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2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2

  淮青的感慨在他进入到了戈壁滩后彻底转化成为惊呼。

  “这不可能,怎么会是这样?”

  淮青在果树林里穿梭,周围都是鸟语花香,计划果树上挂满了果子,天上的麻雀飞过,不是为了偷吃,计划而是把枝头的果子摘下来,丢到一片指定的区域。

  别的地方把麻雀当成四害想尽办法杀害,计划而在这里,麻雀哪里是四害之一,这明显就是人类的好帮手。

  关键是这些麻雀还知道同一排泄的地点,简直成精了。

  如果他要是找水落落尧哥解释的话,水落落就会告诉他,这些麻雀的老祖宗被喂熟了,现在就喜欢带着麻雀儿干活,反正它们有吃的,干活还能够安稳的活着,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除了天上飞的,这里竟然还有鱼塘。

  巨大的鱼塘方方正正的,水面上时不时地有鱼儿腾跃,能够清晰地看到鱼儿的分量都不轻。

  池塘周围是果树,果树的巨大间隙中是各种青菜,最准能够看出来都是规划好的,不会因为间歇太密集导致长不好。

  田地里是到处奔跑的鸡鸭鹅,计划地里的虫子成了他们最肥美的食物,而它们的存在可是让植物们拥有的养分。

  这种超级自循环的生态农场模式,是淮青第一次见。

  他看完只有一个感觉——震撼。

  关键这不是温暖的南方,也不是拥有巨大人力的东部地区,而是在戈壁滩,这里缺水严重,植被稀疏。

  可就算是这么一处地方,却建成了这么一个巨大的农场。

  怨不得是需要军事管制,要不是军事管制,估计任何人看到了都会眼热。

  “你们是如何做到的?这里的水是如何保存下来的?”

  淮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却还是老实地询问。

  水落落可不能够告诉她,自己把地下河流给敲出来一个口子,这里看着是死水一般,其实都是流动的水。

  只能够说道:“当然是节流一些地下水,还有就是平时的雨水都会收集起来。”

  解释是这么解释的,但是淮青不信,他又不傻,这边一年的降水量是有数的,怎么可能维持住。

  还有就是这里种植下来的那些果树还有青菜,还有粮食,怎么看着产量都跟他知道的不一样。

  突然他瞪大眼睛喊道:“你是不是早就培育出来更好的种子,只拿出来了粮食种子?”

  水落落没有想到他会这么问,倒是没有隐瞒。

  “总是需要先实验吧?我不过是实验一下,这里的情况就是如此,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2干旱少雨,但是日照充足,只要水提供到位,最适合的还是瓜果蔬菜,粮食也可以,最准但是只能够用耐旱的农作物。”

  水落落最终跟着妖精们挑选下来的就是高粱荞麦和玉米,毕竟这个不是那么吃水。

  这边作为主食的还是玉米多一点,水稻是没有的,本来种麦子也不错,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2可是麦子缺不得水,被水落落只种了一小部分,足够这边的人吃就够了。

  总之这个农场的模式是妖精们跟水落落还有当地这些老农民们实验了几年才弄出来的,绝对不是其他地方能够比拟的。

  “我知道你那边的土地跟这边有点类似,但是好在没有这么旱,所以想跟你合作,种植一些药草,农作物的种子我可以提供,但是你那边帮我种植一些适合的药草,我会派人去收购,到时候咱们互惠互利如何?”

  水落落这个建议淮青肯定是同意的,但是他眼热水落落这个农场的模式,幸运就想搞。

  现在是集体经济,这种农场模式不要太适合。

  水落落无所谓地说道:“只要你想弄,我提供经验,至于成不成就看你能不能管控的了,我们这里情况特殊,我是用药厂支撑着农场的正常运作的。”

  没有支柱产业,根本带不动,毕竟大家都不是那么配合,个人有个人的小心思,最准可是给钱的情况下就不一样。

  这只是一个缩影,幸运其实在沙漠腹地,水落落让妖精们弄了一个妖精们控制的生态农场,那要是被人发现后,绝对会惊呼世外桃源。

  不过那个被发现的几率很小很小,怎么说有个天然的大阵存在,幸运除非整个沙漠被绿植覆盖,可以没有死角,所有人都可以进入的时候,可能会被发现,十年内不用想,肯定没有结果。

  所以水落落不担心那个,这边的农场能不能赚钱不管,至少这边的人不会愁吃喝。

  淮青从来到的第一天就开始忙碌,几乎是把自己当成了陀螺给转悠,恨不得天天长在这里,把每一块的经验都给扒拉出来。

  水落落不管他,由着他研究,她现在头疼的是之前在补给点出现的事情。

  “狩猎的情况很严重,而且那些都是亡命之徒,我怕他们知道这里有军事管制区,肯定要进来看看,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2到时候还不知道会带来什么!”

  洛水寒跟刘洪波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水落落恰好过来,听到这个问题后,就说道:“单纯从监视上来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忙,但是只担心狩猎的话还好,你们不是应该担心的是有人对这里的好奇吗?到时候发现这边的情况,会不会被人给要走管理权?”

  这不是不可能的,澳洲而且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

  洛水寒跟刘洪波不由得心惊,如果真的有人想摘果子,他们还真的不好阻止。

  “怕个鬼,谁敢来,老子第一个不会放过他们。”

  彭明进这暴脾气,直接发作。

  跟着彭明进一起过来的还有苏申林,苏申林虽然没有彭明进那么暴躁,却也说道:“真当我们退下来就是吃干饭的?这里可是有我跟老彭挖的树坑,栽种的树木,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2谁敢摘果子,我弄死谁!”

  年龄越大,这俩人的脾气也越大。

  水落落耸肩,她只是提个醒。

  “哎呀,你们慢慢讨论,我找洛水寒有事情,先带人走了!”

  水落落拉着洛水寒就走,刘洪波就跟苏申林告状:“叔,你看看小师妹,天天就知道把人拖走,事情都丢给我一个,澳洲太没有同情心了!”

  苏申林白了他一眼,“你一个大小伙子多干点咋了?我都没有嫌弃累,再说了你们有孩子陪着,我闺女跟女婿只有彼此了,多理解一下咋了?”

  刘洪波傻眼,是这么辩解的吗?

  那俩根本就不难过,跑回去就是腻歪在一起。

  “叔,你怕再生出来几个小外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