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之门开 > 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1.4

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1.4

  眼看班群里的众人,就成绩提前出来一事,你一言,我一语的差点吵起来,班委赶紧出来回了一句。

  班委:[成绩确实是出来了。]

  哈哈是我,我是哈哈:[大哭jpg]

  叶叶子:[咱们班这次又是你第一吧!]

  班委:[第一名另有其人。]

  同学丙:[竟然不是班长你??]

  同学甲:[天啊,那是哪路神仙啊?]

  班委:[[图片]你们自己看吧!]

  众人震惊地看到岑夏赫然排在班级排名第一位,岑夏数学试卷直接考了个满分150,英语和化学竟然也全部满分。

  这才刚出来三科成绩,她竟然科科满分。

  瞬间惊呆八班一帮吃瓜群众!

  要知道隔壁班,长年稳占b班教学楼第一名宝座的学霸,数学和化学都没有拿到满分呢啊!

  这才出了三科成绩,照目前情况来看,六盒要是岑夏接下来所有的成绩都像这三科一样,那还有隔壁学霸什么事啊。

  他们八班终于要扬眉吐气一回了,要知道,每年的月考、期中和期末考试,他们班是年年倒数第一名,为此,别的班经常在背后嘲笑他们八班是吊车尾班级……

  大莲:[我要膜拜大佬,大佬以前瞒的我们好苦啊,瞧瞧这一手成绩,绝了。]

  哈哈是我,我是哈哈:[……我…我也是,加我一个!]

  同学丁:[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

  岑夏这会正看消息看的热闹,突然听到群消息提示,有人特意艾特她一下。

  班委:[夏夏,今晚一起去庆祝一下,你即将要把隔壁班学霸的宝座抢走啊!]

  林有有在这时也起哄道:[是啊是啊,咱们好不容易考试结束了,打算好好放松一下,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1.4夏夏你也一起去啊。]

  同学甲:[可不,大佬一定要一起去,没有你我会吃不下饭的。]

  班级群里的同学看到对方耍宝后,顿时满群的哈哈声。

  岑夏看着众人这么热闹,也不想打消众人的积极性,她索性打字回复。

  夏夏:[没问题,今晚几点呀?]

  班委:[今晚五点,xxxx地址,不见不散啊!]

  林有有:[收到。]

  同学甲:[收到。]

  ……

  退出群聊后,岑夏拿起手机给上次那个老人打了一个电话。

  奶奶,我是上次跟您借钱的那个女孩!

  也不知对面的老人在说些什么,只听见她回复,嗯嗯,对。您今天在家吗?我想去看看您。

  没一会,岑夏又开开心心道:好的,奶奶一会见呀。

  统子,导航一下这个奶奶家。

  系统听到她的话后,也不在磨叽,好的,宿主请稍等。

  岑夏这边才跟着系统的提示拐到老人给的住址楼下,六盒结果,她就看到老人这会正在门前向外张望。

  她气喘吁吁的跑过去,一脸乖巧的跟老人打招呼,奶奶,您在等我吗?

  老人看着小姑娘乖乖巧巧的样子,高兴极了,哎呦,都说了,不着急,让你慢慢的赶过来,就是不听,下载瞧瞧这跑的呦……

  岑夏伸手,提了提手上拎着的东西给老人看。

  我没事的,奶奶看这是我给您买的奶还有水果,不知道您喜欢吃什么,我就挑了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给您拿来了。

  老人看着她,语气嗔怪道:你看看你,宝典都告诉你了,不要给我买东西,你怎么还要买,你这孩子……

  岑夏语气俏皮的反驳道:奶奶,2023年这明显是不一样的啊,您说的是您说的,但是这是我的心意呀~这不就想孝顺您一下吗~~

  宿主,我从前怎么不知道你说话这么娇气呢?系统看着她,语气诚恳地提醒。

  岑夏听后,宝典呵呵一笑,滚,我说话一直是这样好吧。

  系统遁走。

  老人被岑夏的俏皮话,2023年逗的花枝乱颤。

  “奶奶帮你拎点吧,你一个小姑娘拎这么多,肯定累。

  老人颤抖着手,想伸手帮她一起拎点,六盒被岑夏快速躲过去了。

  不用了奶奶,不沉的。

  岑夏一手拎着东西,一手扶着老人向她家中走去。

  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岑夏了解到,老人名叫张秋菊,独自一人生活在这里,老伴在多年前就世了。

  老人一共育有三子一女,几个儿女都是很孝顺的孩子。

  由于子女们一直在别的城市工作,不放心老人独自一人生活。

  便几次三番地劝老人搬去和他们一起住,老人不想给几个孩子添麻烦,再加上她也能跑能走的,就更不想去了。

  但几个孩子倔强地表示别的可以听她的,就这个她单独住不行,老人气急败坏地和几个儿女急眼了,孩子们看到老人生气,终于消停了。

  于是,几个孩子和她只好各退一步,下载那就是他们每天都会和老人联系一会,这样他们才能够放心,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1.4老人也就随他们去了……

  岑夏陪张奶奶在对方家中呆了一下午,待从张奶奶家中出来后,她看了一眼时间,刚好到和班委他们约的时间了。

  她又打开班级群,快速地扫了几眼。

  班委:[大家出发了吗?]

  同学甲:[我到门口了。]

  叶叶子:[等我十分钟…|w`)]

  同学乙:[快了快了,我刚从家出来。]

  只见群里集体回了这个同学一句,切。

  这时,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

  林有有:[夏夏你快到了吗?]

  夏夏:[快了。]

  岑夏还真没瞎说,她真的快到了。

  她看了一眼班委发到群里的地址,确认她距离这个地方只有五分钟路程,那不就是代表着很快就到了!!!

  看着眼前的包厢门牌号,她轻轻敲了三下门,推门进去,头上传来一道,啪——的声音。

  欢迎咱们岑夏大神,即将要把咱们隔壁班学霸的年级第一宝座抢走!

  这不是还没准的事吗?岑夏笑眯眯的开口回了句。

  人群中传来一道兴奋的叫喊声,“不慌,这跟我们一起提前庆祝并不冲突啊,六盒宝典2023年 下载 V3.1.4你们说是不是!

  “就是。”众人齐声回道。

  岑夏挑眉轻笑,“合着我要不把隔壁班学霸的宝座抢走,我还真的有点对不起你们给我提前庆祝呢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