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骑士传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7.2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7.2

  厉腾眯起眸子,陷入了沉思。

  “总裁,签到可是唐总并不缺钱,有了宇亚集团以及唐氏集团的合并,就算是他们和然然的下辈子都不用发愁,若是想要寻找匹配的骨髓,那他大可以花高价寻找,何必要卖了他们充满回忆的别墅呢?”王川也是一脸的不解。

  “所以这其中绝对还有某种我们不知道的因素。”厉腾沉思片刻说道。

  紧接着,他神情略带愧疚,无力的说道,“这也怪我,明明顾谨川曾经让我答应他帮忙照顾好唐景平夫妇以及他们的女儿然然,可是接连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一次都没有去看过他们,都怪我。”

  厉腾情绪低落的述说着自己的罪状。

  王川了解厉腾不是外面传闻的那般冷血无情,特别和司念卿在一起后,他就变得特别的有人情味。

  王川连忙出声安慰道,“总裁,这不是您的错,要怪便只能怪司二爷,若不是他整这么多幺蛾子,进化好多事都已经尘埃落定了。”

  司二爷?

  因为王川的话,厉腾突然内心冒出一种想法,“或许,唐景平并不是带着妻子和然然出去旅游了,进化很有可能是被人藏了起来,全民故意躲着我们。”

  “总裁,您的意思是这一切都跟司二爷有关?”王川顿时恍然大悟。

  厉腾神色凝重的点头,“嗯,你不是说唐景平夫妻俩都没有匹配成功吗?你别忘了,司云龙可是然然的亲爷爷,或许,他就是以这个为要挟控制住了唐景平夫妻俩。”

  王川连忙补充道,“所以您的意思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司二爷在掌控这一切,签到包括让唐景平卖掉别墅,操控宇亚集团向我们发起进攻?”

  “嗯,有很大的可能就是如此,只有这样才说得通。总之,尽快将一切调查清楚,千万不能让司二爷有机会伤害到唐景平夫妻和然然,他绝对没有那么好心给然然换骨髓。像他那样冷血的人,不给他们添麻烦就不错了。而且,我怀疑之所以唐景平找不到匹配的骨髓,很有可能是司二爷在其中搞鬼。”

  说到这里,厉腾愈发的肯定自己的猜测有百分之八十是对的。

  王川闻言,神色凝重的点头,“好的总裁,我一定会亲自调查,争取早点找到唐景平夫妻和然然。”

  电话挂断之前,厉腾又补充道,“还有,配合医院的医生,秘密发布关于骨髓的消息,争取早点找到与然然匹配的骨髓。”

  “是,总裁。”

  两人结束对话后,王川又开始了他的调查工作。

  厉腾则是开始了司家这边的部署。

  只要把唐家这边的事情解决后,他便可以安心的着手司家这边的事了。

  毕竟,唐家的事不解决,他便很难专心对付司二爷。

  因为宇亚集团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打压,每天他也很难抽出身来,帮助司宇寒拿回华天集团。

  再加上,他必须得知道唐景平的真实想法,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7.2若真是如他所想的那般,他便不能对宇亚集团下死手,毕竟那是顾瑾川留下的唯一的念想,也是唐景平夫妻和然然未来的生活保障。

  ……

  与此同时,全民宇亚集团

  一名中年男人坐在总裁办公室里,手里接着电话,神色恭敬无比,每天“二爷,您请放心,一切按照您的安排准备妥当。”

  “嗯,唐景平没有整什么幺蛾子吧?”

  “您放心,我已经把他们安排到厉腾绝对想不到的地方。而且还派人整天监视着他们。就算是厉腾查到后,这件事也已经尘埃落定了。只不过……”

  男人说着说着便欲言又止。

  “只不过什么?”

  屏幕那端传来司二爷不耐烦的声音。

  男人小心翼翼的回复道,“就是小小姐时不时地流鼻血,情况不是很乐观。”

  司云龙沉默片刻,淡淡道,签到“嗯,随时安排医生看着点,只要不出什么大问题就行,等到这边事情全部解决掉,我会安排人给她移植骨髓,毕竟是我儿子的血脉,我是不可能放任不管的。”

  男人焦急道,“可是二爷,您的身体并不匹配,这……”

  “这就不用你操心了,你把我安排的事情做好就行。”

  “……”

  司云龙收回手机,每天浑浊的眸子里闪过一抹阴冷的笑意。

  厉腾啊厉腾,我倒是想看看,你如何将这四面楚歌的危机迎刃而解?

  我看你都自顾不暇了,还如何帮助司家度过难关?

  “哈哈……”

  司云龙猖狂的大笑起来。

  这时,夜鹰突然敲门走进来,恭敬的来到司云龙身边,俯下身汇报道,

  “二爷,黑鹰已经找过我了,我们提前准备好的证据已经被不经意的送到了他的手里,签到现在只等您一声令下,他就能临阵倒戈,每天变成我们的人。”

  司云龙眸子里闪过一丝防备,“哦,你确定?黑鹰跟了厉腾那么久,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7.2他会如此轻易的就相信那些所谓的证据吗?”

  司云龙挑眉,显然不太相信。

  “二爷,您不知道,黑鹰虽然衷心耿耿,那也是建立在信任的层面上,进化再加上,当初的那场意外一直是他心里面的结,他追查了那么多年,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5.7.2目的就是想要找到当初的幕后黑手,现在好不容易有了证据,他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毕竟可是一枚冷血的杀手,全民当他知道他跟随的人一直在利用他,他绝对会知道怎么选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