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魔法师 >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2.8.1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2.8.1

  “云心,在线刚刚二叔,似乎还有话没说完,澳洲”车上,梁夕不解的问到。

  “这其实是老一辈的心结吧!我爷爷年轻的时候很强势,在家里说一不二,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2.8.1当年我父亲,我二叔,大姑,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2.8.1都是爷爷选的亲事!”

  “而我小姑,跟你我一样,自己在大学谈的一个男朋友,最后见爷爷的时候,爷爷跟他单独谈了一个多小时,就死活不同意!”

  “我小姑以死相逼都没用,家里其他的长辈,也都看出了小姑的决绝,一些很长的长辈都出面向爷爷求情,奈何爷爷铁了心,谁求都没用!”秦云心叹到。

  “那后面呢?”梁夕奇怪的问到。

  “后面小姑一气之下,喝了农药,幸好发现的及时,去医院洗了胃,才保住了性命,后面小姑心灰意冷,住在了自己的小院中,已经十几年没有出来了,一直吃斋念佛,不理红尘俗事,至于她那个男朋友,也没了音讯,”秦云心慢慢说到。

  “这,”梁夕一时间也没接话。

  “自那以后,父女俩的关系就降到了冰点,”而对家族中自由恋爱的后辈,也是越来越难了。

  “老爷子没说为什么不同意吗?既然他没有一见面就反对,说明事情的问题不在这里,”梁夕一针见血的问到。

  “根源就在这里,但爷爷没有说原因,至于为什么,澳洲都是大家猜测的,”她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说到。

  “先别代入进去庸人自扰之,我们一定可以的,实在不行,就算是抢,我也要把你抢出来,”梁夕头也没动的说到,话语透出不容置疑的语气。

  “你还真敢想!”秦云心白了他一眼。

  就这样,两人一边聊着家常,在线车子离德安县越来越近。

  ……

  在德安县一处古色古香的大厅之中。

  九曲回廊,雕花鎏金,绿苔蔓生,小流潺潺,静谧古老,计划一看就是数百年的古宅。

  “爸,最近那家伙越来越猛了,我和二妹有些喘不过来气了,”一个中年男子有些疲惫,澳洲对着一个满头银发的老者说到。

  “到底是谁,还是没有查出来吗?”

  老者动了动拐杖,语气不满的问到。

  “爸,您别生气,我和大哥正在查,实在不行,就让三弟动用下他的关系,”一旁,一个中年美妇回到。

  “不行!不能动用官方力量作私用,这是家里的规矩,是老祖宗传下来的,不能坏了规矩,”老爷子一口回绝了。

  “可对方一副不死不休的样子,全然不顾以后,幸运对我们穷追猛打,连自己都竭泽而渔,这明显是冲着我们家来的,我怀疑是,是…”那美妇愣了半天,没有说下去。

  “不管他是谁,都不打紧,这几年我也看出来了,他也不过是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了,只要云心那丫头嫁入李家,凭我们两家联手,就彻底的不怕了,”老爷子胸有成竹的说到。

  “可那丫头几年不回来,李宏伟也几次去找过她,都被她撵走了,她能同意吗?”

  中年美妇看了看一旁的大哥,对着老爷子说到。

  “她敢!”老爷子怒气冲冲的说到。

  见到老爷子生气,两人都没有再说话。

  “老爷,老爷,刚刚二爷传来消息,大小姐在德州被一群歹徒持枪刺杀,现在已无大碍,人在往家里赶!”

  就在这时,一个头发斑白的老人急匆匆的进来说到。

  “什么!”

  三人闻言,怒到。

  “对了!二爷还传来了一个消息…”那老者欲言又止的说到。

  “什么消息?”中年美妇问到。

  随后老者说了几句,话音还没落下,老爷子就昏厥过去了,让小院里好一阵忙碌。

  ……

  “终于到了,好久没回来了,计划一切都还是那么的熟悉!”

  车上,秦云心看着公路两侧那一排排,刚刚收获完的土地,闻着那特有的芬芳沉醉的说到。

  “奇怪,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刚刚过去的好几家,都一副家中办丧事的样子,”梁夕开着车,在街边游走。

  只见家家户户挂上挽联,汽车纷纷鸣笛。

  有些奇怪的问到。

  “是有些奇怪,我看看!”

  秦云心也发现不对劲,拿出手机准备打听一下,就看到屏幕上手机推送的消息。

  “梁夕,就在刚刚,计划农业国士袁老,在京州病逝了,”秦云心悲声说到。

  “什么!他老人家怎么会?”

  梁夕差点一个急刹车,有些不相信的问到。

  “已经确认消息了,官方也发布了哀悼!”她有些难过的说到。

  ……

  就在刚刚,农业国士,水稻专家病逝,消息传出来,举国同悲。

  梁夕两人也将车跟着停下,鸣笛以致哀思。

  袁国士出身德安县,为古国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让人人都能够吃上饭,吃饱饭,他去世的消息通过电视,澳洲网络传遍古国,让每一位国民,尤其是从事农业生产的人,犹如晴天霹雳。

  德安县在当天下午,举行了公祭,自愿参与者达到了几十万人,大街小巷俱是悲泣之音。

  ……

  梁夕两人也留下来参加了祭祀,等到结束以后已经是晚上六点了。

  两人也顾不得吃点晚饭,开车朝着文正村驶去。

  所过之处,家家缟素,户户哀悼。

  两人赶到村子里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秦家主宅,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2.8.1在村里的正中,两人刚刚到家,就听说老爷子病倒了的消息。

  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早年间,老爷子曾受教于袁国士门下,算是半个门徒。

  骤然听到老人家去世的消息,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气急攻心才病倒了。

  大家都在关心着老爷子的病,计划倒没人管着刚刚回来的两人,管家给他们安排了住宿,又让人下了一碗素面,就这样对付过去了。

  ……

  “老爷子病倒,加上袁国士去世,老爷子明天的寿诞还举行吗?”梁夕一边吃面一边问到。

  “大概还是会举行,幸运这次不只是为爷爷古稀之庆,我刚刚打听了一下,家族这几年受到冲击,已经有些吃力了,这次恐怕也有寻找帮手的意思,”秦云心慢慢的吃面说到。

  “原来如此!”梁夕点点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