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 >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4.8.9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4.8.9

  七日后。白墨与白芷的婚礼在郊外举行。

  安平王携带着安平王与小元宝前来参加婚礼。与此同时,元楼之人多数也来了。只不过每个人的脸上都戴着面具,除了声音不同,其余的还真的很难分辨。

  楼清月刚刚踏入门槛时,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4.8.9他们便齐刷刷的喊道:“楼主好。”

  “嗯。”楼清月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下载之后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今日没有楼主,都是来参加他们的婚礼的,只要玩的尽兴便是。”

  “是,楼主。”众人又齐刷刷的回了这句话。很有秩序的站在了两侧。

  “娘亲,我看到阿玉了!”小元宝一看到阿玉,就迫不及待的撒欢的跑了过去,直接投入到了阿玉的怀里。

  阿玉将小世子抱了起来,看着他又长高了不少,我是不由得问道:“这段时间有没有听你娘亲的话啊?”

  “有呀。”小元宝可可爱爱的回道:“不禁有听话,还很努力的读书,照顾弟弟。”

  “那便好。”阿玉抱着小元宝来到了楼清月的身边,接着说道:“楼主,吉时已到。可以开始了。”

  “开始吧。”楼清月坐在上座,看着门外的喜庆,开口道:“莫要耽误了吉时。”

  随着她的话音刚落。一顶红色的娇子便停靠在了门口处。接着,白墨一身红色喜服,下载朝着轿子走去,将里面的人迎了出来。

  “得抱着才行啊。”突然之间跟在轿子身边的一个丫鬟开了口。“哪里有直接走进去的啊?你难道就不知道抱着吗?”

  “糟糕了。”楼清月听见这熟悉的声音,不由得为白芷捏了一把冷汗。即便那人的容貌的确不是自己见过的,可是从声音也能知晓,那是桃夭。

  白墨有一刻的失神,眼圈也逐渐的红了起来。

  “看我做什么啊。”丫鬟接着说道:“接新娘子啊。新娘子还等着你抱着过门呢。”

  “你……”

  “白墨。”盖着红盖头的白芷忽然之间开了口。“若不想抱着便不要抱着了,魔剑可……我看不清路,你需要告诉我门槛在哪里。”

  白墨这才回过神来。将白芷腾空抱起后,却没有要走的意思。而是一直看着那边说话之人。

  “都说了别看我了。”丫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楼主可还等着呢,我是你要是耽误吉时了,我可不会放过你。”

  “你……还好吗?”白墨沉默半晌后终于开口说话了。“你怎会知晓我要成婚之事。”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丫鬟说着无奈的耸耸肩膀。“磨磨唧唧的,再不开席我可就走了,这会儿肚子还饿着呢。”

  “白墨。”白芷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既然来的宾客都已经饿了,那我们便也不要耽误时间了。”

  白墨看了看那边的丫鬟,一把又看了看怀中的人儿。

  他明白,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4.8.9这一迈,我是怕是再也回不了头了。

  但,他别无选择,魔剑这就是宿命。

  随着新郎官跟新娘子入了场后,整个婚礼便开始如期举行。

  楼清月也算是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毕竟……白墨对桃夭的心思,整个元楼都懂,自己更是明白。

  “那个丫鬟。”安平王压下了嗓音,看着已经在那边大口大口吃东西的丫鬟。“不是寻常之人。”

  “是桃夭。”楼清月淡淡的开口道:“之前暗杀南蛮的大王子便是她去做的事情。”

  “哦?”安平王倒是没想到那样的一个弱女子竟然可以杀得了南蛮的大王子。

  “元楼之人,魔剑不容小觑。”楼清月说道这里无声叹息。“桃夭,不该来。这里不属于她。”

  “她与白墨之前有旧情。”

  “说不清。”楼清月也不知道该怎么判定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比较好。“白墨心悦桃夭,但桃夭喜悦之人应该是南蛮的三王子。”

  “哦?三王子?”

  “就是在那次暗杀的时候,她见过三王子,回来之后便开始念念不忘。”楼清月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老天爷故意捉弄人。才会让有情之人变的这般。“若没有三王子,怕是这会儿盖着红盖头之人便是桃夭了。”

  “此话,不对,”安平王虽说不知晓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但是却觉得事情不是这么个事情。“即便没有三王子也会出现其他人。不爱便是不爱,若是爱,何苦会等到现在。”

  “你这么一说,倒是有几分道理。”楼清月倒是忘记了。不爱一个人是连假装都假装不来的。“即便没有三王子,说不定也会有其他认。”

  “嗯。”安平王不希望楼清月多想什么。“说起来,那个阿玉是不是与元宝很熟。”

  “岂止是熟悉啊。”楼清月提到阿玉,这才逐渐的有笑模样。“元宝可是阿玉一手带大的。我不会照顾孩子,她倒是比我要强上许多。”

  “为何?”

  “因为她之前家里是有弟弟妹妹的。”楼清月只是说道这里,便不再继续说下去了。“元宝与阿玉的感情也极好。若不是阿玉需要打理元楼,早都已经随我入府了。”

  “阿玉阿玉,我现在有弟弟了!还要阿宝了!”小元宝挺着小胸膛跟阿玉炫耀道:“你都不知道弟弟跟阿宝有多可爱!特别特别的喜欢他们!”

  “阿宝,年纪应该比你大吧?”阿玉虽说一直都没有出现在元宝面前,但是始终都没有离开过元宝的身边。“你为何不喊姐姐?因为她是你身边你的奴婢?”

  “阿宝才不是奴婢呢。”小元宝虽然年纪小,但也知晓奴婢是什么意思。阿宝绝对不是。“阿宝是我的玩伴!才不是奴婢。”

  “玩伴?”阿玉不由得笑着打趣。“一辈子的玩伴吗?”

  “那是自然的了啊。”

  “一辈子的玩伴可是要娶回家的啊。”阿玉故意逗乐小元宝。“若是不娶回家的话,她日阿宝要是嫁人了该如何啊?”

  “嫁人吗?”小元宝虽然明白嫁人是什么意思,一把但是具体的也不是很明白。“那是不是说就多一个人陪着我玩了?那多好啊!阿宝什么时候嫁人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