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末日逃生 >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4.3.4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4.3.4

  “第一年,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4.3.4你突破至洗髓境。”

  “同年六月十四,你从刘老三口中得知,铜钱来自于一座古墓。”

  “同年六月十五,在你友好协商下,刘老三决定待你前往古墓。”

  “同年六月十六,你惊动了古墓中的未知存在,你死了,终年二十一岁!”

  模拟结束。

  “你可得到以下全部,或是任意选择一种:

  一、二十一岁的实力!

  二、二十一岁的阅历!”

  “全部都要!”

  沈言没有迟疑,当即选择了全都要。

  很快。

  就有一股记忆涌现了出来。

  片刻后,他把那股记忆消化干净,画面定格在了一具穿着残破盔甲,看不清具体样貌的神秘存在身上。

  “古墓中有大恐怖!”

  沈言脸色凝重。

  那个神秘的存在简直是刀枪不入,而且力大无穷,以他洗髓境圆满外加一门血衣剑法,都完全不是对手。

  另外。

  古墓中存在一种若有若无的毒气,长时间待在那里,就会不知不觉的中毒。

  至于刘老三能安然退出的原因,就在于对方只是在古墓最外面转了一圈而已,奇遇但对方已经是把能搜刮的东西,全部都给搜刮干净了。

  所以想要得到更多的东西,面板就只能深入古墓里面。

  但结果很明显。

  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没有深入古墓的可能。

  “以那神秘存在的实力,就算是我凝聚真气晋升先天,想来都是对付不了的,而且还得想办法解决那股毒气才行。

  这么看来,那里算是暂时可以放弃了。”

  沈言摇了摇头。

  虽然消耗了刚得到的阴灵单位,而且死的很快,开始但是他却没有感到可惜。

  如果不是先行模拟一番,自己明天就会找到刘老三,然后胁迫对方带自己入古墓。

  那个时候,就真的是自寻死路了。

  现在用一单位的阴灵,来让自己成功躲过一次死亡,完全是稳赚不亏的买卖。

  “本以为这个世界除了武者以及邪祟以外,没有什么东西能威胁到我了,但观古墓中的那个神秘存在,给我的感觉跟邪祟不同,很有可能是全新的东西。”

  从这里面。

  沈言也算是明白了另外一个事情。

  那就是这个世界非常的凶险,就算是以自己现在的实力,也不能一路横冲直撞,凡事都得小心谨慎,否则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死在某个地方。

  自己的实力太弱,世界太危险。

  摇摇头。

  他就没有再去想那么多,看着另外的两样东西,可惜没有蕴含阴灵。

  唤来店小二,给自己打一桶热水,然后随手把身上原本携带的十几文铜板当做小费给出去,对方脸上当即乐开了花。

  在做一声大爷又一声大爷中,面板沈言把对方打发走,面板然后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

  做完这些。

  他来到床上盘膝打坐,然后闭目回顾有关于大星罗功的一切。

  功法内容晦涩难懂,如果不是沈言前面几次模拟,得到一些参悟记忆的话,面板都很难在短时间内,获得看懂这门功法记载的内容。

  “大星罗功修炼过程需以肉身穴窍比肩周天星相,然后灵气以特定的方式游走,开辟下丹田,以此孕育真气。”

  “同时,修炼大星罗功的过程中,能让修炼者精通星相演算,继而在对敌的时候推演出敌人的招数,获得以此来做出有利的应对。”

  真正开始参悟大星罗功,他才能真正明白此门功法的强大。

  可以说。

  如果将大星罗功完全归类为功法的话,在沈言看来是不太正确的。

  此门功法,完全融合了真气的修炼,以及推演招数的心法。

  严格意义上,大星罗功是能分为两个部分。

  上部为功法,下部则为心法。

  前者蕴养自身,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4.3.4后者以对敌为主。

  但同样的,开始越是厉害的功法,想要修炼成功就越是困难,获得不过他也没有太过于气馁。

  再是困难的功法,都有修炼成功的时候,唯一的差别就在于时间长短而已。

  只要有足够的阴灵,把大星罗功真正的修炼成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一念作罢。

  沈言就是沉下心神,开始修炼大星罗功。

  洗髓境圆满的他,完全把百炼真身练至大成,已经是有资格修炼此门功法了。

  ……

  一夜无话。

  翌日。

  在阳光透过窗户落在床上的时候,沈言睁开了紧闭的双眼。

  一夜时间,没能产生任何气感。

  对此,奇遇他没有气馁,开始离开房间来到客栈一楼,点了些吃的以后,就径直离开了这里,继续来到昨日的古玩街。

  昨天只是逛了逛路边的摊位,而且还没有全部走完。

  今天沈言要做的,就是把路边的摊位全部都逛一遍,然后再进入那些商铺里面转转,看看能否找到蕴养阴灵的古物。

  经过昨天的事情,他侧面知道了一件事情。

  不是所有的古物有阴灵的存在,只有特定的一些古物,才能蕴含阴灵。

  来到古玩街。

  沈言见到了在忽悠别人的刘老三,但只是稍微瞥了一眼,没有过去的意思。

  一个多时辰。

  他把古玩街所有的摊位都给转了一个遍,身后多了一个行囊包裹,里面都是挑选购买的一些物件。

  在确认摆摊的地方,奇遇完全没有蕴含阴灵的古物以后,沈言才踏入了第一个商铺。

  “欢迎贵客光临,不知想要买些什么?”

  一个小厮打扮的人,热情的迎了上来。

  沈言不咸不淡的说道:“我自己看看就行。”

  说话间,他已是把店铺内的一切尽收于眼底。

  店铺不大,内里架子嵌墙,上面摆放有各式各样的物件,看起来都是有些年头的,而且物价下面标有明确的价格,跟外面摆摊看人开价完全不一样。

  “贵客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随时叫我。”

  小厮见此,便是让开了去路。

  只是在沈言进入店铺的时候,他若有若无的跟在身后,奇遇但却没有再开口打扰。

  见此。

  沈言心中也是了然。

  对方的做法,无非是担心有人会顺手拿走一些东西而已。

  他也没有理会那么多,获得默默找寻自己想要的东西。

  半晌。

  沈言就在一个架子前停了下来。

  ——

  PS:大家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养书,开始每天更新都看一看能涨一些追读,如果追读不够是没有推荐的,感谢支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