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浴火重生 > 第一贵妻 下载 V2.8.6

第一贵妻 下载 V2.8.6

  乌云也混在人群里跟着一起走,小鸡啄米式点头:“对对对,了解本地文化。”

  王如毫不留情:“你一个蒙古族的,还什么本地文化,你本地在这儿吗?”

  “我五岁就来泉亭了好不好啊,还是在泉亭生活的时间更长好不好。”乌云一秃噜说完,第一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哎?怎么了?”

  王如:“你五岁就来泉亭了?我认识你四年了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姜婉踮脚把乌云头顶的帽子摘下来,表情和善地说:“来,乌云,V2.8.6跟我去找警察自首,罪名就用私自补杀野生动物制作帽子吧。”

  乌云大惊失色:“为什么啊?帽子吗?对不起我之前说谎了,下载我帽子是从网上买的不是我奶奶亲手给我做的!你看上面说不定还有乌义小商品市场的标签呢!”

  王如则拿起那两条假发辫往乌云脖子上套,面色狰狞:“初一时我以为你真是刚从内蒙古来的,怕你不习惯,处处照顾你,周末带着你出去吃饭,结果你丫全是装的?——来,悬梁自尽以谢天下吧。”

  乌云奋力挣扎:“那都是你自愿的!”

  “这种渣男的话你都说得出口!”王如更愤怒了。

  乌云被勒开始翻白眼:“姜婉救命——”

  姜婉冷淡地问:“你从小骑马上学?”

  “我不是已经因为这个谎被惩罚过一次了吗?!”乌云瞪眼,“这事儿应该已经过去了啊!”

  “你撒的是两个谎,”姜婉竖起手指,“第一,你不骑马上学;第二,你没有从小就在内蒙古。”

  傅舜华打量着乌云:“而且你还玩了两次自己是少数民族的梗。”

  “哪有两次!”

  “《学习去哪儿》最后一期,把你被打那一段当花絮放出来了。”秦天说道,“怎么,你自己难道没看吗?”

  乌云:“……”

  王如感兴趣地挑眉:“把我追杀他的英姿拍出来了吗?”

  “你等等,”秦天打开电脑,过了几秒钟后把屏幕转向王如,“看这个表情包。”

  王如弯腰去看,见到自己挥舞着白绫跟在乌云后面追杀,下载想象中应该是英姿飒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背影,实际上看起来像是狂奔的奇行种。

  心碎的王如放弃了绞杀乌云,而后者缓过气来后看着会动的表情包发出了喘不上气的狂笑声:“加上你在风中狂舞的头发,像个跨栏的长条刺猬哈哈哈哈哈——”

  姜婉把帽子套到乌云的头上,不悦道:“安静。”

  乌云:“哎?刚这句又哪里不可以说嘛。”

  “跨栏的刺猬。”姜婉说。

  乌云:“??”

  越明时沉默地又给姜婉拿了两颗糖。

  ……

  虽然一开始是迫害行为,但做戏就要做全套,于是一行人真的去了趟纪念品商店。

  “反正买了可以送给国外友人,”姜婉弯腰看橱窗里包装得十分精美的礼盒,说道,“也算推广我们的传统文化。”

  等他们挑着准备好的纪念品回到值机窗口时,季洲的行李箱已经成功托运走了,他气哼哼地抱着手臂在原地瞪着慢悠悠回来的六个人:“你们还知道回来?”

  姜婉:“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这句话是不是从什么别的电视剧里学来的?”

  “前面就差加个‘死鬼’了。”乌云道。

  王如立刻戏精上身,下载扭捏地推了一把乌云的肩膀:“死鬼,你还知道回来看人家?”

  乌云开嗓:“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走就是一年多~”

  季洲又被气得脸红,却想不出驳斥之词,憋了半天骂道:“低级趣味!”

