠,其中一箱全是这种变异了的,其余三箱里,也有一成左右是变异进化过的黑珍珠。』笔『趣阁Ww』W.biqUwU.Cc这东西用来修复装备,品质提升的很高。

  每箱一千金币,一共四千金币,在外面买大概是一万金币的样子。

  因为交易金额不小,老板还免费送了四个封魔箱。

  捡漏这种事情在黑市是很难生的,黑市的老板都是大金主雇佣的,在店铺本身有着股份,职业干这个的,眼光毒辣。

  夏河已经足够满意,每天就在各个店铺里看货品的清单,偶尔买点东西,杰克看的莫名其妙,可夏河也不说他要干什么。

  等夏河看完黑市区域之后,已经过去四天时间了,

  棉布杰克就有些急,夏河看出来后,就笑道:“好了杰克,咱们这就去找你的船长,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得补充一点点药水。对了还有吃的东西,进入密室的时间不会短,总不能空着肚子是吧?”

  阿斯拉的话总是很有道理,棉布杰克无法反驳,夏河就又在黑市转了半天的时间,购买了一些低级卷轴材料,魔力药剂,精神药剂。夏河还把低级的卷轴材料用了,制造出一些实战用的魔法卷轴,宝典交给棉布杰克。

  棉布杰克见夏河准备战斗用的东西,就知道是要进密室了,心中有些兴奋。

  夏河把自己一立方米的空间戒指借给了棉布杰克,棉布杰克暂时有收放物品的装备,连续试验了几次,夏河也没劝阻。

  这东西习惯了之后,也没什么稀奇的,新鲜玩意,就是魔法师也不能免俗。

  遗迹往深处走,出了黑市的贸易区就是大片的废墟。废墟之中道路还算完好,就是道路中央的金属轨道被拆走之后,没有把路填上。

  在废墟之中穿行,忽然身后有人喊着:“法师,小法师!”

  这声音还挺好听的?夏河心中这么想着,回过头看去,只见一个穿着金色牧师袍的女子赤着脚跑来。

  夏河眼睛睁的好大,六盒牧师的长袍比自血炼的那件还夸张,仿佛是一层柔软的黄金,贴在女牧师饱满的身体上,随着她的脚步起伏飞扬。

  这么奢华高调,官方她不怕被抢么?

  “你叫我小法师,是什么意思?”夏河等牧师近了,停下脚步的时候,低头看她。女牧师身材很好,但是个子不算高,只比自己的肩膀高一点。她的皮肤可真细腻,眉毛漆黑,一双眼睛的颜色像是黄金琥珀,但是充满生气。

  “因为你年轻啊!”女牧师笑着,眉毛弯起来,指着自己的鼻子对夏河道:“雇佣我吧,只要两百个金币。”

  “你怎么不去抢!”

  “这么便宜?”

  棉布杰克和夏河完全是两个反应。

  女牧师笑得眼睛都成了一条线,忙不迭地对夏河道:“是啊,就是这么便宜。”

  她又侧过头,对棉布杰克道:“女神不许我抢劫,否则我早就加入海盗了。”

  “请问你是哪位存在……”

  “财富在上,女神是我的信仰,我叫阿比盖尔。”女牧师收起笑容,认认真真地回答夏河的问话。

  她之前亲和的劲头直接变得庄严神圣,看她双手笼在身前,一副庄重的样子,六盒夏河不禁感叹,神职人员变脸就是快。

  “我叫阿斯拉,这位是杰克。”夏河给阿比盖尔介绍,阿比盖尔收起庄重的样子,拉住了夏河的袖子。

  “阿斯拉,你是阿斯拉对吧?”

  “嗯。”夏河紧张地往后退。

  “你真的觉得我很便宜?”

  这是什么话!夏河要甩开袖子,现女牧师的力量好大,他可不想被扯坏了自己的法师袍,只能任由阿比盖尔拽着。

  “要不,涨价吧?”阿比盖尔用力的摇,夏河就有些麻。

  他按在阿比盖尔的手上,用力推开:“别这样,你不会是几百岁的人了吧?”

  “哪有?我是女神从小养大的,也就二十多岁!”阿比盖尔有些恼怒地道。

  夏河现在不仅麻,正版还有些冷。这个女牧师是神灵养大的?我了个去,这是什么节奏,岂不是说女神在一直关注着她?

  上次碰到晨曦之主的教皇,就让自己明白了和神灵的差距,近距离接触是多么的危险。教皇还只是神灵在人间的代言人,这个阿比盖尔,竟然以凡人之身和神灵直接接触过,甚至生活在一起过?

