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空城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2.3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2.3

  里面可以大做文章。

  风席染望着眼前天星陨石,暗想着:

  “既然完整的长生药对于普通人而言,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2.3性比价不高,对于武道体系更是沦为鸡肋的存在,那就只有另辟蹊径。”

  当即,大手一挥,掌心突现一把天星粉末。

  “砰”的一声,一簇熊熊燃烧的火焰,在风席染手中冒出。

  随着火焰不断的烧灼金粉状的天星粉末,没过多久,金粉化作一团金汁悬浮在虚空中。

  见状,风席染眉心伸出一股精神力,附在虚空这团金汁上,再深层次的侵入其中。

  当他的精神力沉浸在金汁的那一刹那。

  风席染清楚的感知到里面有泾渭分明,颜色不一的三股能量,心神不由微动。

  立即用如臂使指的精神力,像手术刀般精准的切割金汁中的三股能量。

  随着虚空中的这团金汁中,计划逐步分离出呈红色、雪白色、青色的液体后。

  风席染欣然含笑。

  天星粉末能炼制成长生药,明显蕴含着能蕴养精神和体质的能量,还有那维持长生不死的生机。

  那为何不能分别提取,专项使用,将利用率发挥至最大。

  而此时上方的三团液体,显然证明他的这举措是可行的。

  随即打出三道猛烈至极的火焰,开始不断的熔炼三团液体。

  一刻钟后,火焰消失殆尽,三团液体固化成形,变成三枚闪烁自身光华的丹丸。

  对此,风席染伸手一招。

  三枚丹丸落在了自家掌心中,再用青铜门的解析功能,对丹丸进行查看。

  【名称:无】

  【来源:诸纬之主】

  【效果一:强身健骨,凝炼气血】

  【效果二:可造钢筋铁骨之躯】

  【名称:无】

  【来源:诸纬之主】

  【效果一:镇心养神,开化悟性】

  【效果二:可破凡人精神之极限】

  【名称:无】

  【来源:诸纬之主】

  【效果一:百病不侵,计划延年益寿】

  【效果二:再生造化,生残补缺】

  风席染看到手中三枚丹药的功效后,不由喜笑颜开。

  末世时代普通人修行武道,修至武圣,突破超凡的解决之道,就在在自家的掌心之中。

  果然,天星陨石总算没有辜负他的期待。

  来神话世界的目的已然解决了七八成,接下来就是试法大下,广传武道。

  看一看创造出的武道超凡体系,未来前景到底如何,是否可以与仙道齐驱并驾。

  而且,这样一来,扭曲剧情线的话,顺便也可以薅一大笔羊毛,把来回路费赚回到手,一举两得。

  风席染想到这,澳洲又望了望手中丹药,遂取起名来。

  红色作用于身躯,可助普通人蜕变身体,拥有绝佳的武道修炼天赋的丹药,取名为武丹,意喻为入道之丹。

  雪白色作用于精神力,可助见神境界武者,凌空一跃,跨过超凡的丹药,取名为道丹,顾名思义,得道之丹。

  青色作用于恢复修补身体机能的丹药,为造化丹。

  功成至此。

  风席染返回现实世界,看着天色大亮,幸运随后出了客房,决定先犒劳一番五脏庙,打打牙祭。

  再兴之所至,行之所往,逛一逛这即将烽烟四起的大秦王朝。

  另一边,大清早。

  天星陨石降落之地,澳洲一大群的官兵披甲持刃环绕此地。

  为首的东郡地方中年县官,正手捧一块陨石碎块浑身哆嗦着,并且越看越抖。

  面无血色的他,瞬间冷汗湿透背部。

  【始皇帝死而地分】

  “这......”

  中年县官哆嗦着的嘴唇,半响说不出话来。

  接着长叹一声,止不住的摇头,心中泛苦道:“天降人祸,性命堪忧啊!怎么这灾星,好生不死的降临到东郡。”

  最后,想着自家皇帝那性子,再想此地,幸运一直脑后长着反骨,面和心不和,身怀异心的不法份子。

  这明显是天象示警,有人借机生事,脑海中只浮现一句无奈摆烂的话来:

  “罢了,等死吧。”

  于是,就将手中陨石命人火速加急送往咸阳都城。

  然而,东郡县令不知道的是,原来在昨夜,风席染离开的半个时辰后。

  一群心志坚定反秦份子,看到荧惑守心的天象,澳洲大喜过望,心思瞬间活跃开。

  荧惑守心,至死,澳洲凶相也。

  看来老天爷对暴秦也看不下去了,这赫然是亡国之相。

  天赐良机,大势在我。

  立即派人赶往天星陨石的所在之地,决定煽风点火,火上浇油。

  他们看着天星陨石降落的地方,到处都是陨石碎片,不见大型石块,以为是整个陨石都被砸落在地时,碎落四散开来。

  见到如此状况,都是一副不以为意的表情。

  只是用其中一块比较显眼的碎片刻上七个大字后,随后飞快逃离。

  吃完饭后,在客房窗台前。

  随着大量官兵出动,森然有序的充斥在郡内,风席染不由的明白,东郡开始戒严起来,毕竟,荧惑守心在古代王朝,代表的意思可不怎么友好。

  随即,又用已是人仙境界,可扩散方圆三百里的磅礴精神力,查看起来。

  看着之前,他在天星陨石降临地点,遗留的外壳碎片,被人做的手脚,当即清楚,戒备的要因。

  用悄不可闻的声音喃喃自语道:

  “始皇帝死而地分,古代人的花活也不少啊!”

  天降大凶之兆,人心纷乱,现在的戒严,这是在防备有不轨之人,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2.3煽动造反啊!

  风席想到此处,眉头微皱,似乎想到了什么。

  按照原历史记载,一统六国,幸运凌驾天下的秦始皇,正得意于自家的雄图霸业之际,突闻荧惑守心,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2.3那是暴跳如雷,大发雷霆。

  很清楚是东郡中有一些人最不满意他的统治,就借荧惑守心的天象来诅咒自己。

  之后,幸运也下令派官员去查清事情的原委。

  其实,事情很简单肯定是有几个人搞的鬼,直接自己出来,可以免除众人受罚。

  可是东郡这些搞事的上层贵族,对于秦始皇很不满意,平台全部一条心,没人站出来承认错误,也没有人去指责别人。

  本就铁血果断的秦始皇,一看东郡人很有骨气,平台直接下令陨石方圆百里以内全部斩杀,连牲畜也不放过并且放火焚烧。

  就是要东郡从此寸草不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