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香港马报 下载 V8.5.3

香港马报 下载 V8.5.3

  “婆婆,圣天门被找到了。”

  三仙门深处,大白鹅扑腾着翅膀,晃晃悠悠的飞了过来。

  婆婆站在树的一边,望着枯黄的落叶。

  这棵树是数千年前她种植而下,没有诞生任何的灵性,但反而是活得最久远的一株。

  听着大白鹅的话,婆婆皱了下眉头,上万年来,她步步为营,因为站得很高,活得够久,所以能从容布局。

  这本来就是一个万年的局。

  只是这一次,她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个白痴。”

  婆婆低骂一声,她很不希望圣天门这个时候出面,所以很久以前留了一句话给五行观主,但如今看来,那句话反而令对方有些叛逆。

  五行观主并不是太信任婆婆,所以这一次,是故意将圣天门送出来。

  所有人都想要知道婆婆口中的秘密,也因此,五行观主利用圣天门,想要让婆婆多说一些。

  “真是麻烦啊,下载早就跟你们说了,知道了对你们也没什么用处,偏偏硬要往上面凑。”

  “还有妖族那边,在尝试点燃神火的过程中,V8.5.3恐怕已经察觉到我的存在了。”

  “头疼....”

  婆婆揉了揉太阳穴。

  她察觉到时间所剩不多。

  她看向三仙门的发现,脸上的皱纹似乎更深了。

  ……

  “云木大师,这一点我们心中还是有数的。”落无敌淡淡道,他并未突破到造化境,这个境界,他们能够突破,只是太担心雷劫了,之前已经死了好几位幻海境道友。

  “圣天门,终究在圣子手里才有最大的用处,圣子便是光明的化身,我们身处在地球,何必和光明过不去。”

  “我也相信诸位道友。”剑门的剑尊者笑容灿烂,剑门正在强势崛起之中。

  云木大师点了点头,朝着前方道:“晏君卿,香港出来吧,让诸位大能好好看看你。”

  所有人的目光,香港马报 下载 V8.5.3落在了晏君卿身上。

  晏君卿昂首挺胸,如今的他,比祁刀还要夺目,三生剑佩戴在腰际,额头上则有一道金色的印记,那是圣天门所在地。

  这一刻,他在发光,全身有着圣洁的光芒。

  那些大能们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微微点头赞许,如果换做是一般人,早就已经颤抖了。

  圣子不愧是圣子,哪怕是未曾觉醒的圣子,都有着无可比拟的风范。

  “晏君卿,把圣天门召唤出来.....”剑尊者笑道,这是他最得意的弟子。

  晏君卿摇头道:“师尊,马报圣天门进入到我身体后,便不再出现,就和三生剑一样,我猜测,需要经历过三仙门最后的验证,才能够开启。”

  云木大师点头道:“这很合理,圣子需要觉醒仪式,圣子也需要成长,既然要验证,我便让人去请圣子佛像过来....诸位稍等片刻。”

  晏君卿恭敬。

  他不会因为自己是圣子的身份,就以为能够和面前的前辈们平起平坐,圣子很重要,但并非是唯一的。

  真正的圣子不是他,而是他体内蕴含的能量。

  只要地球不灭,那么圣子永存。

  他死了,这股能量自然会寻找其他合适的人降临到人世间。

  “既然还有一点时间,先将人神宴的奖励发放...”

  “云木大师,且慢。”忽然,落无敌打断了他的话。

  “诸位难道不觉得,先处理好妖族的事情比较重要吗,我可是听说了,在佛门那有传闻,马报某个妖子就混在我们人族之中。”

  云木大师皱眉。

  雷东南不动声色。

  漠顺江尊者看向了在人群里很不显眼的祁宸。

  “我觉得也应当如此,香港马报 下载 V8.5.3圣子出现,可是大事,如果有妖子混入其中,万一想要击杀圣子怎么办?既然如此,不如先处理了这件事情。”玉流尊者冷笑一声。

