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的科学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7.1.2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7.1.2

  “对不起,结果恩人,明明是开开心心地邀请你们来参观,结果却碰上了这种事儿。”沈亿嘉在送走了穆夫人之后,便赶紧来到了顾月朝的马车前道歉。

  顾月朝微微叹气,道:“我没事。这次受到影响最大的,应该是你。”

  今日的事件,对于新开张的沈亿嘉来说,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7.1.2损失的除了药材与物品之外,还给百姓的心中留下了心理阴影。

  明明是救人的医馆,却暗藏杀机。想来以后生意上的敌人会因此来诋毁他吧。

  不过,沈亿嘉倒也无所畏惧。毕竟他这一生,不顺的事情太多了,幸运早就看开了。他道:“没事,慢慢来嘛。”

  初期受的苦越多,学到的东西就会越多,以后的根基就会越稳。

  顾月朝将沈亿嘉的斗志纳入眼中,微微一笑,道:“有困难就找我,我定会倾囊相助。”

  “谢恩人。”沈亿嘉行礼道。

  顾月朝不再多留,与秦风一同离开了。

  秦风坐在马车前,结果神色冷峻。

  此时陷入思考的他,配合着那张介于奶狗与狼狗之间的清俊容颜,不免令路过的旁人多看了几眼。

  直到,顾月朝的声音从马车内悠悠传来:“秦风,看戏看得可还爽?”

  秦风的心中一怔,不免放慢了马车的速度,恭敬道:“不敢。”

  不敢是弱者的言语。

  强者即使不敢,也会将所有的一切看得透彻。

  顾月朝并不打算与秦风打哑谜,直奔主题,澳洲问道:“发现了什么?”

  秦风面不改色,说出了一个惊人的事实:“这言鸿景,是个左撇子。”

  顾月朝听后,嘴角不由勾起了一抹笑意,问道:“你是如何发现的?”

  没错,言鸿景的的确确是个左撇子!

  不过,他这人深藏不露。

  就算是个左撇子,他也隐藏得很好。在人前,他表现正常,用右手吃饭,结果右手练剑。

  俨然,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7.1.2他是把左撇子当成了自己的秘密武器。

  若不是顾月朝重回一世,亲眼见过他用左手战斗,怕也会被蒙在鼓里。

  秦风的声音毫无起伏,道:“秋猎的时候,言鸿景来找过公主,澳洲说是比试射猎。公主的技术不佳……不是。”

  他顿了顿,赶紧改口:“公主不屑与他比试,便派了属下出场。

  言鸿景为人谨慎,在比试中一直都是使用右手射箭。只是后来,他被属下逼急了,在慌张之余会用左手去拿箭。

  当然,由于他最终一次都没有使用过左手,所以,幸运属下当时不过是怀疑罢了。”

  秋猎场上,贵族云集,秦风作为一个小人物,想来言鸿景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更不知道,这个小小的人物早已窥探到他的秘密武器了。

  秦风继续说道:“直到刚刚,属下才正式确定他是个左撇子。因为属下按照您的命令前去追赶那些杀手的时候,言鸿景抓住属下的左手的力道非常大。

  所以属下当时才会一愣,眼睁睁地放走了杀手。对不起。”

  最后,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7.1.2秦风还不忘愧疚地道了一声歉。

  “这不是你的错。”顾月朝不得不佩服秦风对于细节的捕捉与推测的能力。

  一年前,秦风到底在为谁效力?

  那个谁,现在在失去了秦风这般凤毛麟角的人之后,是不是相当于断了一条臂膀?

  顾月朝继续说道:“言鸿景刚刚持剑,用的是右手,官网俨然是隐瞒了实力。再加上他故意放走杀手,难道这一切都是他的自导自演?”

  若真是如此,幸运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些?

  虽说言鸿景并非使用右手习武,但现在也是残废了呀。

  “况且,”顾月朝紧接着说道:“刚刚那帮杀手,明显对言鸿景是动了杀心的。若不是你出手阻拦,官网怕是言鸿景性命难保。”

  若那帮人是言鸿景派来的,他们为何要对雇主下杀心呢?是为了演绎得更真实一些?

  “还有一事儿。”秦风的眸光一沉,道:“属下在穆夫人的身上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

  “是什么?”

  秦风摇了摇头:“暂且不知。”

  今日一事儿,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7.1.2过于突然,疑点太多。

  也许,这一切不过是开始,为了迎接接下来更大的风暴。

  ★

  “失手了?”

  一个明亮的书房内,一个原本端坐着的黑影“噌”的一声站了起来,澳洲火冒三丈,质问道:“言鸿景呢?言鸿景他没死?”

  书房的地上,齐刷刷地跪着今日去善字堂行刺的一众杀手。

  他们各个缩着脖子,为今日的失败寻找借口,道:“不,不过大人放心,我们废了言公子的一条右臂!”

  “你特么是猪脑子吗!老子要的是他的脑袋!”黑影就差将手中的书籍砸到他们的脑袋上。

  他盯着下方跪着的人,忽而察觉到了不对劲,问道:“出去的时候是17个人,怎么回来的时候变成16了?”

  “那个……”为首的杀手绘声绘色地说道:“回大人,属下们办完任务撤退,半路突然冲出来的一个傻子。

  属下们也不知道他要干嘛。他就攻击了队尾的一个人,抢了个人就跑了。”

  黑影:“……”这什么鬼剧情?

  黑影呵斥道:“你们不会去追吗?”

  “追了,当然追了!”为首的杀手道:“不过没追上!那个傻子还是挺厉害的!”

  “我看你们才傻了!一帮废物!”黑影就差没被气死。

  同样要被向彭越气死的,还有在未央宫的墨文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