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焚天之怒:玄幻魔幻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5.8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5.8

  我也一把抓住小白,下载问道:“小白,你是猎鬼传人!”

  小白左手被青衣仙抓住,右手被我抓住,他无助地看了我一眼,说道:“哎呦我去,你们俩一人拽我一只手,想干嘛呀?想劫色吗?!”

  青衣仙笑了一声。说道:“白庭轩,你这小娃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滑头了,可跟你之前的品性大相径庭啊,难道那个传言是真的?”

  我则不停的问道:“小白。你叫白庭轩?”

  小白无奈地看了我一眼,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5.8点了点头,说道:“是,幸运我是叫白庭轩,怎么样,这名字还挺酷的吧?”

  我苦笑了一声,没想到我跟小白这么久了,他的名字竟然是一个外人告诉我的,而且如果这个人所说不错的话,5下载小白的确就是那个传说之中的猎鬼传人,难怪他在福寿岭一战里爆发如此强横。

  我苦笑着说道:“小白,你既然是猎鬼传人,为啥还瞒着我们。难道你不信任我和马维祺么?”

  小白苦笑了一声,说道:“那个啥,野兽,咱们赶紧对付赵家这些个老鬼把,青衣仙这老爷子竟然都来了……对了,你是不是八大高人啊?”

  青衣仙两眼一瞪,骂道:“瓜娃子,幸运老子没得问你,5下载你倒问起老子来咯!”

  青衣仙一着急,一口重庆话脱口而出。小白愣了一下,说道:“看你这个涵养,怕不是八大高人吧?”

  青衣仙甩了甩头发,说道:“实不相瞒,老子就是八大高人之一,下载三道之中,最潇洒的……青衣仙!”

  小白撇了撇嘴,说道:“你要是不这么不要脸,澳洲看上去还真有点世外高人的样子,你这么一说话,简直就是土包子……我看你根本就不是八大高人,我师父才是八大高人。”

  青衣仙两眼一瞪,双眉一轩,骂道:“老猿猴?你说我不如他?瓜娃子,老猿猴简直哈搓搓,给老子提鞋都不配!”

  话音未落,马维祺和司命爸已经冲了过来,司命爸一看见司命倒在地上,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5.8连忙叫道:“司命!”然后朝着司命冲了过去。

  马维祺也冲上前去抱住司命,与此同时,赵西赵东猛地同时出手,司命爸只是一介凡人,如何能够抵抗得住赵家两位老鬼的攻击,一下子便摔了出去。

  而马维祺则稍稍好一些,支撑了两下子才摔出去。

  青衣仙见状不妙,猛地双手一抖,从怀中掏出来两张白纸,手上动作,显然在写一些鬼画符的东西。

  小白瞥了一眼,立即说道:“野兽,快看,这老家伙有两下子,写的都是道玄符箓,十分有用。”

  青衣仙闪电般写好了量张白纸,捏在手中,朝着赵家老鬼瞪了一眼,喝道:“呔!大胆妖孽,还不速速束手就擒?!”

  赵西冷笑了一声,说道:“青衣仙,没想到咱们又见面了。”

  青衣仙脸色一动,说道:“赵西,二十年前雍和宫里匆匆一面,没想到你还记得住我这张脸?”

  赵西笑道:“你不也还认得我么?青衣仙,当年你们八个一起过来,还是没有奈何得了我们,幸运如今你孤身一人,莫非你真的以为就可以稳操胜券了?”

  青衣仙微微一笑,双目一瞪,说道:“你若不信,不妨试试?我这符箓已经为你们赵家的老鬼留了二十年,现在再出手,就凭你们三个,真的能挡得住?”

  赵西并没有继续说话,这时候远处那个飘在半空的赵中忽然笑道:“青衣仙啊青衣仙……你也太托大了吧?我们赵家纵横阴阳两界,还从来没有怕过谁,就算是你们所谓的八大高人同时过来,我也不放在眼里!”

  话到如此,赵中忽然又粗着嗓门唱起了《霸张别姬》里的唱段:“力拔山兮气盖世,哇呀呀呀……”

  青衣仙看都不看,猛地右手一抖,一张符箓立即燃烧起来,下载就像闪电一般朝着赵中直射过去。赵中显然没想到青衣仙说动手就动手,脸色突变,双手一抖,车库远处忽然闪过了一道黑影,应该是赵家的寻常厉鬼。

  那小鬼被赵中当做挡箭牌一样使用,澳洲立即挡在了符箓前面。

  符箓一沾上小鬼,猛地燃烧了起来,那小鬼发出惨厉的喊叫,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5.8立即灰飞湮灭!

  赵中大怒欲狂,伸出手来,5下载竖起兰花指指着青衣仙,大声咒骂道:“好你个老不死的丑八怪,真是不想活了!”

  话音未落,赵中猛地抬手,只见不远处司命爸忽然站了起来,整个人面目阴沉,朝着我们缓缓走来。

  青衣仙眉头一皱,骂道:“又他娘的鬼拉线,这赵中,真是死性不改!”

  说完之后,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2.5.8青衣仙扭过头来对我们说道:“给你们解释一下,这鬼拉线,就是厉鬼手中伸出两条绳索,然后拴在活人的后背肩上,5下载这样一来……”

  还没说完,小白连忙不耐烦打断说道:“得了得了,我们都知道鬼拉线是个怎么回事,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说着,小白猛地向前一跃,说道:“马维祺师父,速速点起犀角!”

  一般来讲,都是马维祺来命令小白,如今小白可能也是急着在青衣仙面前表现自己,竟然开始命令马维祺。

  马维祺何等高冷,岂能让小白命令?他皱了皱眉,下载从背包里面掏出打火机和犀角,扔给了我,说道:“野兽,那个啥……速速点起犀角!”

  说完之后,马维祺手缠红绳,跟着小白冲了上去。

  我拿着犀角,也不耽搁,赶紧点了起来。

  青衣仙看了我一眼,摇头说道:“这些低级道士啊,驱个鬼竟然还要用这么名贵的药材,浪费,浪费啊!”

  我叹了口气,皱眉说道:“前辈,啥时候了还吐槽,快帮帮马维祺和小白!”

  青衣仙也不含糊,当即手腕一甩,另一张符箓朝着赵中继续摔了过去,那赵中显然很害怕青衣仙的符箓,连忙在空中闪躲。

  与此同时,小白已经冲到了司命爸附近,司命爸被控制之后,动作和力气变得很大,两手一伸,直接扼住了小白的手腕,小白闷哼一声,右手剑换到左手,朝着司命爸背后砍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