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旧世界的灵魂 >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4.3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4.3

  易峰的精力一直很好,第二天起来又是生龙活虎。

  有时候还要泡个凉水澡,不然他裤子根本穿不上,就算穿上了也出不了门,

  或许是跟他还是一枚原装货有关吧!

  至于五姑娘,已经重生一回了,深知弹药的可贵!

  小丫今天约了小惠,他一早将小丫送到小惠家里,接着他就到了平凡科技。

  结果电话来了,让他直接到片场。

  平凡是真的财大气粗,拍宣传片懒得去影视城,居然将公司旁边的一个商业街给包了下来。

  从公司抽调了几百号人,在商业街里充当群众演员。

  约的是9点,易峰到时才8点半,但出人意料的是,新开剧组包括韩沫也都到了。

  那还能说什么,给众人道歉说他来迟了。

  “你没来迟,别在意,易老师休息一下,我们9点开拍。”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刚开易峰猛然一抬头。

  “刘导,啥情况?一个广告片,您还请自出手?你叫我易老师,是不想让我在圈内混了是吧。”

  两人熟了,说话也变得随便很多,一番话说的刘屹哈哈大笑,片刻摆手道:

  “再大腕也要吃饭啊。”

  易峰瞬间明了,敢情是老雷给的多,给到了刘屹不忍拒绝的价码。

  “剧本你看过,你俩的对话不多,但眼神交流不少,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4.3你跟韩沫先走一下戏。”

  易峰点点头,来到韩沫身边。

  韩沫真的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看到最漂亮的女孩,带着淡淡清冷气质的韩沫,总让人有一种看天山的感觉。

  “美女,要不我俩先对个戏?”

  对方的牌面比他大,况且又是个女的,他主动上前提及。

  韩沫抬头发现是他,先是微怔了一下,不过很快就点了点头,传奇跟她走到了片场中间。

  一对戏他才发现,如果说自己是小白的话,那韩沫就是白纸,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4.3之前肯定没有拍过戏。

  想来平凡也是看中了韩沫的外形,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2.4.3所以才邀请她的。

  “我们家小沫没有拍戏经验,易…老师多担待。”

  经纪人30来岁,笑起来眼角带着淡淡的鱼尾纹,称呼老师时,还结巴了一下。

  仔细打量,也是个美人,而且跟韩沫居然有些神似。

  “那刚好,我也没演过戏,就请韩老师多多指教了。”

  易峰很少叫同龄女生老师,因为这让他很容易联想到某岛国的老师们。

  没办法,年轻人的脑子,就是这么的活跃。

  韩沫是真的冷,两人站半天,他居然没看到对方一个笑容,只是偶尔的点一下头,算是代表她在听。

  他因为有了系统的演技技能,虽然是个初级的玩意,但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传奇

  韩沫就不行了,有些紧张,真正走戏时,连动作都很僵硬。

  两人有一个擦身而过的镜头,易峰累的满头是汗,但依旧是不自然。

  一般这样的动作,双方走时肩头稍稍使力,就很自然了,但韩沫很被动,易峰单方面用力,重了怕将这妮子撞倒了,

  轻了根本看不出效果来。

  “韩沫,你就像正常走路,不要太紧张。”

  他实在忍不住,还是说了一句。

  结果一句话让韩沫的面色血红,刚开还刻意的退了一步,像是要跟他保持距离一样。

  他娘的,搞的老子像坏人似的。

  走个毛,对方一点都不配合。

  坐下休息,易峰随意瞟了对方一眼,却见经纪人也在跟韩沫说着什么,片刻经纪人走过来道:

  “易老师,不好意思,我们家小沫除了家人,没有跟其他男人接触过,所以不是很放得开。”

  易峰双眼都瞪大了。

  你在逗我吗?

  看上去至少也跟云岚同岁了,到现在没跟男人接触过。

  下一刻他突然想到一种可能,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百合绽放啊!

  白瞎了长成这样。

  易峰并不知道,韩沫是有心理阴影。

  她是重组家庭,小时候父亲去世,母亲那时候还年轻漂亮,所以就带着她和弟弟再嫁了。

  结果继父是个酒鬼,传奇每次喝完酒就怀疑她母亲出轨,所以经常打骂,她那时候虽然还小,但就想护着母亲,结果她也经常被打骂。

  这样的情况,直到继父十年前去世才好些。

  好巧不巧的是,在高中时,今天她的一个闺蜜意外怀孕,男方不仅不负责,还威胁着她闺蜜不准说出去,否则就将她打死。

  这一切,都刺进了她的内心,所以在她的内心中,男人等于坏人。

  如果不是她的长相,这个圈子她根本就混不下去。

  经纪人说的很模糊,但易峰差不多能脑补出这样一副画面。

  这个时候,刘导招呼两人开拍。

  结果当然不好,连拍了几遍,两人擦肩在别人看来异常简单的一幕,她就是拍不好。

  老刘想了想打算跳过这一幕,让韩沫拍一下拿着手机与男主联系的画面,结果全程冷着脸,根本看不动半分的心动感觉。

  “刘导…”

  “吃饭!下午接着拍,再给小韩两次机会,不行的话我会建议平凡换人,这不胡闹嘛。”

  老刘根本不给经纪人解释的机会。

  来之前他都想好了,两小时搞定,结果上午一秒钟的镜头都不能用。

  这要是传出去,他老刘拍个广告片拍了几天,那不笑掉大牙啊。

  易峰也着急,他现在的时间也很紧,好不容易腾出一天时间,

  这要是拍不好,他还得再抽时间。

  饭后,他无聊,新开韩沫坐在里面一个房间里,他也懒得往上凑,就端了个凳子坐在外面阴凉处。

  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老刘聊着天,眼神往过去,发现韩沫戴着耳机好像在听音乐。

  这一刻的韩沫恬静,面上表情柔和,甚至还露出了浅浅的笑容。

  “别看了,就是一块冰。”

  老刘见他眼神怔怔盯着,有些没好气。

  要说韩沫的长相,真的太迷惑人了,但是这个性格,根本就是要人命。

  “剧组有吉他吗?”

  老刘点点头,传奇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易峰直接走到道具那边,找人要了把吉他,今天随意试了几个音,确定没问题,抱着就进了韩沫所在的房间。

  韩沫似乎听得很透入,所以他的闯入,并没有打扰到她。

  他找了把椅子,坐在离韩沫约两三米的地方,这样的动作终于惊醒了韩沫,她看着靠近的易峰,今天眉头微皱了皱。

  易峰当然不会对她感兴趣,他只是想着让韩沫进入状态,看能不能下午完工,

  至于他想出的办法,只算是死活当成活马来医。

  他坐下,将吉他抱在怀里,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韩沫。

  对方居然没脸红,今天太失败了!

  随即,手中的吉他声音传出,他用带着淡淡忧郁的声音唱道:

  “我就是我,新开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