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年之后:星辰陨落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9.8.4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9.8.4

  如果高天宝是贪婪的小人,那么就不会说上面的话了;贪婪小人会哀求周江河,还给他一点股份。

  所以周江河觉得自己没有帮错人。

  “你没有了酒店的生意,想干嘛?”

  戳中了高天宝的心事,他禁不住叹口气,面皮耷拉着。

  “我在外面还少很多钱,我总得工作,把钱给还上。”

  周江河想起高天宝老婆的话。

  “在酒店生意一落千丈这段时间,你每天都早出晚归,干嘛去了?”

  高天宝喝一口茶水,满脸唏嘘。

  “我没有告诉老婆酒店的事情,前段日子我在外面净瞎转悠,几天前,我在工地找了一份工作,凑合着干吧。等找到新工作之前,我只能在工地待着。”

  周江河心酸的很。

  “我现在给你找了一份工作,帝国你愿意不愿意干?”

  “什么工作?”高天宝相信周江河是周氏公司高管,给他找的工作肯定很好。

  周江河微微一笑。

  “你跟我来。”

  高天宝跟在周江河身后,来到景区一个超市前。

  周江河已经跟蔡总拿了超市钥匙,现在超市是关闭状态,周江河把钥匙插进钥匙孔,将卷闸门打开。

  超市大概有两百平米这样,货架、收银台、监控设备等等,都是新的。

  高天宝问:“周总,你把超市买下来了?你想让在超市干什么?”

  高天宝以为周江河会让他当超市经理。

  周江河嘴角勾起神秘的笑容。

  “现在这家超市是你的了。”

  高天宝一怔,落后憨憨一笑。

  “周先生,你别开玩笑!”

  周江河认真的很:“我跟蔡总拿下来的,就是想让你经营。我买了你的酒店股份,以后现在酒店生意很好,我觉得挺愧疚的,想补偿你。”

  景区游客多了,超市生意肯定好。但是,超市的租金也会水涨船高。他很想要,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周先生,我现在银行卡里不到一千块钱,哪里还有钱租这个超市!哪怕去贷款,银行也已经不给我额度了。”

  “银行不给你额度,但我可以啊!”周江河笑说,“超市的租金我先替你给一年,一共是十八万,这个超市经营一年,帝国收入应该有几十万,到了年底,你再还我不迟。”

  高天宝喜出望外:“周先生,你……你真能帮我?”

  周江河老实跟他说:“帮你的同时,也是帮我。蔡总给我的租金是十五万,我给你十八万,我从中每年赚三万块钱,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9.8.4你不介意吧?”

  像周江河这种月收入上百万的人,其实并不在乎这几万块钱。他只是想告诉高天宝,他把超市租出去,并不是施舍。

  “不介意,不介意!”要是周江河一分钱都不赚,高天宝还真难为情,既然是赚了差价,高天宝就没有这么重的心理负担了。

  周江河拍拍他的肩头,他真心希望高天宝一家人的生活能好起来。

  “好好经营吧,赚钱了还你娘家,否则过年去娘家探亲,实在难为情。”

  高天宝又难堪又吃惊。

  “你怎么知道我借娘家人的钱?”

  周江河笑。

  “是你老婆说的,但你不要怪你老婆,你老婆可关心你了,赚钱了好好待你老婆。能在困境中初心不变的女人,值得你一辈子拥有。”

  叮!

  周江河还以为是自己的手机响,却不想是高天宝的。

  “喂,我是高天宝。”

  “秦总,你好!我?在景区呢!有事儿吗?”

  “好的,我等你!”

  高天宝挂了手机。

  周江河问:“谁的电话?来景区找你干嘛?”

  高天宝叹口气。

  “我困难的时候,想把酒店股份按照原价卖出去,但这个秦总非得把价格压的很低,我和他没有谈拢。也不知道他今天找我来干嘛。”

  周江河略微一琢磨,便知道了。

  “你们是因为酒店而认识,当然他是为了酒店而来了。”

  周江河和高天宝回酒店大厅,喝茶等着这个秦总。

  半小时后,一辆黑色的豪车开进景区,在酒店台阶前的草坪停下来。

  一个保镖先下车,撑开黑色的雨伞,然后打开车门,让上面的老总下来。同时下来的,还有一位戴着近视眼镜的年轻人。

  高天宝对周江河说:“这个人就是秦总。”

  秦总大概有七十岁了,面容老辣,紧抿着嘴唇,一看就是那种刻薄、锱铢必较的老板。

  他走进大厅,高天宝急忙站起来迎接。

  “秦总!”

  高天宝伸出手,但是秦总并没有跟他握手。

  “你的酒店股份我要了,登基一千万,现在我们就签订合同。”

  秦总点下巴,那个戴眼镜的年轻人立即从文件包里拿出一份文件,放在桌子上。

  “这是酒店股份购买合同,你签字吧!”秦总做事情简介利索,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9.8.4从来不拖泥带水。

  但他忘记了一件事情,生意人也是人,是有感情的人。

  高天宝冷冷一笑。

  “秦总,当初我要七百万,你都不肯买,现在竟然出一千万!实在让我唏嘘。”

  秦总略有不悦。

  “过去的事情就别说了。你赶紧签字吧。”

  年轻人向高天宝递过来一支钢笔。

  高天宝没有接。

  “不好意思,我现在已经不是酒店的老板了。”

  秦总老眉一皱。

  “你把你的股份卖了?”

  高天宝苦笑:“当初找你,你不买,为了还钱,我只得卖掉了。”

  秦总十分急切,鹰一样的眼睛瞪着高天宝。

  “你卖给谁了,把他叫过来,我跟他谈!”

  周江河喝下一口茶水。

  “高老弟的酒店股份是我买的!”

