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灵武 > 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8.8

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8.8

  按照春桃的想法这事就该闹得人尽皆知,让柳氏测地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

  慕少卿说道:“若要是闹的人尽皆知,大舅舅定然要跟她和离的,到时候不孝的罪名又该落我头上。”

  慕辰东与他爹一个德性,只是他不敢背负抛弃糟糠之妻的名声,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8.8若不然,他早把柳氏休了在娶一个美娇娘了。

  虽然慕少卿很讨厌柳氏,可她更不想便宜了慕辰东。

  春桃眉头紧锁说道:“小姐,这事就这么便宜她了。”

  她是非常厌恶柳氏的,巴不得她出什么事才好。

  慕少卿淡淡地说道:“她也只是一时糊涂,我们也不必要抓着不放。”

  傍晚,慕少卿跟陈妈说道:“陈妈,我想让春桃回家去。”

  陈妈吓了一大跳:“小姐,可是春桃伺候你好不好将你惹生气了?”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我年底要去金陵城,我不想让她与父母分隔。”

  陈妈抱着慕少卿,轻声说道:“小姐,你与我还有什么可隐瞒的?”

  慕少卿沉默了一番说道:“陈妈,我教她识字,结果她学了三天就觉得累不学了,我让她跟我一起习武,接过她练了一天就叫苦连天,陈妈,我将来肯定是要回京城去的,那崔氏可不是善茬,依春桃这性子我怕她跟着容易惹事……陈妈,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8.8我不想毁了她。”

  若是在府城,春桃这性子也无妨,可将来她是要回到京城回到慕家去的,一旦春桃闯祸了崔氏是绝不会饶了她。

  陈妈自责的说道:“小姐,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8.8都是我的错,免费怪我没有好好调教春桃。”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其实春桃的性子好的,只是她不适合跟在我身边。”

  哪怕考上了女子学院,她也势必要回到慕家去的,到时候也免不了要跟崔氏交道,身边的人若是没个成算,若是被崔氏逮住把柄指定会往死里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她是绝对不会再把春桃带回京城的。

  陈妈点了点头道:“小姐,这事就交给我来处理。”

  过了几日,慕少卿不放心符太傅便去了符府,可惜这次没见到符太傅,就连如坠都没露面。

  如新与她说道:“老夫人一直在担心先生百年后无人给养老送终,即便是生病中还念叨此事。先生为让她放心,已经同意老爷从族中给她过继一个孩子了。”

  让她嫁人,符太傅是死都不会同意的,所以,便选了这个方法让她安心。

  “如新姐姐,这事你家大少奶奶会同意?”

  过继个孩子,那先生手中的产业等将来都是这孩子的。

  依洛氏那性子,只怕她是死都不会同意的。

  如新哪一脸不屑道:“她不同意又如何,这事老爷跟家里的长老都同意了。”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这样挺好的,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8.8.8日后先生也不用在被逼婚了,但是这是还是要慎重一些,可不能选个白眼狼。”

  新儿笑着道:“小姐不用担心,这点先生还是心里有数的。”

  符老夫人因为放心不下符太傅迟迟不肯闭眼,香港等过继的人选定下后,她就去了。

  慕少卿得了消息,立即换上了一套素衣赶到了符家。

  符太傅这段时间人也变得非常憔悴,那也哭得红肿了许多。

  慕少卿有些担心的说道:“先生,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啊!”

  符太傅点了点头,然后指了指站在身旁的小男孩说道:“清舒,下载这是文泽,只比你大了两个月。”

  因为哭得多了,所以也变得沙哑了很多。

  这个小男孩很瘦小,但是那双眼睛明亮清澈。

  慕少卿跟小男孩简单的认识之后便跟符太傅说道:“先生,我先回去了,等明日我再来。”

  明日她得来送符老夫人之后一程。

  回去的路上,春桃便将打探到的结果告诉了慕少卿:“小姐,如坠姑娘跟我说了云泽家里有姐弟六人,他排行老三,免费因为家里的孩子比较多父母又没一技之长,资料所以日子过得相当紧吧,去去年他爹生了一场大病,将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连基础的温饱都解决不了,在族长提出过继云泽少爷,他的父母想也不想的就就同意了。”

  慕少卿又问道:“那他爹娘的品性如何?”