  她和落无敌,都不是心胸宽广之辈,对于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

  祁宸心神凌然,表面却没多少震动。

  这件事情终究绕不过去,这是他预先就想到的,之所以还来这里,便是因为三仙门有婆婆。

  他在赌。

  如果这些大能心境够高,没人在意他之前的行为,那就过去了。

  如果有人在意,但只要婆婆出面,相信并不会让自己难堪。

  现在,他已经到了第二个赌局。

  婆婆会让自己死吗

  祁宸并不觉得。

  婆婆虽然经常冷脸,话也不多,香港哪怕对自己有所利用,V8.5.3但绝对不会让自己死在这里。

  于公于私,婆婆一定会出手。

  幻歌和简秋北对视一眼,都露出幸灾乐祸的表情。

  唐软软不由得全身紧绷。

  这一天,下载终究还是要来。

  “各位,老衲已经查探过这小子的身体,并非是妖子,体内没有一丝妖气。”云木大师直接道。

  他对祁宸并没有好感,V8.5.3当然也不至于为难一个后辈。

  玉流尊者道:“那云木大师的意思,就是佛门看错了吗,不为大师觉得如何。”

  不为大师摇头:“当时我并不在场。”

  “佛门怎么会看错?晏君卿也感受到了妖气,他是圣子,对妖气最敏感,更何况,就连关心住持,都察觉到了。”落无敌尊者坚持道。

  “哈哈,怎么感觉你一定要杀这小子呢,落无敌尊者,你们的心性未免太狭隘了一些,难怪连造化境都进不了。”雷东南大笑,他对祁宸感观不错,毕竟圣殿的决议,他是反对的。

  漠顺江尊者道:“雷东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们天劫门高高挂起,自然无妨,但是不是妖子太重要,哪怕不是妖子,万一是个潜入进来的妖人呢?”

  “既然不知道是或者不是,那杀了便好。”

  云木大师蹙眉:“杀一个人,你们倒是说得轻松。”

  “云木大师,杀一个人,哪里不轻松了?”玉流尊者笑了笑。

  三仙台前,气氛凝重。

  众人不敢喘气。

  台上的大人物们在讨论着一个人的生死,但没有一个人过问祁宸的意见,甚至没让他说一句话。

  因为祁宸现在的力量,在他们眼中不值一提。

  “公平起见,还是选择检验吧,师兄你很有可能看错,如果真是妖族让妖子潜伏进来,那么必定不会被我们发现。”辰星大师直言不讳。“辰星大师都这么说了,那便验吧。”云木大师看向祁宸,不悲不喜,V8.5.3没有任何情绪的波动。

  “祁宸,香港你觉得如何?”

  祁宸踏出一步,沉声道:“我觉得怎样不重要,重要的不是诸位前辈觉得怎么样吗?”

  “放肆!”玉流尊者断然猛喝,声音如雷霆炸响,“你一个晚辈,是用什么语气跟前辈们说话?”

  “你就是妖子吧,否则的话,如何有这种胆子!”

  祁宸目光淡漠,只是不再看玉流尊者。

  从上一次和对方的灵念交手就能看出,这女人绝对是心狠手辣之辈。

  “我乃圣体,为何会是妖子?”

  “谁说圣体不可以是妖子?妖族如果想用这种手段,来干扰我们的判断这是再正常不过。”星空尊者死死盯着祁宸,很多情报显示,他们一族之所以没有顺利前去山外,就是有祁宸在其中捣乱,断了他们的路。

  晏君卿回身,香港看向祁宸轻笑道:“祁宸,这不是和前辈们说话的态度,但我理解你内心的焦躁,毕竟被人误会是很不好的。”

  “不过,等会圣子佛像便要降临,圣子佛像乃是世间最纯净之物,既能够检验出圣子,必定能够探查出妖子....”

  “傻逼!”祁宸骂道,他老早就想骂圣子了。

  只是今天已经走了这一步,就只有两个逃脱的方法。

  一个是自己体内的妖血足够聪明,能够躲开排查。

  另外一个,则是婆婆。

  晏君卿微怒,但没有发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