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雄争霸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3.6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3.6

  江婉婉忽的想打招呼,香港可夏城却扶住女人的肩膀转身离开。

  她抬起的手愣在了半空。

  夏城师兄这是没看见她吗?

  江婉婉失愣。

  可刚刚,她明明好像跟他眼神交接了。

  为什么她有一种错觉,好像是夏城师兄不愿意认她?

  江婉婉微微颦眉。

  在那之后,一连好几天,她都没有在医院见过夏城,她问了医院别的医生,挂牌听说是夏城师兄请假了。

  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江婉婉给夏城发了信息,问他最近怎么没来医院。

  夏城一直没有回她。

  恐怕是有什么私事吧。

  江婉婉是这般想的,于是也没有太放在心上。

  她打算投身于事业中,最近一直想着找一家旺铺,自己做点小生意,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

  今天,她顶着响午的大太阳,跑了好几天店铺,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3.6还是没有看上的。

  她本来还想着再看两家,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3.6结果抬眸时被强烈的阳光灼过眼睛,她忽的只觉得身子一阵晕眩。

  可能是在外奔波半天的缘故,身子有点招架不住了。

  一个琅跄,江婉婉径直摔倒在地,缓缓闭上眼睛,挂牌失去了意识

  待她再恢复意识的时候,眼前似乎映衬出一张冷峻却又完美到无可挑剔的侧脸

  “顾西言?”

  她喃喃了一声,以为是自己在做梦,随后艰难从床上爬起,眼前的视线逐渐清晰后,她看清了眼前的人竟然真的是顾西言。

  “醒了?”低沉浑厚的声音传来。

  江婉婉脑子瞬间清醒,环视着陌生的四周。

  发现这好像是个高级会所,她怎么会在这?!

  转而看着眼前黑眸眯紧,薄唇轻抿的顾西言,江婉婉有些迟疑问,“是你救的我?”

  顾西言唇角不屑勾起,眼眸射出两道寒光。

  他并没有直接回答,半响后才冷冷道,“碰巧经过你晕倒的地方,要不是司机眼神好,挂牌车子差点就碾过去了。”

  真的那么巧吗?

  江婉婉皱着眉头,轻轻捋过发梢,“谢谢。”

  空气陷入了尴尬。

  江婉婉想离开,可她看了一眼沙发上,面无表情中透着丝丝寒气的顾西言后,有些无措。

  因为顾西言对她的感谢似乎无动于衷。

  “要不,我请你吃顿饭作为感谢吧?”江婉婉像是硬着头皮般邀请。

  但换来的却是顾西言的一声冷呲,冷如冰霜的脸似乎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

  只见他站起身,一步步逼近江婉婉,下载“这才是你的最终目的是吗?江婉婉?”

  什么最终目的?!

  江婉婉显然是没反应过来,因为靠得太近,顾西言的热气扑在了她鼻子前,弄得她有些痒痒。

  她心跳加速地瞥开头,随后使劲推开顾西言,“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愿意的话,那我先走了,我还有事。”

  “还有事?你能有什么事?除了天天围着男人转,你还有什么事要做?嗯?”顾西言握住了江婉婉的手腕,话语虽然一贯透着冰冷,但是神色明显带着挑衅,还有一丝江婉婉看不懂的情绪。

  自从上次在医院的一别,她便感觉顾西言似乎有点不一样,资料眼中对她恨和厌恶似乎掺杂着别的复杂,但她看不破。

  他是转变战略了吗?

  又开始想玩弄她于手掌之中对不对?

  “你,给我放开!”江婉婉又气又急,脸憋得通红。

  “你是故意在我必进之路晕倒的吧?手段玩得不错。”顾西言挑起唇角,刺激江婉婉竟然让他感觉到有一点有趣。

  “神经病,我只是在找店铺!”江婉婉一边挣扎一边解释,双眸透着不耐。

  顾西言眼眸眯紧,一丝厉光闪过,他不喜欢她如今看他的眼神。

  此时,IDHD首饰店里,一个穿着烟灰紫色小西装的女人在门口朝外百无聊赖环视了一周,随后随意抬头,看到对面“星月会所”二楼那熟悉的身影后,眼眸瞪大。

  “周周!周周!你看那!”

  夏沐青着急地进去IDHD首饰店里把一位穿着白色休闲紧身短裙,下载打扮精致,一副太阳墨镜遮挡了半张脸的女人拉了出来。

  “看什么啊!我还在看着链子,非拽我出来。”许周周不耐烦瞪了夏沐青一样。

  夏沐青看着嗔怒的许周周,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3.6只是低声小心翼翼提醒,“周周,香港你看上面,是不是顾西言?”

  许周周皱着眉头,顺着视线看去,脸色徒然一白。

  只见顾西言正俯身压着一个女的,她心猛的收紧,再瞧仔细后,发现,在顾西言身下的女人正是江婉婉。

  夏沐青见许周周脸色难看的厉害,自是不敢吭声说话。

  “江婉婉!她竟然背着我勾引西言?!”许周周气的双眼通红,下载以往的淑女名媛气质全然不顾,瞬间便炸毛,气急败坏要上去找江婉婉。

  夏沐青赶紧把她拉住,“周周,你不能冲动,挂牌说到底,你现在跟顾西言并不是情人关系,你用什么身份在顾西言面前质问江婉婉?”

  一言惊醒梦中人!

  许周周双眸红润,咬紧牙关,夏沐青说的有道理。

  她的确没有权利去唾骂指责,但是,难不成要让她眼睁睁看着江婉婉得逞吗?

  她愤恨的眼神抬起,其中透出一丝委屈和不甘!

  “看这样子,我估计肯定是江婉婉又改变主意,想着勾引顾西言,跟他复合。”一旁的夏沐青自顾自为许周周打抱不平。

  这话一出,许周周心中更是烦躁,眼中的怒意越燃越烈!

  而夏沐青像是没看见一样,还在继续满脸不屑地嘲讽,资料“啧啧,真是想不到江婉婉竟然还有这种手段,看来是我以前小看”

  “你能不能闭嘴?”许周周狠狠推了夏沐青一下,一脸燥怒。

  夏沐青一个琅跄,脚拐了一下,疼痛从脚踝袭来。

  她抬头对视上许周周的阴沉的脸色,却敢怒不敢言,咬牙忍着痛解释,“对不起,周周,我就是看不惯江婉婉,想骂她而已。”

  “骂骂骂!谁让你骂她?还不如给我想想办法怎么治她!”

  许周周发起火来还是十分可怕的,即便她在人前总是装成淑女善良模样,

  但是她真实的面孔,夏沐青再清楚不过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