  越明时突然开口:“纳维尔-斯托克斯方程。”

  季洲:“……”

  他气得直跺脚,掉过头去大步往安检处走去,决心脱离这群低级趣味的人。

  “那是什么东西?”秦天不明觉厉,虽然嘴上问话,但同时也在电脑上飞速进行了搜索,第一皱着眉看起解释。

  “用来描述不可压缩流体运动的方程。”傅舜华不知道什么时候嚼起了新的口香糖,“我听过,第一贵妻 下载 V2.8.6但看着头疼没细研究,反正我对物理也不感兴趣,但反正绝对脱离了‘低级趣味’。”

  和“秦天”这个名字会激活记忆一样,“傅舜华”这个名字姜婉也记得。

  生物和化学的省赛金牌得主。

  如果说生物和化学是一家的话,那物理确实没办法强行加入这个家庭。

  ……计算机可能也不行。

  “那为什么他听了那么生气?”乌云道,“就那个我才几秒钟就已经忘记了名字的方程式。”

  “哦,那个,”姜婉说道,“他上个月有个相关的课题想不出来,V2.8.6拐弯抹角地问我,正好被越明时看见了。”

  王如很懂地挑高了眉:“哦~最后并不是你解答的对不对。”

  乌云:“哦~是越明时代为解答了对吧?”

  秦天差点就跟他们一起“哦~”,轻轻咳嗽了一声按住自己的冲动,开口道:“你们都吃饭了吗?要不要先吃个饭再进去?过了安检后里面的店都很难吃。”

  这倒是真的。

  姜婉立刻停住脚步:“先随便吃点什么吧。”

  傅舜华盯着姜婉,忍不住道:“你吃就没停过吧。”

  “这有什么!”王如立刻挺身而出,为姜婉辩护,“姜婉平时在学校吃得比这还多呢!”

  “有时候我从走进食堂就他看见她坐着吃饭,等我排队、打饭、吃完离开时,姜婉还在吃呢!”乌云也补充说明。

  秦天:“……这不就是单纯吃得慢吗。”

  姜婉冷静地说道:“是吗?这次我不记得,但你们俩因为打架而掉进剩饭传送带差点直接进泔水桶的事情,我倒还记得清清楚楚,甚至拍了照片。”

  乌云:“……对不起。”

  王如:“我闭嘴,我忏悔,因为太久没见到校外的单纯同学,我是有点兴奋过度了。”

  姜婉吃着牛奶刨冰,听着王如的手机里传出来季洲显然愤怒到了极点的声音:“哪来的五十次?你和姜婉赢我的次数加起来也只有三十四次!”

  英才班虽然并不会将天才儿童们的未来直接定死,但在授课方面还是有所倾向的。

  或者说,那时候刚和她认识没几个月的越明时,不适合做任何事。

  语音显示小红点,但微信里跳出一个新的群聊,里面一共八个人。

  姜婉吃掉最后一口刨冰,含着勺子扭头去看越明时的眼睛,把他盯得忍不住移开视线时,才拿下勺子慢悠悠地说:“这当然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夏令营选手六人,随行老师一人,加起来才七个。

  在旁竖起耳朵听了半天的秦天:“……”

  “主动挑衅,”姜婉扭头问越明时,“你对季洲还这么耿耿于怀?”

  姜婉忙着吃东西,一直没打开手机,但也能预见到新建的群聊里面是个什么情况。

  “是因为我,对吧。”姜婉道,“我那时候身体不好,三天两头生病跑医院,没人会放心我离开家去念英才班。”

  几秒后,群里又跳出来一张照片。

  然后她不太确定地说:“我会尊重你的意见……我觉得应该是这样,毕竟你没几年就要成年,这几年来也有好好成长。”

  越明时眼也不抬:“耿耿于怀?”