  秦总目光立即唰的一下,落在周江河身上。

  “你?你叫什么名字?”

  周江河见秦总不礼遇高天宝,心里有气,所以就没有站起来给他做礼。按理说,登基跟一个七十岁的老人说话,是该站起来表示尊重的。

  “我姓周,叫做周江河,全球高兄弟的股份是我买的。”

  “是吗?”不悦写满了秦总的眼睛,但为了酒店的股份,他得沉住气。“我给你一千万,你把酒店股份转给我。现在就签字,钱一会儿就能到你的账户上。”

  周江河冷笑摇头。

  “我刚买下,怎么又马上卖了!”

  秦总还第一次见到一个年轻人这么没有礼貌,见到他了,帝国竟然不站起来。

  “你当时给高天宝多少钱?”

  周江河回答:“七百万。”

  秦总哼哧一声:“现在我给你一千万,你刚买下几天,就赚了三百万,这还不够吗?”

  周江河望着温泉的方向。

  “现在景区游客那么多人,热闹的很,光是昨天晚上,酒店都被订满了,这么好的生意,我怎么舍得卖掉!除非我傻了!”

  秦总想了想,皮笑肉不笑。

  “你说的对,现在景区生意好,酒店肯定水涨船高。那好,我给你一千两百万,全球你能转让给我吗?”

  周江河压根就不想卖掉。

  “不行,秦总。”

  秦总身上有老年人的倔脾气,非得拿下周江河手中的股份不可。

  “一千五百万,可以吗?”

  周江河依然摇头。

  “不行!”

  秦总咬咬牙齿,心想,这个年轻人不仅没有礼貌,还这么贪婪。

  “两千万,你给了吧?”

  周江河站起来,以后冷冷的看着他。

  “秦总,别折腾了,你无论出什么价格,我都不会卖掉的。怪只怪你当初没有抓住机会,从高天宝手里买来股份。现在已经追悔莫及!”

  秦总脸上紫气大盛,恨不得一口把周江河吃了。两千万都不动心的年轻人,他没有见过。周江河不看重钱,而看中酒店的发展,足以见到周江河是个多么有雄心壮志的人!

  “年轻人太不讲武德了!我一个老头这么大老远的来跟你谈生意,你一点面子都不给,我十分失望和沮丧。”

  听他这么说,周江河心里怪过意不去的。

  “其中,实在对不住了。现在景区有温泉,酒店生意正红火,昨天晚上,一个房间八千块钱的商务套间,都被人预定了。我坚信,这里的酒店生意只会越来越好。到时候,我还要在酒店二楼做一个餐厅,三楼做健身房,这么好的商机,我怎么能错过!”

  周江河已经想好了,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9.8.4二楼的餐厅包给顾悠悠做。

  秦总眼中的猩红瞬间褪去,取代怒火的是钦佩和惊讶。

  “周江河?我听着你的名字好眼熟啊!”

  高天宝从旁回答:“他就是周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秦总一怔:“你……你就是周氏的副总经理?”

  周江河点头:“正是!”

  秦总摇头,不敢相信。

  “怪不得你的名字这么熟悉!我听说周氏的副总经理周江河很年轻,但我认为再年轻也应该有三十出头了。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如此年轻!如果我没有猜错,你的年纪不过二十五吧?”

  被秦总如此看重,周江河有点不好意思。

  “你猜的没错,我今年二十四岁。”

  “这么年轻,就如此深谋远虑,佩服,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9.8.4佩服!”秦总从商几十年,能让他钦佩的人大都是五十岁以上的,一个二十五岁的年轻人能得到他钦佩,还是第一次。

  周江河挺内疚的。

  “秦总,实在对不住了!”

  秦总叹口气。

  “没什么可对不住的!商人嘛,见了利益就像是苍蝇看到了血,趋之若鹜。不过,要是别的年轻人,见到两千万,肯定把酒店的股份卖掉了。但你不一样!”

  秦总叹口气。

  “都怪我当初没有买下高天宝的股份,唉!”

  说完,秦总转身便走。保镖和助理紧跟在后面。

  高天宝忍不住钦佩的说:“周先生,秦总在生意场可是很老辣的,没想到眼光还没有你的好!”

  周江河为他说话:“总有那种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的人,他也只是一时半会看走眼而已!”

  周江河跟高天宝敲定合同书,两人签字,人手一份。

  高天宝刚拿到合同书,脸上的笑容骤然消失。

  周江河忙问:“怎么了?”

  高天宝似乎有话要说,但不好启齿。

  “高兄弟,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有什么话不好说的呢!”周江河鼓励他把心里事儿说出来。

  高天宝面泛红色,十分难为情。

  “周先生,我……我能跟你借点钱吗?”

  周江河已经够帮忙的了,都没有跟他马上要租金,高天宝还要借钱,他自己觉得确实太难堪,太过分了。

  然而,周江河并没有不高兴,全球反而哈哈大笑。

  “我当是什么事情呢!原来是借钱!刚才是我大意,没有想起来,要给超市安排收银员、导购员,进货、水电等,都要钱的。”

  高天宝低着头。

  “导购员收银员等,都还可以赊账,但进货水电这些,都是要钱的。我现在银行卡里就只有一千多块钱了。说出来,真是丢人!”

  “有什么丢人的!”周江河安慰他,“现在很多商界大佬也都是白手起家的。”

  周江河估算了一下:“我借你十万,回头超市赚钱了,你再还我。”

  高天宝两眼放光,感动的不知如何是好,他真恨不得跪下磕头。

  “周先生,登基太谢谢你了!”

  周江河拍他肩头。

  “多大点事儿!你在景区经营超市,我在景区经营酒店,帝国相当于一个村子的,有事儿当然互相帮衬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