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师之旅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4.9.8

  走在最前头的赵远宁,倒是没有听到这两个小姑娘的谈话,只是听到这两个小姑娘时不时的发出笑声,他则是一脸无奈。

  终于到了偏厅,母亲正坐在其中,她脸上有些愁色,当看到自家儿女无事,她的心里也算是落下了一块石头。

  而在偏厅之中,不仅仅只有自己的母亲,大伯母也坐在其中。

  大伯母的神色很冷,尤其是看到赵攸宁身侧的赵子茜。

  赵子茜看到里头坐着的余氏,心里头有些许的畏惧,澳洲她的眼神也不敢直接对上余氏。

  自从来到京都之后,她都是避开大伯母的,说不上心虚,就是每次看到大伯母的眼神,赵子茜的心里就有些害怕。

  “母亲,大伯母。”赵攸宁上前行礼。

  赵子茜也是微垂着脑袋,上前喊道:“大伯母、二伯母。”

  “嗯。”余氏轻轻的嗯了一声,软件脸上没有什么情绪,澳洲站在她身后的是她的儿子赵子衍。

  赵子衍冷眼的看着赵子茜,眉眼之间也逐渐浮出了厌恶之色。

  “你们这些孩子,若不是恒之出来帮忙了,我看你们如何收场。”李氏的神情严肃,盯着自己的长子赵远宁。

  “你作为哥哥的,也不多照看着。”李氏带着一丝责怪。

  赵攸宁上前撒娇道:“母亲,这不管哥哥的事情,是我错了。那颜明江还有荣琛学毁我赵家姑娘的名声,我自然要好好的教训他们一顿。”

  其实就算萧恒之没出现,那两人也拿她没办法。

  总不可能他们两个大男人,当着众人的面对她做什么吧?况且本来也是他们有错在先,一个不受重视的庶子,一个不受宠的郡主儿子,按照她的身份地位,还真没有什么畏惧的。

  赵家也不是吃素的。

  李氏听到赵攸宁这么说,幸运叹了一口气,却没有再说什么。

  旁边大伯母轻轻的抿了一口茶,安慰道:“弟妹,孩子们没事就好,你也不必过于担心。”

  李氏点头:“大嫂说的是。”

  余氏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转而看向赵子茜:“茜儿,你可是看见你那萧恒之了?那可是攸宁的未婚夫,也是你未来的姐夫。”

  “我来京都这些时日,也是频频听到有关于他的风采,可至今从未见过一面。”

  声音中,幸运余氏带着几分可惜,可惜完之后,她展颜笑道:“不如你来告诉大伯母,这未来的姐夫是何等的风姿卓越?”

  李氏微蹙着眉头,不由出声说道:“大嫂。”

  余氏脸上的笑容慢慢缓了下来,她平静看着身侧的李氏:“弟妹,怎么了,计划我这个做大伯母的,想知道我未来的侄女婿长什么样子,都不行吗?”

  李氏听言,计划只能摆摆手说道:“大嫂,弟妹并没有这个意思。”

  就这样,余氏就静静的等着赵子茜的回话。

  赵子茜只能乖乖的说道:“萧大人容貌似谪仙,幸运仿佛跟从画中走出来的人似的,真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且品行端正,是非分明,若非萧大人出现,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4.9.8我跟攸宁姐姐恐怕还会被那几人打趣。”

  赵子茜说着,眉毛之间也带着一丝笑意,她的眸光坦诚,看着余氏又看了看李氏,眼睛里倒是看不出其他的心思。

  这个时候的赵攸宁,澳洲心里也是有些佩服赵子茜的演技,不去戏班子里头唱戏,还真是可惜了。

  赵攸宁也多少猜到了大伯母是想做些什么,也许她是在暗示她的母亲,计划亦或者她是想试探赵子茜对萧恒之有没有想法……

  大伯母听完后,倒是露出了笑容:“看来攸宁真的是得了一桩好婚事,弟妹,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4.9.8你可真是好福气。”

  李氏也随着笑了笑:“大嫂说笑了。”

  “只可惜啊,我的子筠却嫁到了商贾之家。”

  大伯母一说完,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而那眸光直勾勾的盯着赵子茜。

  李氏听言,却不发一语,她的心中也是有些不悦,她自己的女儿嫁到商贾之家,还不是她点头同意了,没有她点头,子筠能嫁人吗?

  李氏一时之间觉得她这位大嫂有些蛮不讲理,主要余氏说话时阴阳怪气,这让李氏的心里头有些不悦。

  但是这是在宋府,李氏并不想跟大嫂闹出什么不愉快,只能宽慰道:“恐怕这就是孩子们的缘分,很多事,恐怕也是冥冥之中就已经注定好的,澳洲儿孙自有儿孙福,大嫂你也别担心太多。”

  余氏轻声一笑,端起桌上的茶杯,轻轻的抿了一口,装作一脸释怀说道:“弟妹,你说的对,很多事情都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儿孙自有儿孙福。”

  余氏话锋一转,随后笑眯眯道:“咱们赵家,就剩下茜儿一个姑娘了,弟妹你可得帮她好好找一门婚事,若是能找到跟萧大人这般优秀的,三房的人不得高兴坏了?”

  “自然,自然。”李氏嘴上应着,却没有想太多。

  想要找一个跟萧家这般的婚事,软件岂是件容易的事情?

  整个京都,找不出第二个跟萧恒之这般的家世,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4.9.8这般品性的男子了,除非入宫为妃。

  赵攸宁总觉得她这位大伯母说的话一语双关,只可惜她母亲并不知晓子筠嫁到万家的真实原因。

  看来找个时间,她得去跟母亲说明此事,避免掺和到大伯母跟三叔母之间的恩怨中,她的母亲可是无辜的。

  刚想到这里,偏房门外就传来了宋家女使的声音。

  “请各位夫人、少爷、小姐移步膳厅用膳。”

  ……

  赵攸宁等人跟着母亲还有大伯母的身后,前去膳厅。

  不到半刻钟的时间,众人就已经到了膳厅,膳厅之中几乎都已经坐满了,个个都在互相的交谈着。

  李氏刚落座,身边就有不少夫人跟她搭话,至于余氏,也是坐在她的身侧。

  赵攸宁则是被安排到跟其他的小姑娘坐在一块,她这一桌的全是未婚女子,而且大多数还都是跟宋家关系不错的世家之女。

  林舒也来了这次的宴会,她的位置正好就在赵攸宁的左边,赵子茜则是安排到坐在赵攸宁的右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