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迷踪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5.9.2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5.9.2

  或许察觉到自己,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5.9.2现在靠在叶怀安身上姿势太不雅观,沈艳清强打精神,驱赶脑海中的晕眩感,艰难挣扎站起身。

  叶怀安可没乘人之危的打算,扶住对方肩膀,让她站起身。

  就算自己要对沈艳清做点什么,也不会是现在。

  沈艳清站起身,眼神却在寻找什么,很快,她便在叶怀安手里,再一次看到自己的希望。

  叶怀安看到沈艳清那渴望的眼神,正想把钱递给她,想了一下,又收回双手,沉声说道。

  “放心,幸运钱我可以借给你,一直到朵儿的病治好,但是你去市里人生地不熟,这钱暂时放我这,预测我会让人和你一起去市里,帮你安排好!”

  沈艳清此刻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女儿有救了,她忙不迭地点头,随即又茫然无措,在线不知接下来该怎么办!

  叶怀安深呼吸一口气,看了一眼那茅草屋,沉声道。

  “收拾一下吧,澳洲这里不能住人了,先去我二舅家安顿几天,等初三过后,再去市里!”

  沈艳清犹豫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茅草屋,最终不声不吭回去收拾了。

  叶怀安把钱塞进怀里口袋,沉着脸看着这一切。

  来看沈艳清之前,他脑海中有很多种想法,比如把钱一拿出来,王霸之气一露,沈艳清哭着跪着来抱自己大腿。

  但是当他真正看到这里的一切时,心情却是越发沉重。

  沈艳清的无助和绝望,他完全能清晰感受到,这样的女人,在她面前炫耀什么,预测那简直就不是一个男人!

  至于让她成为自己嫂子的事,叶怀安此刻心中早已经没了那些想法。

  叶怀安已经打算等过完年后,让肖春兰陪沈艳清去医院,肖春兰现在还是城市户口,在市区生活八年,在线也算半个城里人了,很多事情也方便许多。

  叶怀安刚刚说,自己可以借给沈艳清钱,就是这一个借字,算是维护了她最后的尊严吧!

  对于沈艳清,叶怀安已经没啥多想的了,先救人吧,至于往后,再说吧!

  沈艳清这茅屋里,也没啥要收拾的东西,那些瓶瓶罐罐,一些破烂,叶怀安直接让她别拿了。

  但是沈艳清却没有听从叶怀安的建议,还是认真地叠好被套打包,一些破烂也装好,看着沈艳清那小心翼翼的背影,澳洲叶怀安也是无奈叹息一声。

  沈艳清在叶怀安记忆中的形象很完美,身材丰润,圆润的脸蛋一笑就是两个小酒窝,那一颦一笑,全是怀念,预测那种感觉在叶怀安脑海中珍藏多年。

  可回到现实,这个女人,除了能引起叶怀安一丝怜悯之外,再也找不到,预测曾经让他怀念无数夜晚的笑容。

  拖拖拉拉收拾了大半天,沈艳清提着两个大袋子,怀里还抱着沈朵儿,尽管腰都有些弯了,可依旧吃力地提着两个袋子。

  叶怀安皱着眉头看着沈艳清手上的两个袋子,这里面除了棉被外,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5.9.2剩下的全是一些破烂货,甚至菜园里几颗白菜,也被她装袋了。

  叶怀安强忍训人的冲动,沉着脸接过她怀里的沈朵儿,也不去理会沈艳清提着两个沉重的袋子跟在后面。

  两人一路穿过叶家沟,朝二舅家走去。

  这一路走过去,幸运免不了遭受不少异样的眼光,叶怀安此刻也懒得搭理那些人。

  他没注意到的是,自己三哥叶怀亮正一脸吃惊地看着两人的背影消失。

  叶怀安抱着沈朵儿,走在前面,沈艳清提着两个沉重的袋子跟在身后。

  偶尔回头,便见到沈艳清吃力地提着袋子,偶尔肩上扛着一个,一只手夹着一个,气喘吁吁,眉间的头发已经被汗打湿,很是狼狈。

  叶怀安一直没停下去帮忙,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5.9.2先前他已经嘱咐沈艳清别带那些破烂,可对方依旧带了,这让叶怀安很不爽。

  叶怀安前世那么多年,之所以没有真正组成家庭,结婚生子,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他有些大男子主义,他不喜欢女人忤逆他的话。

  对待自己女人的态度,他喜欢承包对方的一切,虽然沈艳清不是他女人,但是那种对女人的习惯已经刻在骨子里了。

  这种性格,也深深影响了他的做人做事风格。

  他也没想过改,人一辈子那么短暂,已经形成的习惯,何必去改变。

  或许,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出现让他改变性格的女人。

  一路上,叶怀安也没歇息,到了二舅家门口,叶怀安才吃惊地回头,见到已经累得汗水直流的沈艳清,紧紧的跟在他身后。

  一路上,五里泥泞的山路,沈艳清硬是没掉队,咬着牙跟上来了。

  叶怀安看着沈艳清的身影,到了此刻,他终于对眼前这个女人,生出一丝敬佩!

  为母则刚,这个女人,可以!

  此时已经临近中午,二舅家今天有不少客人,叶怀安一眼扫了过去,全都不认识。

  不过叶怀安也猜测出这些人应该都是肖春兰娘家那边的亲戚了,他也没打招呼的打算。

  厨房看了一眼,见肖春兰正在忙活中饭,大智和小建科在烧火,菜香四溢。

  二舅见到叶怀安回来了,连忙上前,见到叶怀安怀里的沈朵儿,又看了一眼跟在不远处的沈艳清,他有些搞不懂这啥情况。

  叶怀安直接把二舅拉到一边,简单说了一下沈艳清的情况。

  二舅看了一眼提着两个袋子的沈艳清,幸运又有些犹豫地看了一眼叶怀安怀里的沈朵儿,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叶怀安见到二舅那表情,大概也猜到对方肯定有些不高兴,他连忙拉了一下二舅,用很认真地语气说道。

  “二舅,我既然答应要帮沈艳清,就会一帮到底,我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听到叶怀安那不带商量的语气,张立军脸上的犹豫,顿时凝固,片刻后,脸上再无半点犹豫,点了点头,随即大步上前,笑着接过沈艳清手上的袋子。

  叶怀安沉着脸,看着这一切,他刚刚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希望二舅,不要给沈艳清摆脸色,因为沈艳清是他要帮的人。

  如果说,现在谁最了解叶怀安的性格,那一定会是张立军。

  这个外甥这些天给他的震惊太多了,现在他早已经忽略了这个外甥的年龄。

  张立军很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从他决定签下那一万元借条的时候,他就已经决定全心全意相信自己这个外甥。

  沈艳清接过叶怀安怀里的朵儿,又看到屋里这么多陌生人,有些拘谨,站在叶怀安身边,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很快,厨房里的肖春兰看到了这一幕。

  当她看到叶怀安看沈艳清那带侵略似的眼神,不由眼神一亮,连忙擦着手,上前来打招呼。

  肖春兰是一个外向的女人,很快便拉着沈艳清去了厨房烤火,大智也看到沈艳清,在线脸上顿时露出惊喜和高兴,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5.9.2拉着沈艳清絮叨过不停。

  有了肖春兰和大智的活络,沈艳清也终于放下忐忑的心,沈朵儿那有些萎靡的小脸蛋,也被火光烤得露出一抹红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