  二十多岁就有二十级,对于牧师来说不奇怪,只要神灵赐予,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5.1.1这些信徒想要升级太容易了。夏河之前说两百金币便宜,因为阿比盖尔是个大师等级的神术师。

  但是夏河怎么也没想到,阿比盖尔还是类似神子或者圣徒一类的存在。

  这比艾琳的神眷者身份还邪门,碰不得啊。

  阿比盖尔又抓住夏河的袖子,顺手捏了捏夏河的胳膊,惊讶道:“阿斯拉,你怎么这么硬?”

  这女牧师好污,夏河很想说,我硬还不是因为你?

  说什么都不能雇佣这个牧师,太危险了。夏河心中在思考理由,就听阿比盖尔道:“不要说谎,神灵能分辨清楚。你很有钱,我嗅到了金币的味道,真是、嘶……”

  阿比盖尔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口气,仿佛夏河是无上的美味。

  “我是魔法师,宝典阿比盖尔,我不需要雇佣一个施法者。”夏河不敢说自己没钱了,对方是什么人,财富女神的牧师,对钱可是相当敏感。

  “我也觉得,两百金币的生意太少了一点。”阿比盖尔贴近夏河的脸,认真地道:“不如你投资神殿吧?”

  咳!咳!咳……

  夏河而用力的咳嗽起来,投资神殿?女神会和自己这个异界来的入侵者做交易么?自己要是答应下来,是不是有些找死呢?

  可是,诱惑真大啊!

  靠上财富神殿的大腿,自己在这个世界行事就方便多了。

  夏河的胳膊就顶在阿比盖尔的胸口,他这么一咳嗽,就感觉波涛汹涌。阿比盖尔金色琥珀一样的瞳孔散着迷醉的光辉,阿斯拉的味道真好闻,就像是黄金成精了一样。

  “要投多少钱?”夏河还是打算问问价格,如果只是几万金币,投资失败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大不了当是打水漂了。

  “土地我有了,现在就是雇佣人手建造神殿的问题,前期投入应该只是十几万金币。神像的建设,大概要两万斤黄金。”

  夏河顿时清醒过来,两万斤黄金?

  一个金币十克,一斤黄金就是五十个金币,两万斤黄金,就是一百万金币!

  “想要达到主神殿规格的话,就是百万斤的黄金,我也在头痛呢。不过两年之内,能达到最低标准就行了。”阿比盖尔有些愁地道。暴风城领主是个铁公鸡,不肯出钱,正版她在这里转悠有段时间了,想要别人投资一百万金币,似乎有些不太可能。

  两万斤黄金,只是最低规格?

  “阿比盖尔,重申一下,我是魔法师,正版来自奥术帝国。”夏河得把话说清楚,他可不会成为神灵的信徒,投资这种事情,不应该找他。

  “啊?这样啊……应该没关系的,六盒你只是投资神殿,女神不在乎你的信仰。”

  只谈钱,不谈感情?夏河感觉很是古怪。

  “阿斯拉,投资是很划算的,以后暴风角神殿的收入,你有一半。神殿武士你可以随便调动,牧师免费使用,除了我……”

  见夏河还在迟疑,阿比盖尔一咬牙,道:“如果你肯投资神像,我也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怎么个用法?”夏河好奇。

  “我是战斗牧师啊,你以为我为什么穿的这么拉风?就是为了让人来抢我啊。”

  夏河汗颜,阿比盖尔穿成这样,是为了钓鱼?

  把自己当鱼饵,这勇气也没谁了。

  阿比盖尔松开夏河,原地转了个圈子,官方有些自恋地道:“阿斯拉,你看看,这么完美的战斗牧师,可以陪你一起去冒险,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5.1.1很划算的。”

  “杰克,如果雇佣你们的人修建神殿,可以么?”

  棉布杰克道:“只要给钱,盖房子和抢劫都做。”

  这是海盗常态,一条海盗船上的水手也是不少的,每天维护战舰,做清洁工作都相当辛苦,在海上奔波还有生命危险。比起来,盖房子还安全的很。

  “那前期投入,具体得多少钱,我能得到什么待遇?”夏河迅做了判断,和财富女神搭上线固然冒险,问题这个世界的神灵太多了,自己避不开。之前就被晨曦之主关注了,还出动了教皇。

  “投资了神殿,你就获得了女神的友谊啊。”

  “具体待遇是什么?”夏河可不好糊弄。

  “女神一向很慷慨,如果你能投资两万斤黄金的话,就会有我这个……”阿比盖尔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本书。她晃了晃,哗啦啦的响,夏河看里面的文字和表格,像是账本。

  “是什么?”

  “财富之书,能直接和女神交易。”

  “交易?”

  “你可以直接以自己人的身份,购买装备,神术,甚至雇佣女神亲自出手,帮你解决掉大麻烦。”

  阿比盖尔的话,让夏河有些眩晕。

  雇佣女神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