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战歌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7.6.3

  宗泽来密州已经三个月了。

  这些日子,足够他走遍密州治下的每个城镇,幸运知道大致的土地状况,还有民生民苦。

  种夫人的山林面积虽大,但相比整个密州的土地,走势还是显得稀少,她并不能影响到密州的民生。

  这些日子,宗泽一直在考虑如何治理密州才能改变这里蝗旱交替成灾的局面,王洋那日改田为林的意见给了他很大触动,但他并没有接受。

  王洋毕竟年轻,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7.6.3不知轻重,澳洲他并不清楚,幸运贫富对农人来说,并不重要,从古自今,农人最重要的都是粮食,而非钱财。

  将贫田改为蜡园,澳洲看似能赚些钱财,可万一粮价上涨、万一蜡烛滞销、万一遇到灾害,那对这些贫苦的人家而言,走势都是灭顶之灾。

  他这些日子已经做过清点,十四万户人家里,软件七万余户是无田无地,只能租种田地的客户,一个普通的五口之家,澳洲有地十亩,七亩种麦,三亩种桑,三成收获要给主家,剩下的收入,走势将将可以吃饱,却是一分结余也不会有。

  他给王洋说清这些考虑后,王洋却并未放弃,而是带他来了这七里坡。

  这里没有田地,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7.6.3全是初种的蜡园,软件却生得甚是繁茂,小小村落依山而建,幸运远远便能看到下风处升起的白烟。

  宗泽不惧晒人烈日,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7.6.3站在一树还无法遮人的蜡树之下,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7.6.3观看着树上的细小虫子,澳洲还有那盛开的一串串小该站采集不完全,走势请百度搜索格!!格!!党!,如您已在格!!格!!党!,请关闭浏览器广告拦截插件,即可显示全部章节内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