  比别人事情做得好、做得快,也不代表可以完全不做、不接触、不学习就无师自通。

  王如顿时很嫌弃地把纸巾扔给他,自己搬着椅子和饮料往旁边蹭蹭,把回复季洲的消息这回事抛到了脑后。

  他就像是一个小小的、已经死掉的游魂,当时唯一将他牵系在大地上的,不是重力,而是一根叫“姜婉”的绳子。

  嗯……等等,下载微信名字还没改。

  季洲眯着眼切过去,脚掌不耐烦地拍击地面,手上飞快打了两个字:【人呢?】

  季洲:“……”气死了,气死了。但打又打不过,更气了。

  他无法做出任何判断,于是姜婉代替他做了。

  ……

  “因为你的计划是外交学院,而不是中科大。”越明时说道。

  十八张图片后,第一贵妻 下载 V2.8.6是随行老师的解释:【季洲,你走得太快了。在安检附近等我们,不要走得太远,有事立刻联系我。】

  ——也就姜婉才会喜欢和沉溺这种浪费时间的东西。

  ……

  季洲心中警铃顿时炸响:越明时怎么可能突然这么好心?无事献殷勤必有蹊跷。

  姜婉敛眉,认真思考了半分钟这个问题。

  “嗯……”姜婉抵着下巴想了一会儿,道,“那你心里是觉得,我小时候拒绝英才班也是这个原因吗?”

  季洲明知道肯定不是什么有营养的东西,但忍了两秒还是忍不住点开了,上面是商品清单,被红圈圈出来了的是“虽然失败了五十次但下一定说不定就会成功了”的不知名奶昔。

  他拿出手机开始发消息,跳过随行老师,直接点了姜婉的聊天窗口,发了条语音过去。

  【越明时:给你带点?】

  那不是天才,可能应该叫系统。

  【越明时:我看见很配你的商品名。】

  乌云“噗”地一声笑得差点把嘴里的椰奶喷出来。

  “哦,”越明时说,“你吃太多甜食了,我觉得应该限制——”

  ——你是有多舍不得你的甜食才能把三秒钟前说的话直接吞回去啊!他就想你这么做你不懂吗!!可恶,究竟是有多好吃,连带着偷听的人也开始馋起来了。

  姜婉叹了口气,干脆换了个方向问:“他们不是在测试后也邀请了你吗?为什么你也拒绝了呢?”

  秦天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所以我们在你们心里就是单纯的、未来的被迫害目标是吗?

  不说别的,光是听广播看影视剧,都用了几千个小时。

  季洲:“……”人呢?!

  “这么说好像有点自大,”姜婉托腮歪头,随手把塑料勺子扔进空碗里,“不过那时候的你情况很特殊哦,和现在不一样。”

  “意思是,你现在就不会帮我做决定了是吗。”越明时的语气毫无波澜。

  姜婉如果去了英才班,很大的可能就不会像现在一样熟练使用多门语言了。

  她这么一问,越明时反倒皱着眉看向了她:“不是吗?”

  “……”越明时皱紧眉心,没有回答。

  发就发了,一发十八张,摆明了就是想馋他。

  季洲过了安检,重新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又穿好鞋,撇着嘴回头去看,发现别说姜婉等人,就连随行的老师都不见了。安检就像是一道天堑,其他人都在另外一头,只有他在这一头。

  刚刚说完,手机里跳出一连串的图片,是一群人在外面吃烧仙草和小蛋糕,还很有同伴情谊地不忘发给他看看。

  ——再说也根本没输到五十次好吧!

  ——她多少还是花了时间在多语言的学习上的。

  “这就是‘耿耿于怀’,”姜婉肯定地说,V2.8.6“他一直没放弃让我立刻去中科大,V2.8.6你对此很不爽是吧?”

  “驳回,驳回。”姜婉不等越明时说完就严肃地按住他的手,诚恳地改口,“我觉得你现在的情况果然还是很特殊,不能贸然做决定。”

  再怎么天才,有限的时间也不会为了单独的个体而停留、变慢。

  大家总会习惯的。

  “……”

  越明时的父亲扔下了他,姜婉是在极为碰巧的情况下才捡到他的。

  ……算了,看到就看到吧。

  忙起来甚至可以只喝代餐固体饮料的季洲不为所动,第一无视了这些糖果炮弹。

  “所以,礼尚往来,我当然也为你考虑了。”姜婉语调轻快地接着往下说,“根据我当时的判断,你不适合英才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