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游侠传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2

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2

  换作一个心性差点的人,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2在修炼中被打扰,肯定会感到不悦。

  但于妙策没有。

  悠久的生命,漫长的岁月,深不可测的实力,早已令于妙策养成喜怒不形于色的城府,以及洞察世事人心的智慧。

  无论外界如何变幻,形势如何险恶,他都能淡然处之。

  因为他是大宗师,立于无数武者顶端的存在。

  说句毫不夸张的话,哪怕百鬼门的人全部死光了,他也不会死。

  在于妙策成为大长老的五十多年里,百鬼门遇到的灭门危机共有两次,一次是因为内讧,一次是因为外敌。

  后面那次,连山门也被攻破,门主和长老纷纷重伤不起,精锐损失殆尽,百鬼门已经陷入万劫不复的绝境。

  千钧一发之际,于妙策破关而出,以丹劲大宗师的强悍修为,V8.8.2力挫敌人,图库领导百鬼门绝处逢生,化险为夷。

  正因如此,即使后来于妙策一心潜修,追寻武道巅峰,对门派事务不再过问,依然拥有根深蒂固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门主薛玄渊。

  没有于妙策的支持,薛玄渊根本无法坐稳门主之位。

  可是,当初他一手扶持起来的门主,现在却处处提防他,和他作对。

  人心之易改,命运之无常,莫过于此。

  薛玄渊暗地里的小动作,于妙策岂会不知,他只是懒得在意罢了。

  对于妙策而言,比起百鬼门的存亡,当然是自己的修行更重要。

  只要他还活着,随时可以建起另一个百鬼门。

  大道无情。

  那些男女之间的情爱,那些家人之间的羁绊,那些朋友之间的因缘,下载在时光的洪流中,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2总有一天会烟消云散。

  凡人的寿命如蜉蝣,朝生夕死,短暂而脆弱。

  百年后回头看看,不过是大梦一场。

  既然已经脱离了肉体凡胎,图库又怎能把时间浪费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上。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这些道理,可惜薛玄渊不懂,世上大多数人也不懂。

  但是没关系,大道独行而已。

  就在于妙策思绪转动的时候,门外那个男性声音用恭敬的语气道:“师傅,薛玄渊带着他的人已经离开好几天了,而且事先也没跟长老会打招呼,目前门内群龙无首,急需您出面主持大局。”

  “有多少人跟着他离开?”于妙策淡淡问道。

  门外之人不假思索地答道:“大约三分之一的门内成员,以及谢旭长老。”

  于妙策又问:“他们去了哪里?”

  门外之人身体一抖,虽然和于妙策隔着一扇门,看不见对方的样子,他仍旧下意识弯腰,小声道:“弟子不知。”

  于妙策徐徐睁开双眼,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2一抹厌倦从眼底闪过:“那你知道什么?”

  “……对不起,师傅。”

  门外之人“噗通”一声跪下,额头触碰地面,隔着紧闭的大门,下载向于妙策行以五体投地的大礼:“我让您失望了。”

  “本无期待,何来失望。”

  于妙策的语气古井无波,不带丝毫起伏:“其他人状态如何?”

  门外之人颤声道:“人心惶惶,六神无主,弟子对此无能为力,若您再不出现,V8.8.2恐怕百鬼门将立即分崩离析。”

  “呵,我原以为经过当年那场动乱,你们会有所长进,但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

  于妙策眼中的厌倦之色更浓,却无法真正做到袖手旁观,正版这或许就是每一位有志于超脱的强者的无奈之处:“召集众人,让他们来见我。”

  “是,师傅。”

  门外之人松了口气,向于妙策磕了一个头,下载然后迅速起身,如飞而去。

  房间内,于妙策重新闭上了眼睛。

  “真是无趣……”

  他嘴唇微动,用仅有本人才听得见的声音自语。

  碧港城国际机场。

  林重提着灰色行李箱走下飞机。

  他来碧港城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追查百鬼门。

  自从百鬼杀手组织覆灭之后,百鬼门的行事越发低调隐秘,哪怕林重动用北斗和苏家的情报网,也没得到多少有用的线索。

  从碧落口中得知,百鬼门在这里有一处重要据点,林重便决定过来碰碰运气。

  为免引起有心人士的注意,在出发之前,林重专门进行了伪装,就像一个来碧港城旅游的普通青年,无论长相还是气质都平平无奇。

  伪装有三大要素:衣着、气质、长相。

  首先是衣着。

  林重放弃了经常穿的紧身西装或练功服,选择了大街上常见的卫衣和牛仔裤,在卫衣里面套了一件黑色T恤,借此遮盖近乎完美的肌肉轮廓。

  其次是气质。

  林重原本的气质沉静淡漠,处变不惊,普通人或许看不出差别,但是在有一定实力的武者眼中,却像黑暗中的烛火一般鲜明。

  气质是最难改变的,V8.8.2但对林重来说并不难。

  林重放松四肢,塌下肩膀,伸着脖子,正版整个人顿时看起来懒散而松垮,同时尽量收敛精气神,让两只眼睛黯淡无光。

  除此之外,他连肤色、站姿、坐姿和走姿都进行了细微调整,给人一种因为长期熬夜和睡眠不足,导致营养不良的感觉。

  最后是长相。

  只要改变了气质,长相的伪装其实非常简单。

  林重仅仅修饰了一下皮肤、眼睛和眉毛,又把牙齿染黄,顿时就像换了个人般,即使最熟悉他的杨盈、关薇、苏妙诸女,恐怕也认不出来。

  一下飞机,林重便东张西望,同时不断用眼角余光瞟着身旁打扮性感的美女,惹得后者直翻白眼。

  “臭屌丝,眼睛往哪看呢!”

  美女暗自撇嘴,鼻孔中发出一声高傲的冷哼,V8.8.2头发一甩,正版49图库 下载 V8.8.2纤腰一扭,图库迈着两条大长腿,径直超过林重走到前面去了。

  “啧啧。”

  林重故意砸巴了一下嘴,偷偷冲美女扭动的臀部瞄了好几眼,把一副猥琐下流的模样扮演得惟妙惟肖。

  然而他内心却一片平静,毫无波澜。

  “百鬼门的据点听说是一处高档私人会所,以我现在的这个身份,正版肯定没办法混进去,只能等晚上了。”

  林重低下头,眼中闪烁着思考的光芒:“而且,碧港城鱼龙混杂,各大势力在这里都有眼线和联络点,我一定要谨慎行事,免得打草惊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