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破苍穹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1.1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1.1

  林清灵此刻的表情简直就是……

  猫猫震惊.jpg

  这一场战斗,可谓以弱胜强的典范!

  路遥一个初出茅庐的异能者,与一群老练的佣兵斗智斗勇,最终利用思维惯性将他们全灭了。

  更可怕的是,他竟然还藏了一个威力如此恐怖的灵器……这炸一下可得好几万卡恩,他何时变得这么有钱了?

  “可惜了,一点战利品没留。”

  路遥看了眼身旁的白猫,澳洲她在今天的一系列战斗中也是居功至伟,此刻灵力估计都消耗光了。

  “没事了,我先送你回去吧,不过今晚的事希望你能保密。”

  “喵?”

  林清灵歪了歪猫头。

  你说的是你异能的事,还是你跟那女人搂搂抱抱亲密的事?

  “乖,听话。”

  路遥笑着遣返白雪,该让她回去休息了。

  现在他也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大战之后,灵力透支的疲惫感渗透到四肢百骸,得赶紧回去,下载否则一旦遇袭自己就凉了。

  果不其然,路遥前脚刚走,后脚立马就有异种赶到刚才的爆炸地,四处寻觅着。

  声音太大了……即便是夜晚休憩的异种也被震醒了过来。

  路遥偷偷趴在屋顶观望了片刻,让他奇怪的是,这些来的异种似乎都是幼年体。

  他同时联想到了那栋楼里的猩红狂鼠,同样全是幼体,后面之所以有成熟体赶来,澳洲是因为母幼体之间特有的联系。

  问题来了,成熟体都跑哪去了?真有这种巧合吗?

  路遥不敢惹它们,一路上蹑手蹑脚行进,他还能勉强维持“走路无声”的能力,在异种活性较弱的晚上,一个人还是不易被发现的。

  很快,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1.1路遥重新回到了发廊里。

  苗小雪还躺在洗发椅的墙角里,双手交叉搭在腹部,笔直且白皙的双腿并拢,细长的眼睫毛乖巧地搭在眼皮上,就像童话里的睡美人。

  “喂,起来了。”路遥轻声叫道。

  “.......”

  没有反应。

  路遥心中冷笑,这女人不会又在玩什么妖吧,幸运比如要我亲一口才能起来?

  “再不起来我可走了。”

  路遥作势要走,可依旧不见苗小雪有反应,终于察觉到了些许不对劲。

  他急忙凑过去仔细一看,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1.1苗小雪的脸色苍白得可怕,呼吸急促,澳洲将手放在她胸口,发现心跳速度更是快得远超常人!

  这是因为大脑意识到身体已经受伤,并且可能危及生命,进入了“生存模式”,将肾上腺素排入血液,导致身体血压和心率增加,最大限度的输出能量。

  她受伤了,还是重伤!

  路遥急忙将苗小雪从地上抱起来,幸运然后他的手触到了湿漉漉的液体,数据地上一片殷红。

  “是那时候......”

  脑海中,记忆快速回转。

  背着苗小雪逃离时佣兵们不断在背后射击,她应该在那时候中弹了,还是帮自己挡了子弹。

  然后一路上她强忍着不说,幸运甚至用异能压制伤势,就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

  路遥急忙将苗小雪平放到洗发椅上,缓缓帮她褪去衣衫,发现了背部的两处枪伤,子弹嵌入白皙的肌肤,几乎将整片背部都染上了一层鲜艳的红.......

  凄艳,触目惊心。

  身上三处枪伤,腿部的只是最轻的。

  苗小雪不过是个一阶异能者,“自愈”对腿部的伤尚且不能完全愈合,更何况还有两处更严重的?

  强行压制伤口不流血已经拼尽全力了。

  所以她才会抱上来亲吻自己,还毫不犹豫将积蓄都送出来,因为知道自己受了重伤,或许撑不下去。

  “哎,傻不傻啊!”

  路遥又想起苗小雪曾劝他先回去从长计议,不过自己拒绝了......

  突然有些自责。

  没有专业医疗知识的路遥无法救她,再这样拖下去必死无疑。

  而异能“治愈”目前只有20%的效用,且不说路遥的灵力已经彻底亏空,就算是满状态,他也只是个一阶。

  苗小雪一阶“自愈”无法自救,路遥一阶的山寨版“治愈”怎能救她?

  只剩一个办法。

  路遥突破成为二阶异能者!

  他全力使用“治愈”,配合苗小雪的自我恢复,或许可能创造一线生机。

  而突破的条件路遥前面已经集齐了,便是那两颗一阶猩红之核。

  路遥没有犹豫,直接开始吸收第一颗猩红之核的能量。

  反正迟早也是要突破二阶的,幸运虽然在这里突破风险大了些,但如果这个风险都不愿意冒,那比起这勇敢的女孩简直不配称为男人。

  灵力混合着猩红素,如百川汇流般进入路遥的体内,被他吸收。

  时间在不断流逝。

  路遥的灵力好比一口即将被灌满的水井,而这颗猩红之核的能量,恰好为这口井完成了最后的灌溉。

  到达突破边缘的同时,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1.1路遥血液中的猩红浓度也在快速增加,他已经感觉到了血气的上涌,大脑膨胀,甚至对躺在面前衣衫半解的昏迷女孩有了些许反应.......

  镇定!

  路遥没有停下,澳洲拿出了第二颗猩红之核。但这颗核心不用吸收,下载只是用来共鸣突破。

  身体与猩红之核建立联系,路遥进入了一种微妙的状态,他似乎来到了那口水井旁边,将灵力不断压缩成更精纯的力量,这是操控力提升的表现。

  某一瞬间,神经受到刺激,全身器官变得兴奋高亢,似乎能感受到天地间每一缕飘荡的灵气。

  突破了!

  路遥成功晋级为二阶异能者。

  “呼......呼......”

  路遥喘着粗气,感受着身体里的精纯灵力,对苗小雪使出了异能“治愈”!

  一阶时,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1.1路遥的“治愈”或许只对最轻微的皮外伤有效。

  二阶,终于发生了质变!

  足足半晌,路遥满头大汗,终于成功为苗小雪止住了血......可这也是他的极限了。

  20%同步率的“治愈”,能对这种伤口止血已经极为不易。

  可这并不代表苗小雪就脱离危险了,她已经大量失血,身体虚弱到了极点。

  如果将每个人的生命比作生命能量,那么她的生命能量已经流失了大半,如果不想办法补充,依旧活不下去。

  而路遥也无法将她带离春禾镇,路途遥远颠簸,如果再运气不好遇上敌人,无论是人类还是异种,数据最终都是团灭结局。

  退无可退,只能继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