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家丁传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7.7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7.7

  一只大手探出,一把握住了仙域真仙,连给其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将其收押了。

  天空寂静,无声的压抑,让一群老人身体发颤,额头冷汗直冒,暗自吞咽着唾沫不敢抬头。

  那可是一位真仙啊,却像小鸡仔一样,那模糊的人影又该是何等的强大!

  这意味着,他们之前的表现都被看在了眼里,小仙王本来就与截天道关系不算亲,鲜有来往,一直在仙院内,小天仙对他们也同样排斥,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7.7除了道主。

  “给你个机会,把话说清楚。”白夜面无表情,冷冷的盯着那位使者。

  “道友,说句话啊!”使者心急如焚,混身更是止不住的颤栗,向旁边的中年男子传音。

  他的实力不算强,只是后期,还不够那小怪物两刀劈的,更何况对方旁边还有个模糊的生灵,把那位真仙都抓走了。

  截天道至尊轻叹,他能说什么,虽然他并不赞同,可他也没反对,反抗不了的沉默,和默认有什么区别。

  身为一道之主,他要为所有人考虑,小天仙对他很不错,仙果都给了他一枚,神通也传了一些。

  就像使者所言,进仙域是个机会,全道上下都在盼望着进入,他自己也一样,进仙域是有机会冲击仙道的。

  这是整个九天至尊的现状,能走到这一步,天资绝对不差,说是这一纪元中最杰出的十几人之一,澳洲一点都不过分。

  尤其是极少数至尊,若气血恢复,再补全大道后,有很大的可能成仙。

  “小仙王,放过他吧,计划他也是被迫。”截天道至尊开口。

  小仙王一路走来,不像他人想的那般伸手要各种资源,对方的资源多的每到一地,就会反哺一地,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7.7截天教如此,仙院也是如此,神药宝术都留下了很多。

  与其说他们在支撑着小仙王,不如说,他们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幸运相对而言,他们占了太多的便宜。

  白夜侧目,叫他小仙王,其实已经说明了选择,对方也不得不选择,是个人都会选择仙域,这是正常的。

  “被迫吗,我看他很乐意。”

  使者身体一颤,头低的更低了,没有丝毫至尊的骨气,这种人欺负自己人绝对是把好手,但对外,实际上就是软骨头。

  “算是我的最后请求,带她离开吧,她在这里也不习惯。”截天道至尊再次开口。

  白夜点头,没有多说,更没有说让这位道主进异域,人工对方出身禹余天主的传承,自然也继承了对异域的恨,说是请求,实际上是希望他看在往日的情分上,手下留情。

  “去点一下人。”白夜对魔女说道,

  “都在。”魔女没动,其实她回来时,就已经惊动了里面的人,如今对方都在山上观望,包括截天教教主,天狐老人,还有魔女的师尊。

  那里的人不算多,一群狐狸,一些年轻弟子总人数加起来有千余人。

  “早就知道你有一天会来接我们,你带他们回去吧,我们老了,最近打算回三千州,哪都不想去。”天狐山上,天狐老人摇头,他比以前更加苍老了,澳洲浑浊的眸子中一片欣慰。

  “我很幸运,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7.7捡到了你,但一直以来却没有教过你什么,有生之年能看到你们俩这般出色,我已经很知足了。

  不是所有人都希望长生,就算你把我带到了异域,我也不会快乐,生在哪里,死在哪里,是对我的最好归宿。”

  天狐老人很豁达,对生死看的很淡,他原本的寿元其实就不多了,不管是白夜还是魔女,在以前就没少给过天材地宝,但老人从来没吃。

  “你的好意我们明白,去了异域有更好的天地,计划我相信你会照顾好我们,甚至我们的成就也会更高,但我们也有自己要做的事。

  离开三千州,我们已经算是抛弃了曾经的那些弟子,也抛弃了八域中的门徒,我会回去找他们。

  带着孩子们离开吧,都是好苗子,幸运绯烟会照顾他们。”截天道教主也说道。

  下八域封闭前,人工选了一些人去上界,离开了三千州,又带了一些人去九天,以后离开九天,也会再选一些人进入仙域。

  这就是现实,也是最残酷的,人工整个世界都是这样,只是这种残酷没有被放大。

  一方古国就有亿万生灵,一州之地,又有多少?芸芸众生,每个人都在这滚滚红尘中争渡,每时每刻都有死亡在上演,俯视截天州那么多年,他早已经看的很透彻了,甚至,哪怕见到了,也不会去干预。

  就像金牛父亲知道了异域的情况,也只送了一些青年种子,而不是一起加入。

  “孩子,放心吧,我们早就看惯了,幸运你还年轻,才二十多岁,计划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这份心,心不变,人就不会变。”天狐老人微笑。

  魔女显然早就知道了这一点,一直没动,可以把人带走,却改变不了一个人的思想,因此师弟一直在放任她留在九天。

  真正尊重一个人会尊重他们的选择,而不是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他人身上,这不一定是为了对方好。

  白夜深吸了一口气,说没有感触,那是不可能的,他以前就猜到了这种结果。

  每个人眼中的好都是不同的,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7.7.7你所认为的好,并不代表是他们愿意的。

  这就像是前世身患绝症的老人,不想再治疗,想在最后的日子里静静享受,可子女却一直让老人治疗,整天在医院里,面对那种环境、各种病人、被来回治疗的折腾,那是为对方好吗?

  白夜点点头,笑语,“等你们哪天坐化前,突然不想死了,我会再回来接你们。”

  “你这小子,我能熬到你成仙,你信不?”天狐老人也笑了,没有不舍,让绯烟带人过来了,天狐山他还要留着。

  “我信。”白夜点头,挥动袖袍,将那些人都收了起来连同魔女也不例外。

  他照顾好天狐一族,就是给老人最大的回报。

  “走了。”白夜回头看了一眼天狐老人与截天教主,在两人的目送下,与蛄祖离开了。

  他还要去帝关,把敖炳解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