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极兵王传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1.9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1.9

  林重走到主位坐定,双目徐徐环视一圈。

  视线所及,武盟众人俱都神情凛然,站得笔直,与之前的散漫截然不同。

  连带着温曼这个客串服务员的主人也变得拘谨起来。

  温曼手中捧着水壶,美眸眨巴眨巴,下载一时进退维谷,不知是该跟林重打招呼,幸运还是该偷偷溜走。

  “各位请坐。”

  片刻后,林重从容开口。

  “谢盟主!”

  众人齐刷刷地坐下。

  林重眸光微转,看向手足无措的温曼:“你可以出去了。”

  “哦哦好的。”

  温曼顿时如蒙大赦,低着头,快步离开会议室。

  来到外面,摆脱林重极具压迫感的目光,温曼忍不住以手抚胸,长舒口气。

  大魔王好可怕。

  那么凶干嘛,明明人家都把自己送给你了

  温曼暗自埋怨。

  不过,计划埋怨归埋怨,一想到林重首先选择来自己这里,体现对自己的信任和重视,温曼又感到由衷的欢喜。

  两种情绪互相交织,令温曼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

  赶走温曼后,澳洲林重并未立即宣布会议开始,而是一言不发地坐在位子上,依次观察场内每个人的表情。

  林重的眼神并不凌厉,却让众人如坐针毡。

  因为他们没完成林重交代的任务。

  短短半个多月,东部行省的形势就急转直下,真武门、天龙派、曜日宗、宝林派等隐世门派大打出手,连武术界也出现动乱的苗头。

  真要追究,在场这些人有一个算一个,失职之罪都是跑不掉的。

  其中尤以澹台明月和刘御最为难受,他们正襟危坐,唇干舌燥,心脏剧烈跳动,额头不知不觉渗出冷汗。

  谁也不知道林重在想什么。

  最终,还是梁钰率先打破沉默:“盟主,您的伤好了?”

  梁钰与林重的关系无需多言,属于嫡系中的嫡系,幸运心腹中的心腹,由她来挑起话题最合适不过。

  “嗯。”

  林重微微颔首,脸上倒没什么怒意:“放心吧,我的伤势已经彻底痊愈。”

  此语一出,在场武盟高层俱都如释重负。

  只要林重愿意说话就好。

  他们最怕的,就是林重默不作声。

  因为那代表对他们彻底失望。

  天字巡察院院主左擎苍视线掠过林重漆黑的短发,正色问道:“您能否告诉我们究竟去了哪里?”

  “西部行省,计划昆玉山。”

  林重坦然以对:“我见到了杜怀真阁下。”

  虽然杜怀真是林重的师公,但是出于某种复杂而微妙的心理,林重并不打算把这件事公之于众。

  此刻听到杜怀真的名字,众人的反应各不相同。

  庞钧双眼猛地一亮,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1.9旋即又黯淡下去。

  澹台明月、刘御、裴弘等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显然误会什么。

  左擎苍、梁钰、徐烽等少数高层神色如常,没有太大的变化。

  刘御嘴唇动了动,终于按捺不住,兴奋道:“您是提前预感到形势会持续恶化,所以专门去请杜怀真阁下出山吗?”

  “不。”

  林重干脆利落地否定了对方的猜测:“我只是去赴约而已,计划与当前局势无关。”

  说完,林重又瞟了刘御一眼,语重心长道:“这世上没有救世主,也没有神仙皇帝,下载我们只能靠自己。”

  刘御登时仿佛被泼了一盆冷水,满脸通红,无地自容。

  和刘御抱着相同想法的澹台明月、裴弘等人也十分尴尬,连忙眼观鼻,鼻观心,老老实实地坐着,不敢再自找没趣。

  “杜怀真阁下还好吗?”庞钧低声问道。

  “他很好。”

  眼前浮现杜怀真打破虚空时的景象,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1.9林重淡然道:“他已踏出了那一步,从今往后,长生超脱,自在逍遥,再无拘束。”

  众人面面相觑,都有点不明所以。

  只有庞钧理解林重的意思。

  “太好了,多谢您告诉我这个消息。”

  庞钧似乎卸下了某种心理负担,嘴角浮现笑容。

  “闲聊到此为止,跟我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林重目光一扫,终于进入正题。

  会议室里的气氛再次恢复安静,所有人都朝刘御看去。

  作为东部分盟负责人,向盟主汇报工作当然要由他来进行。

  刘御硬着头皮起身,清了清嗓子,尽量用平稳的声调道:“您离开之后,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内,东部行省局势急剧恶化,造成的伤亡远超想象。”

  “最开始,为了控制局面,我们组织了一场公开谈判,希望能找出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和平解决方案。”

  “然而,真武门、天龙派、曜日宗的诉求各不相同,分歧巨大,且缺乏妥协的意愿,原本定好的谈判变成了宣战。”

  “曜日宗和天龙派、宝林派宣布结盟,共同对抗真武门和阴阳宗,为了削弱对手的整体实力,真武门派出多名化劲巅峰强者,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1.9袭击宝林派在东部行省的武馆和据点,致使后者损失惨重,澳洲高层战力折损近半。”

  “此后,真武门一方和天龙派一方互相攻伐,战斗烈度不断攀升,伤亡数字直线增长,萧狮潼和吕归尘亲自出手,计划狠狠打了几场。”

  “双方的战场由福溪镇扩散到整个东部行省,随着曜日宗正式加入战局,胜负的天平开始朝天龙派一方倾斜,真武门收缩阵线,转入防御模式,幸运我们尽量保护平民百姓,使他们不受乱战波及。”

  “真武门秘密召回了前代大师兄许景,并得到傅轻候、王叔夜等顶级强者的投靠,趁曜日宗后方空虚,王灵钧、许景深夜突袭曜日宗营地,导致留守的副宗主许威扬遭受重创,门人弟子死伤狼藉。”

  “就在天龙派一方准备报复的时候,陈寒洲突然出现了”

  说到这里,下载刘御的声音明显有些颤抖。

  “陈寒洲一出现,就杀死了曜日宗宗主曹鸿和天龙派掌门萧狮潼,并以一敌三,击溃真武门掌门吕归尘、王灵钧、许景三名大宗师的联手。”

  “目前曜日宗和天龙派已经退出东部行省,真武门动向不明,但在陈寒洲的力量面前,他们屈服只是时间问题,除非吕归尘也成为罡劲武圣。”

  “武术界人人自危,特别是宝林派和阴阳宗,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1.9都害怕被无极门吞并,双方破天荒的联合发布公告,指责真武门、天龙派背信弃义,并希望武盟能够出面,阻止无极门的野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