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键盘上的战争 >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7.7.9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7.7.9

  主持人宣布完对战双方后,开始介绍战绩,“尖刀战队,自成立以来,参加了近100场比赛,一切其中20场获得第5名,30场获得第9名,30场获得第15名,20场获得17名,成员有队长刀疤脸、老诚的dc、愤怒的毒蛇、不爱说话的灰熊,新成员安东尼,弱鸡的教练亨特,有请1号种子选手上台参加比赛。”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中,随着介绍每一名成员,擂台上方8个大屏幕都切换,观众席上对应的成员身影,毒蛇还对着安东尼扬了扬头,仿佛再说我们的战绩没那么差以前也是前5的存在。

  其他人则没有毒蛇的骄傲,现在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介绍没谁了,尤其是亨特简直没脸见人了,霍斯给主持人的人员介绍就是与众不同。

  接着刀疤脸作为1号种子站起身来,快步走上了这个超大擂台,走到主持人旁边站好,能把接着听见主持人开始介绍火山战队战绩,“火山战队,自成立以来经历了320场战斗,其中100场第2名,带入70场第3名,150场第4名,成员有队长机器人,爱耍酷的跑车,沉默的城堡,放大招的坦克,废话太多的石头,有请1号种子选手参加比赛。”

  大屏幕上显示火山战队5个成员,突然出现了一个亮点,带入坦克竟然是女的,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7.7.9而且还很漂亮,简直天生丽质,接着旁边的观众席走出了一个人,“估计那个就是火山战队的1号种子选手。”安东尼看了一眼那个人的背影。

  那人也快步走到主持人旁边,这时大家通过大屏幕看到了主持人及身边的两人,一切“现在我右手边的是火山战队的副队长跑车,左手边的是尖刀战队的队长刀疤脸,两人作为战队的定海神针,究竟会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说完后,就从升降台进入了地下,这时台上就剩跑车和刀疤脸了,跑车一副很屌的样子,“啊呦,这不是刀疤脸队长吗,上次被我们团战一波就带走了,啧啧啧,那个惨呦。”

  正常人都会生气,但是刀疤脸没有表现出来,就好像没有情感一样,“唉,果然你这家伙为了提升战斗力,剥夺了自己的情绪,我说你能不能回应一句,让我别像小丑一样在这自说自话。”

  就在这时刀疤脸突然冲了上去,脚下坚硬的石头地面踩出了一个3厘米深的脚印,可见前冲的力度有多大,15米的距离瞬间即至,跑车作为火山战队的副队长,能把岂是浪得虚名。

  他只是用这种话痨的方式麻痹对手,起到稍微转移对手注意力的作用,刀疤脸的手刀带着一种金属光泽刺向跑车,跑车身体稍稍侧移,躲开了致命的一击,接着一脚踢出,速度可谓飞快,腿上微微发红,眼看着就撞上刀疤脸,但刀疤脸用双臂挡下了这一击。

  刀疤脸飞快的后退,但跑车紧跟其上,始终和刀疤脸相距5米远,突然跑车速度得到了一个快速的提升,中的肉眼可见的速度绕着刀疤脸转圈,想要寻找弱点,一击必杀。

  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的道理,现在刀疤脸的处境十分不利,突然跑车展开了攻击,一切冲着防守的弱点,拳脚速度达到了极致,带上了一阵旋风,但是确见刀疤脸嘴角微微上扬。

  “放轻松吧,赢定了。”dc呼了一口气小声说道。

  “你怎么知道,带入肯定赢了。”安东尼不解的问道。

  “因为每次我看见队长,有这个表情,那就代表战斗即将胜利,从来没出现意外。”

  确实战斗是按照dc说的那样发展了,原来刀疤脸想着既然对手在寻找破绽,那就故意卖给对手一个破绽,就看见刀疤脸瞬间转身闪烁着金色的双手准确的抓住了跑车的手腕,360度空翻,腿就踢在了跑车的肩膀上。

  至于为什么瞄准的脑袋,最后确踢在了肩膀上,是因为跑车最后关头把脑袋移开了,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7.7.9但是就这样一条手臂不能用了,胜负的天平头一次发生了偏转。

  接着刀疤脸率先发起了进攻,在行进的过程中,身体冒着淡淡的金光,有一种金属反光的韵味,跑车在极力的躲避,但是一条手臂的报废,彻底打乱了跑车的计划,能把就这样10招没到,跑车已经快筋皮力尽了。

  跑车突然停下,刚要用大招,突然就听见一个细微的声音,“保持实力,认输。”原来这是火山队长,用原力压缩声音,远距离传输的能力,刀疤脸刚要再次冲上来,准备一次性解决跑车,“我认输。”

  “你的原力招式还没用呢,怎么就认输了,是不是太早了。”刀疤脸不解道。

  “我需要保存实力,咱们还是团队赛见吧。”说完跑车就走下了擂台。

  主持人的声音在场外响起,“获胜者尖刀战队刀疤脸。”刀疤脸在宣布结果后也走下了擂台,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7.7.9向着自己的战队走去,就看见包括安东尼在内的所有人都高兴的欢迎刀疤脸,“队长,带入恭喜你。”说话的竟然是灰熊。

  “好了,不要打扰你们队长了,他需要休息。”原来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霍斯说话了,“是,中的长官。”说完就各自散开开始休息。

  休息期间,亨特低声道:“老板,这就是原力的力量吗,你看见看台了吗,他们战斗过的地方,坑坑洼洼,破坏力太强了。”

  “这才哪到哪,精英级别的战斗更强。”

  “唉,本以为我到了精英级别的最低标准,就能上台试试,没想到其实普通级别的战斗就已经达到了精英的水平,看来实际精英比赛要比想象中的要厉害的多。”安东尼看完比赛不由的想着。

  安东尼起身走向坐在看台上沉思的霍斯,“长官,精英级别的比赛让观战吗。”

  “很抱歉,不让观战,包括我在内,这涉及到防范入侵者,你们比完赛就得回去了,直播也会停掉。”

  “入侵者?这里这么多强者怎么会有入侵者呢,来入侵怕是要死在这了吧。”

  “你认为入侵者都是弱鸡,伸出脖子等着你来杀吗,你说的那是普通世界的事了,那时人的力量都差不多,即使相差也不怎么明显,但是现在强者的战斗余波就会要了你的命,你以后会明白的,好了赶紧回去休息,再有一场就该轮到你了。”

  安东尼还在回味霍斯的话,“普通世界怎么会是“那时的”这句话很关键的被安东尼抓住了,入侵者的力量又高到什么程度,搞不懂。”安东尼就一点好好不明白的就先不去想,先放一边再说。

  “老板,霍斯同意你观战了吗?”

  “咦,你怎么知道我找他是这个事。”

  “嘿嘿,要是我有这个机会我也不会放过的。”

  “知我者,亨特也,你说的没错要是有机会谁不想看一看,精彩激烈的战斗,中的但是不让看。”

  “不会吧,我还指望着,老板你看完,给我讲讲呢,中的看来没戏了。”

  “休息吧,别想没用的,一会快到时间了。”

  没多大一会时间到了,所有人来到观众席,刀疤脸面无表情的朝着擂台快步走去,经过安东尼身边时,“你准备好接下来比赛,马上就会轮到你了,我估计这场火山战队的队长要出战了,他想搓搓我的锐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