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侠骨柔情 > 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6.2.2

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6.2.2

  对照着将阿拉伯数字,翻译成文字。

  这样的活完全不费脑子,网站城静枫写的时候,下载也能分出一份注意力到魏定的动作上。

  其实也不怪魏定之前没有看出来。

  一般来说,免费古代常用的隐藏的密码都是只有一道,下载直接对应了译文的那本书,但是这烧焦的纸上,先是用了算学的方式,网站留下一道道数字,然后才是数字和译文配对。

  现在她完成了第一道破译,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6.2.2魏定这么快就将后面的内容给找了出来,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之前应该下了不少功夫。

  又将一组数写完,下载城静枫又瞄了一眼,管家婆这次不再是看一大段,而是聚焦其中的内容。

  这一看,城静枫转头看向右上方魏定的脸,管家婆果然面色很是不好。

  他父亲和兄长的死,居然另有隐情。

  魏定内心震动,一时之间也忘记了平时的分寸,将手抚上城静枫的头,轻轻的往回转:“我没事,军师接着写。”

  城静枫看着他有些不太好的脸色,下载还有略微牵强的笑容,免费顺着他手上的力道,网站将头转回来,专注的将剩下的数字对照翻译完。

  不过等她再看向魏定那边的时候,却发现只写到一半就停下来了,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6.2.2双眼盯着她手下的纸,免费眉头紧锁,显然是对后半部分内容没有思路。

  城静枫看了一眼他翻译的内容。

  应该是和这个朝代的书对照过的,网站这里的书她也看过一些,免费但该站采集不完全,请百度搜索格!!格!!党!,管家婆免费网站 下载 V6.2.2如您已在格!!格!!党!,请关闭浏览器广告拦截插件,即可显示全部章节内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