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底迷失城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4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4

  “师妹,出关了吗?明日辰时就要出发前往上云城了。”

  是掌门师兄的声音。

  揽月赶忙抽出星奕的传音符,回应道:“师兄,我已出关,明日准时到。”

  说完传音符无风自燃。

  揽月转头看向萧景曜,计划方才接触之时她查探过了,萧景曜如今正是金丹中期,计划气血十足、神魂稳健,没有任何急功近利的表现。

  没想到啊,男主竟然也没有按剧情来。

  “曜儿,好好准备一下,明日出发前往上云城吧。”

  萧景曜乖巧地点了点头,目送揽月离开。

  第二日一早,计划揽月刚结束修炼,就察觉到了门外的萧景曜。

  她推门而出,只见萧景曜乖巧地站在一旁,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4秀丽的眉目微敛着,一身雪白衣袍清逸无双。

  还有什么比一大早欣赏到这般绝无仅有的美貌更让人高兴呢。

  揽月目露笑意,没想到萧景曜看到她同样一怔。

  今日揽月身穿碧绿的翠烟衫,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较平时少了几分清冷,多了几分娇媚。

  在他的记忆中,揽月永远一身白衣,美艳的面庞摆出凝肃的表情,身上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气。

  眼前的揽月似乎和记忆中不一样了,这是他从不曾见过的。

  揽月注意到萧景曜的眼神,不由微微一笑。

  没错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总是冷冰冰的,怎么能让我们的男主小可怜感受到来自师尊亲切的关怀呢。

  “白衣穿腻了,换个颜色换个心情。”揽月随口解释了一句。

  萧景曜轻嗯了一声,低下头去没有说话。

  “走吧,去摘星阁。”

  揽月一抹眉心,唤出惊雷剑。

  邀华剑是她的成名剑,而惊雷剑则是她的本命法宝。

  萧景曜已然认主了邀华剑,他唤出邀华,二人一同飞向摘星阁。

  摘星阁前人头攒动,天华宗此次去参加群英会的共有六人,而几乎整个天华宗的弟子都来到摘星阁前送行。

  九洲群英会是九洲大陆最大的盛会之一,由各洲遴选出优秀的金丹弟子参与比试,公式逐鹿金丹群英榜。

  金丹修士作为每个门派的中坚力量,其整体实力至关重要,群英榜上有名,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4对整个门派而言都是脸上有光的事。

  众人正群情激昂,澳洲忽然见到天边闪过两道光华,纷纷转头望了过来。

  这一看,只见男俊女靓、仙气飘飘,公式都不由得眼前一亮。

  “哇,这是门里的哪位师兄师姐,长得也太好了吧!”

  “你这小妮子刚进门派的吧,澳洲没大没小的,那是你揽月师祖。”

  “揽月师祖?就是九洲盛传‘揽月邀华,世无其二’的那个揽月吗?”

  “这世上还有别人敢叫揽月吗?”

  “那师祖旁边那个是谁呀?长得比师祖还美……”这时又有人小声提问道。

  揽月远远就听到门内弟子嘀嘀咕咕的声音,听到这里不由有些好笑。

  这位弟子倒是好眼光。

  她余光瞥了一眼身旁的萧景曜,只见他眉头紧皱,似乎也注意到了他们的对话。

  “你又不懂了吧,那是揽月师祖的亲传弟子,宠得很呢,就收了这一个。”

  揽月闻言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这可是男主小可怜,可不得好好宠着。

  而萧景曜听到这里眼里闪过一丝讥诮,这毒妇的“宠”可不是人人都能消受的。

  “师妹。”

  星奕和清河迎了上来,看到装扮一新的揽月时,不由大感新奇。

  “掌门师兄,二师兄。”揽月笑着朝二人行了礼。

  “师妹,你这闭关一趟,倒是变了许多。”

  清河摇着一把折扇,风度翩翩的模样让底下的一众女弟子不由冒了星星眼。

  揽月微微一笑,只要自己不太出圈,公式没人会怀疑原主被夺舍了,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4而适当的改变更容易让人慢慢适应如今的她。

  “从前一心扑在修炼上,也难得出趟门,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5.9.4如今好不容易化神了,想着该是时候稍微放松一下了。”

  星奕闻言连连点头,“从前总担心你对自己过于严苛,如今这般倒叫人放心多了。”

  揽月向后望去,只见二位师兄身后还站着三男两女,一水的都是金丹修为,澳洲便知道是去参加群英会的另外五名弟子。

  “曜儿,去和师兄师姐们一起吧。”揽月朝身后的萧景曜说道。

  因着原主总是扎根在捣月峰中修炼,萧景曜也鲜少下山,和门派中弟子来往极少,这在揽月看来是极为不健康的交际状态。

  如今她既然成了男主的师尊,就要好好教教他,多交交朋友才不至于总是沉浸在童年的悲惨中。

  萧景曜乖巧地点了点头,澳洲顺从地走到了另外五名弟子身边,心中却暗恨。

  这毒妇只怕早就将他看成一个累赘了,恨不得看不见他才好。

  可是他绝对不会让她如愿的,他定会让她感受到什么叫阴魂不散。

  两名女弟子看到萧景曜走了过来,心中不由擂鼓阵阵,霎时间就红了面庞。

  萧景曜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有发现,揽月却是看在了眼里。

  瞧啊,她家小可怜有多么受欢迎。

  揽月想起书中萧景曜虽然已经站在了九洲的巅峰,却依旧孑然一身,人工不由生出了给他找个道侣的念头。

  后期的他总是阴鸷狠绝,尤其是折磨死揽月之后,越发暴虐残酷了。

  如果那时候有个人能够陪着他、温暖他、融化他,他也不至于过得那么苦。

  这么一想,揽月看着那两个女弟子的目光就亮了亮。

  而萧景曜这时注意到了揽月的目光,他眉头一皱,朝身旁看去,一下子就发现了两位师姐发出的粉红信号。

  他心底冷哼一声,“可恨我从前没有发现,这毒妇果然占有欲极强,两位师姐不过是看了我一眼,竟引得她如此侧目,公式我偏不如她的意。”

  这样想着,计划萧景曜转头主动与几位同门打起了招呼,绝美的脸上挂着和熙的笑容,让人心生亲近。

  那两位师姐当下连耳朵都烫了起来,就连另外三名师兄也是脸上一红,不敢再去直视萧景曜的美貌。

  萧景曜对他们的表现十分满意,转而分心去观察揽月的反应,却见她正直直看着自己,眼里的笑意灿若星辰。

  萧景曜眉头一皱,这毒妇不应该很不高兴吗?

  而揽月心里却欣慰地想着,人工我家有男初长成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