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谍海风云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9.6.5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9.6.5

  随着苏卿的动作,锅里很快就满满当当,玉白色的丸子挤挤挨挨地漂在水中,香港看上去甚是可爱。

  全部肉馅用完后,她轻声吩咐德文科加火煮至沸腾,自己则是去到另一个石灶,香港把焯好水的五花方肉捞了起来,摆到案板上冷却。

  不一会,猫族少年便小声喊道,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9.6.5“小姐,水开了~”

  苏卿擦擦手,拿起锅铲走过去将锅中浮沫撇出,又示意他转中小火煮两分钟,香港然后加入调料和一把小白菜丝,待水再次沸腾后,继续煮了半分钟,这才让德文科把火灭掉,开始盛盘。

  将盛出的丸子同样摆放到条桌上后,苏卿依旧一言不发,也不看镜头,跟着拿起一个小碗调起了蘸料。

  直播间的观众就那么看着她将各种从没见过的调料,快速倒入小碗中搅拌混合均匀,然后放在一旁不动,转而去切案板上的肉块,又将切出来的薄片摆进盘中,再放到锅中隔水蒸了起来。

  有些耐性不好的观众已经开始骂骂咧咧了,从开播到现在光看做菜了,半个多小时愣是连古菜谱的影子丝儿都没见着。

  更多的,却是怀着别样的心思。

  “许会长,她这几道菜,做得倒是有几分模样。”

  赛斯菲特星,第二军驻军营里,一个精瘦的中年男人半是亲切半是热络地,向坐在旁边的老人笑道,“这姑娘,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9.6.5稍微有些您的架势啊~”

  “老大,黄沙原那个公交司机报上来的消息果真不假,咱们这回赚大了!”

  美杜莎第一区中心住宅顶楼,下载一个粗莽黑汉对着座上的人谄声道,“您看她周围环境,可不就在后四区?我这就带人去把她绑回来!”

  天璇星,一处风格冷硬的住宅内,七八个人正围坐在客厅当中,一个满头华发的老婆婆笑眯眯望着屏幕开口道,“这就是昨儿给老七送了美食的主播?菜做得属实不错,好吃。老七啊,以后有机会的话,免费资料请她来家里做客啊。”

  诸如此类的对话,同时发生在星际联盟各处。

  而勉强算是事件关系人的奥斯特元帅,免费资料也正在奥德里奇家族住宅里,正版苦哈哈地求着自己的多年老友。

  “欧文,你快帮我想想办法,一会她要真拿出古菜谱来,该怎么办呐?那些眼馋的家伙还不得抢疯了?”

  奥斯特元帅望着对面的中年儒雅男人,下载满脸无奈之色,“我这人你又不是不清楚,论武力真不输谁,可论耍心眼玩手段,实在是不行”

  “现在这个局面,下载我也没什么好办法。除非——”

  欧文掸了掸绣着精美花纹的白色袖口,闲闲地靠在椅背上,瞅着奥斯特元帅那瞬间亮起的双眼,慢条斯理道,“她能当场把古菜谱上所有美食的做法,毫无保留全部公开。”

  “这样能行?”奥斯特元帅怀疑地看着他,正版“公开了,不就等于把古菜谱白送给所有人?厨师协会的岂不是会更加恨她?”而且

  自己也舍不得啊。

  “至少,能让厨师协会不再对她本人虎视眈眈,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9.6.5转而把精力集中在美食料理的优先注册权上。虽然厨师协会的人会更加恨她,但其余的势力却只会感激她。”

  欧文优雅地张开手指对立在胸前,气定神闲道,“这样一来,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9.6.5就算厨师协会想报复她,也不会在当下冒着得罪其他所有人的风险动手。等她进了你家大门,那帮人再想动她也没机会了。”

  他推了推金丝眼镜,看向虚拟屏幕中的少女,镜片后的眼神暗露锋芒,“如果她够聪明,就不会错过这个动摇厨师协会根基的好机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