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神狼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3.1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3.1

  随然心中愤愤不平,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3.1但他们还是硬着头皮,每个人提出了一个意见。

  现在最前面的王海云不断摇头,一个一个的否定了他们的观点,

  “你们这群废物,要你们有何用,关键时候连一个好的办法都想不出来,真是气死我了。”

  王海云急的火烧眉毛,在会议室没来回踱步,下载试图相处一些解决的办法。

  这是,原本被扇了一巴掌的王鹏,突然灵光一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爸,我有一个主意,应该能解决燃眉之急。”

  “哼,你又长出了什么馊主意,说来听听。”

  王海云来到了王鹏的身边,给王鹏吓得身体不停的颤抖了起来。

  “爸,你咱们的视频在异能管理局刺那里,一定会被查出,动了手脚,等他们将这件事公布出去,那就彻底完了。”

  “所以,咱们要比买通异能管理局,让他们不要将咱们的视频公布出去。”

  “甚至能颠倒黑白,让他们说明月集团的事情才是伪造的,这样咱们不就反客为主,给了他们当头一棒。”

  听了王鹏的意见,走势王鹏冷哼。

  “你个小兔崽子,就知道出馊主意,想要买通异能管理局。我们拿什么买通,钱吗?要多少。”

  “你提的这个建议一点都不现实。”

  王鹏皮裙片刻后,补充道:

  “咱们可以买通异能管理局当中的某个高层人员,幸运让他将这件事压下来。”

  “看在咱们海天集团的面子上,在加上给的好处,澳洲他们应该会动心。”

  王海云沉默了很长时间,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现在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说完,便吩咐其他人,去完成此事情。

  ……

  “段叔叔,异能管理局对视频的分析结果,应该出来了吧。”

  王恒与段明父母坐在休息室当中。

  段明点了点头。

  “应该快了,反正咱们的视频没有进行修改,只要等待结果,就能真相大白。”

  段明喝了一口茶,继续说道:

  “这几随然明月集团的口碑收到严重影响,不过美容养颜丹的限量依旧稳居第一,已经超过了咱们的保健丹。”

  “是啊,这个世界毕竟普通人为多数。之后制造丹药,可以多往这方面进行研究。”

  王恒非常认同段明的观点,哪怕明月集团口碑受到影响,销量还能排在第一位。

  除了丹药市场竞争还比较小之外,那就是美容养颜丹作用准时很大。

  有很多人,他们用完之后,觉得很好,就会再次购买,并不会在意生产方的口碑。

  中午的时候,异能管理局终于发来了消息,王恒与段明纷纷拿出手机查看。

  “经过异能管理局确认,海天集团视频为伪造,名爵集团视频属实,我们会对海天集团进行追查,请大家放心。”

  “还有一件事要在这里说一下,就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3.1海天集团的工作人员给我们高层发消息,试图贿赂并买通,但被我异能管理局拒绝。”

  “我们异能管理局是这座城市的异能管理者,所以我们是绝对公平公正,不会被任何人买通关系,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3.1已此包庇他人的罪行。”

  配文下面还有几张聊天记录的截图,正是海天集团发来的消息,想用一个亿的软妹币,与很多资源等买通关系,但被异能管理局拒绝。

  很快,这个消息就登上了热搜榜的第一,下方的评论更是嗖嗖嗖的往上涨。

  “相信异能管理局,是绝对公平的,身为春城的最高管理者,我们也无条件的相信你们。”

  “如今事情真相大白,一切都是海天集团的手段,是我们误会了明月集团,在这里像明月集团道歉。”

  “真没想到海天集团竟然是这样的一个公司,为了利益,真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以后我不会再购买他们分任何东西。”

  这样的评论还有很多,这次,所有人都相信明月集团是清白的,并唾弃海天集团。

  声称再也不会购买海天集团的任何东西,以后会支持明月集团。

  海天集团沦落到今天的地步,走势要损失罪有应得,是他们为了对付明月集团,对王恒出手,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恒与段明坐在沙发生,幸运都深深的松了一口气,这几天因为这件事情。明月集团的口碑,与其他产业的限量,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但好在,如今事情真相大白,明月集团的口碑得到回升,会所的资金硬币很快就能回本。

  “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次海天集团应该很难复活这次的难关。”

  王恒起身,伸了个懒腰,感觉身上特别的轻松。

  “不管那么多了,总之他们罪有应得,咱们是现在正义的一方。”

  段明点了点头。

  “咱们去食堂吃午饭吧,都饿了一上午了,今天高兴,必须多吃几碗。”

  说完,三人便前往明月集团的食堂吃午饭。

  海天集团。

  “啪!”王海云看着手机里的小子,澳洲愤怒的直接讲年前的木头桌子,从中间拍断开。

  “这件事的负责人呢,给我过来,竟然将这件事办砸了。”

  没一会,下载一个年轻小伙走了进来,双手在不停的颤抖,心中非常忐忑。

  “你被开除了,这个月的工资也别想拿了,赶紧从我的视线当中消失,下载看到你我就生气。”

  青年小伙如释重负,他在来之前,就想到了要被开除,如今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月的工资被扣了,他双拳紧握,如果没有工资的话,这个月的房贷就北邮办法交上。

  他鼓起勇气,朝着王海云小声询问道:

  “王老板,为什么要将扣我这个月的工资,被开除这就算了,如今见工资也拿不到。”

  王海云被气的火烧眉毛,指着青年小伙的鼻子。大骂道:

  “你还好意思像也要工资,你知不知道整个海天集团,因为你口碑大跌,民众们开始抵制海天集团的产品。”

  “现在集团当中的个个产业的数据都在严重的下滑,这些损失,下载你们承担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