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剧本杀局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8.7.1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8.7.1

  转眼十年,张运长大了,长高了,也长帅了。

  “师父,您觉得我有必要练重剑吗?”张运对无崖子问道。

  事实上,这种想法张运很早就有,只是一直担心自己还没长大,过度修炼对身体不好。

  记得上一辈子就有人说,小孩练肌肉不好。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咀嚼着张运刚刚的话,香港无崖子突然笑道,“运儿,你这句话说得很好,马料一很有道理。”

  “以重剑练剑,举重若轻,对你修炼别的武功也有帮助,内部只是不可以一下子将重量提的抬高,过犹不及就不好了。”

  看着张运,无崖子有些好奇道,“运儿,你一向都不喜欢贪多,为师教你的天山六阳掌还没有达到大成,内部怎么又想练剑了?”

  “主要是丁春秋一身毒啊!”

  张运实话实说,“和这家伙打架,徒儿觉得还是能不接触就不接触,能用剑解决最好,就算他用毒,我有一剑的距离,也好做出反应。”

  实际上,就算有一剑的距离张运也不想和丁春秋那老毒物接触。

  如果能用非正常手段,香港比如万箭齐发的手法弄死他,那才是最好的。

  一切稳妥为主,小命为上。

  虽然自己穿越,长生不老。

  可长生不老并不意味着不死,如果受到伤害,该怎么躺下还得怎么躺下。

  无崖子:“......”

  虽然自己这徒儿说的有道理,可小小年纪,总感觉他稳当过头了。

  “运儿,你的北冥神功虽然无法百毒不侵,可是绝大多数的毒对你无效的。”无崖子再次重申了当年的话。

  “我知道,香港可是绝大多数并不意味着所有,师父,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要稳。”张运很认真地说道。

  “....你说的也对。”无崖子叹了口气,虽然谨慎过头了,可总比自己这样的要强。

  “对了师父,这江湖上真的没有能让我百毒不侵的神功或是奇物吗?”张运问道。

  他当然知道段誉的莽牯朱蛤,可是那东西上哪儿找?

  而且!

  那东西,好处和风险并存,弄不好就先把自己毒死,张运觉得还是要稳妥为主。

  “有。”

  看了一眼张运,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8.7.1无崖子突然笑道,“少林寺的金钟罩,如果你能够练到圆满十三关,达到当年达摩祖师的境界,自然刀枪不入,精准水火不侵,百毒不侵。”

  “师父,您比我更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张运无奈道。

  他现在修炼了北冥神功,北冥神功和这世上的其他武功截然不同,正反相逆,根本不兼容。

  强练无异于找死。

  否则李秋水明明会北冥神功,为什么不学?

  “并非完全不可能。”

  看了一眼张运,无崖子缓缓道,“北冥神功,北海之意,而海则是孕育万物之地,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8.7.1是生命的起点,正反相逆,可正反也在循环,只要你达到北冥神功最高境界,自然彼岸花开,不仅可以修炼其他武功,更是可以兼容天下武功。”

  “你看为师,便已经触碰到门槛,死海诞生出生机,如此才能维持生命至今。”

  “等你达到了这样的境界,到时候再修炼金钟罩,自然能够达到百毒不侵的境界。”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短时间没希望。”

  自家人知道自家情况,自己修炼北冥神功十年,看了看几年花开花落,至今为止还没有那种感觉。

  “师父还有没有别的方法?比如什么宝药啥的?”张运问道。

  “出去历练一下吧!”无崖子突然开口说道,“机缘够了,外面什么都有。”

  “不想去。”张运不知道师父出于什么目的想要让自己出去历练,可是张运就是不想动弹。

  外面多危险,多麻烦,马料一老老实实待在天聋地哑谷不好吗?

  “不走出去,不和高手交手,就算武功再高也发挥不出来。”

  “你还要给为师报仇,难道你想要碰到丁春秋后,直接被揍趴下?”

  无崖子说的也是事实,战斗这东西很讲经验的。

  尤其是自己未来还要和丁春秋这种身经百战的家伙战斗,战斗经验更是必不可少。

  “师父,我修炼的时间还短,要不再等两年?”张运觉得师父说的不无道理,可还是不太想动弹。

  修炼他很喜欢,感受着真气的增加,武功的进步,天山六阳掌从拍碎木头到拍碎石头的变化,那种成就感让他很舒服。

  可打打杀杀,真的很没意思。

  面对张运的请教,无崖子什么也没说,就这么直直地看着他。

  “好吧,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8.7.1我去。”

  师父如此狠心,内部当徒弟的还能怎么办?

  第二日,内部张运收拾行囊,准备离开。

  东西很多,护心镜,皮甲,马料一迷药……总之,出门在外,多带点东西以防万一是没毛病的。

  “师父,我这次江湖历练要多长时间可以回来?”张运问道。

  无崖子:“······”

  还没走就已经想着回来了吗?

  “一年的时间,一年后再回来。”无崖子开口说道。

  “那好吧。”

  张运很认真地点着头,他是个非常听师父话的乖徒弟。

  一个月后,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8.7.1江南,薛慕华的府邸。

  “师侄见过小师叔。”见到张运,薛慕华恭恭敬敬地行礼。

  “别客套了,你这么大年纪,我这么点,虽然辈分在那摆着,可你给我行大礼,我这个小师叔也不得劲儿。”

  摆了摆手,止住了薛慕华嘴里的道理,张运开口道,“你师祖,也就是我师父,让我出来历练,一年才能回去,我想在你这里待一年,可以吧?”

  “另外,你不是有个规矩,谁要来看病就要用武功交换吗?规矩放松一些,让来看病的人和我过两招。”

  这是张运想到的最稳妥的历练方法。

  既能够和江湖高手切磋积累经验,还保证了自己的安全。

  薛慕华:“·········”

  薛慕华满脸的无语,他不反对小师叔住在自己这里,可是这算是历练?师祖和师父会不会怪罪自己?

  “我跟你说,精准别动歪心思,就一年的时间,你好我好大家好,精准你要是跟我整幺蛾子······别忘了,我可是未来逍遥派的掌门人,你还想不想回师门了?”

  张运一眼就看出了薛慕华的小心思,立刻用自己的身份警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