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虹影流转 >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1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1

  众人围着君寒的那辆迈巴赫,犹如看到顶流偶像般激动。

  灵笙看着眼前的高档别墅,免费阅读深吸了一口气。

  穿着一身高定西装的君寒站在灵笙身边抬了抬手臂,在她耳边轻声:“挽着我。”

  灵笙琉璃般的棕色眼眸也看着君寒,然后伸出白嫩的手挽着君寒精瘦有力的手臂。

  “君寒带女伴来了?”大家对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

  只见灵笙穿着银色碎钻高跟鞋,挽着君寒的手臂款款而来。

  那条淡青色的拖地长裙衬得她原本就洁白的肌肤更加白皙,细细的吊带挂在小肩上,又有些小性感。

  相比之下,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1灵笙漂亮的锁骨上搭着的那条细细的绿钻项链就显得简单又不失雅致。

  全场看到如此美貌的灵笙都噤声了,只留下一下惊叹声。

  和君寒站在一起,灵笙的美貌丝毫不会逊色,两人就是郎才女貌,佳偶天成!

  楼上的唐糖还整理了一番自己的发型,无盐幻想着君寒见到自己那副惊艳的表情。

  结果她走下楼梯才发现,君寒带了女伴来,无盐而且大家的目光都被那个女伴吸引了,连她下来了都不知道!

  她怒气冲冲,嫉妒的要发狂。

  但为了在君寒勉强维系仅有的脸面,全文她忍住愤怒,强笑着走上前,却意外地发现,君寒身边的女人不就是两年前那个被她踢了一脚的灵笙么?

  被遗忘的记忆顿时涌来,两年前她为了开展自己的产业,决定利用灵鹿族的血做暗线交易,结果灵鹿族的人不配和,她让爸爸屠了灵鹿全族……

  现在她回来了?

  还站在君爷身边?

  唐礼德作为宴会主人率先打破沉默,“欢迎来到小女的生日宴会,各位玩得尽兴,我唐某先敬大家一杯。”说着他仰头将一杯红酒一饮而尽。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被点燃了,不少男士悄无声息地往灵笙在的地方瞟,都碍于君寒的存在不敢上前。

  该死的女人,这么没有被蒙刺的人玩死,现在还敢来和她强男人!

  唐糖在心里恶毒地谋划着,不死心地朝君寒那边走去,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1手里握着一杯红酒。

  “君爷,我敬您一杯,无盐谢谢你来参加糖糖的生日宴……”谄媚地说着,她还一个劲地往君寒身边靠。

  君寒嫌恶地蹙眉,身边的气压瞬间低了几分,“不用。”

  自己凑上前去还被君寒这么打脸,唐糖气得鼻子都歪了。

  看着旁边一脸风轻云淡的灵笙勾着唇看她笑话,唐糖一气之下就举起酒杯要向灵笙的裙子泼去。

  结果灵笙像是有预备一样,抬起手捏着杯身转了个方向,那紫红色的红酒全都琳在唐糖水蓝色的裙子上,十分不堪。

  唐糖尖叫一声,“啊——”

  这下更引得大家都来观看了,几个名媛落井下石,打趣着:“瞧瞧,这蓝色混上紫红色可太丑了,了。”

  唐糖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了,指着灵笙咄咄逼人:“你是故意的,是你害我!”

  灵笙冷漠开口:“是吗?那我陪唐小姐去洗手间处理一下就当做给您的赔礼如何?”

  她也不理唐糖愿不愿意,一双白皙的手大力捏上唐糖的手臂就往洗手间走,由不得拒绝。

  君寒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眼底冷得结了一层冰,宴会一瞬间陷入天寒地冻之中。

  ……

  “你要干嘛?放开我,你捏得我疼死了!”

  唐糖想不到重见这女人一面,全文她竟变化这么大。

  灵笙不再是以前见过的那副怯懦模样,现在气场强大到连她都觉得有些压迫感。

  灵笙放开唐糖的手,全文像丢垃圾一样丢开。

  唐糖被这么一甩,砸上了洗手台上。

  “你在干什么?敢这么对我,就不怕我再把你丢给蒙刺收拾?”

  “看你面无表情的肯定是心如死灰了吧!”

  感觉自己说道灵笙的痛处了,唐糖一反刚才脆弱的模样,尖锐地笑了起来,全文“被我戳到痛处了吧!是不是被玩了很多次啊?”

  这些恶毒又尖锐的话语没有引起灵笙内心的丝毫波澜,她直接一巴掌就呼到唐糖精致的脸上。

  啊!!

  唐糖摸着自己发红变形的半边整容脸。

  “你,你竟敢打我!”唐糖像是发了疯一般朝灵笙挥打过来。

  “我打你怎么了?你觉得我现在待在君寒身边还会怕你吗?”

  灵笙一只手就能钳制住她,“我说过,别让我找到你,无盐以后你不会有好日子了!”

  说完,灵笙把她推倒在地,下载然后到洗手台上细细清洗自己的手指,仿佛碰到这女人就有多脏一样。

  今天只是给你个预告,以后就没有这么好看了,至少你的整容脸就不止会被我看到呢!

  看着踩着高跟鞋优雅离去的灵笙,唐糖这个人都虚脱了,下载灵笙说得对,免费阅读有君寒在她不能拿灵笙这么样!

  而且她不能惊动爸爸,下载照爸爸那个臭脾气,肯定会和君家闹不愉快。

  这样她不仅再也没机会和君寒在一起,他们唐家也玩完了。

  呜呜呜,该死的灵笙,不仅毁了她的宴会,下载还把原本属于她的君爷给抢走了。

  一定是灵笙给君爷下了什么药,君爷才会同意她站在他身边,一定是的!

  只有灵笙那样被玩坏的女人才会想出这么恶毒的招数来对付君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