  春桃说道:“不知道,只是听别人说他爹娘都是老实人。”

  慕少卿相信符太傅的眼光,所以也没有在多过问:“春桃,你想你爹娘吗?”

  “想。”

  以前在京城的时候她还能请告假回家看看爹娘,可是自从跟着慕少卿来到府城之后,她便再也没回去过了。

  慕少卿微微一笑道:“那我便给你十天的假期,香港你回去好好看看他们。”

  春桃满脸喜悦:“多谢小姐。”

  阿虎看着慕少卿后悔极了,他怎么就鬼迷心窍听了那个贱人的话:“我们,我们听说楼里有一个姑娘跑了,说是跑到你们这。”

  慕少卿看着段师傅道:“师傅,给我打断他的腿。”

  段师傅一棍子狠狠的落在啊胡的腿上,顿时传来一阵阵杀猪声。

  跟着他的几名打手也不寒而栗,没想到这个女娃娃如此漂亮手段却如此残忍。

  慕少卿平静道:“现在可以说了?”

  阿虎疼的直冒冷汗:“是我一时鬼迷心窍,还请姑娘大人有大量饶了我。”

  这时,雷家兴跟雷老夫人也及时赶了过来。

  看着地上躺着横七竖八的众人,雷家兴有些惊讶,没想到他还没出手,人便解决了。

  慕少卿看到雷老夫人来了顿时眼眶红了:“叔公,叔母,你们可算来了,资料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呢!”

  阿虎看着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慕少卿,一时间也震惊了。

  雷老夫人蹲在地上将慕少卿抱起:“你这孩子,先去你齐婆母要你跟着她去庄子上你就是不去,现在知道害怕了?”

  慕少卿的眼泪段时想断了线一般:“叔母,我知道错了。”

  将慕少卿抱起来,雷老夫人说道:“家兴,给他们一点教训,我们家的孩子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欺负的。”

  慕少卿听到这番话眼睛又是一酸,慕家跟顾家的人都是她的至情,免费可他们的好还不如雷家的人。

  雷夫人坐下后,取出手绢给慕少卿擦干眼泪:“别怕,有叔母在,他们不敢拿你怎么样的。”

  慕少卿抱着雷老夫人道:“叔母,谢谢你。”

  雷老夫人笑道:“跟我还客气什么,这些小三滥的人见你一个人在家所以才敢来欺负你,少卿,资料不如今日就住在叔母这吧。”

  慕少卿虽然很感激齐老夫人,但是她不想住在雷府:“叔母,我想婆母了。”

  雷老夫人点了点头:“等过了明日,我便送你去找你婆母,但是今晚,你必须住在叔母这里。”

  万一春楼阁的人今晚又来找她的麻烦,他们没法感到那要怎么办。

  慕少卿也不再逞强了:“好。”

  这晚,雷老爷出去谈生意了,所以留雷老夫人跟慕少卿在家。

  雷老夫人以为慕少卿会因为今日的事情睡不着,但是她想多了,这晚慕少卿一夜好眠。

  次日,慕少卿问了雷暖阳:“二舅舅,是谁指使他们上门的。”

  雷暖阳摇了摇头:“没人指使,那个阿虎是受到一个花娘的蛊惑所以才跑来你家闹事的?”

  “袁巧娘?”

  雷暖阳非常惊讶:“她说她是你舅母,资料难不成是真的?”

  慕少卿点了点头:“没错,对她怂恿我舅舅撺掇家产,后又用巫术来蛊惑我娘跟我外祖母,外祖母得知此事后便将他们赶了出去,上次我二叔来说,她与顾平和,和离了后又嫁给了一个有钱人。”

  “真是个毒妇。”

  慕少卿又问道:“二舅舅,下载那袁巧娘和阿虎会不会收到重罚?”

  雷暖阳笑道:“这点你放心,既然他们赶来找你麻烦,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这些人敢明目张胆的上门闹事,无非就是觉得姑姑不行了护不住少卿,这次他就要杀鸡儆猴,让他们知道即便是没了齐家的庇佑,他们去雷家也不是什么好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