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缘球队:篮坛新星崛起 >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9

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9

  周青在这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只是参悟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便是强忍着不舍离开了这十二王道天宫图。

  不过,离开了十二王道天宫图之后,周青也没有离开青帝钟。

  按照时间推算,外界现如今也只不过是刚刚过去了十天的时间,神殿的修行者应该还没有将那空间传送阵的细节刻录好。

  周青深吸一口气,意识沉入到了龙图之中金灿灿的龙图之中,是那储存着许多东西的混沌空间。

  周青在道主境界的时候,在这龙图空间之中拿走了三件东西,补天图,褪凡斩灵丹和那数不清的神晶。

  现如今,周青又可以解开不少东西的封印,但是现在的周青,心思都在龙图的深处。

  在周青破境成帝的时候,便是察觉到了龙图这一层混沌空间之下,还有着一层空间。

  周青的意识瞬间沉入到那第二层空间之中。

  金灿灿的龙图,但是第二层空间之中,却是一片漆黑,让人窒息的毁灭气息浩荡着。

  周青向下看去,神算可以看到一座巨大的深渊,一道道的毁灭之力从龙图第二层空间之中诞生,流淌进那深渊之中。

  在那深渊里,同样是有着一座巨大的黑色石碑,石碑之上,同样有着九个巨大的符文。

  “毁灭天碑?没听说过有着毁灭天碑啊!”

  周青的意识小心翼翼地向着那毁灭天碑而去,在周青的意识接触到那毁灭天碑的时候,一道讯息传入到周青的脑海之中。

  “原来如此。”

  这一道讯息讲述了这龙图与十二王道天宫图的来历,也讲述了这毁灭天碑的来历。

  一如周青所知,世间根本没有毁灭天碑,而这一座毁灭天碑,乃是青帝的无上大道所化,后世的东神也将自己的无上大道融入了其中。

  其上的九道符文,便是模拟的造化天碑所留,其中蕴含着强大的毁灭之道。

  而那一座虚幻的造化天碑也如同周青所猜测的一样,那一座造化天碑乃是青帝所烙印的虚影。

  虽然是虚影,但是与真正的造化天碑几无区别,因为这造化天碑的虚影,乃是青帝直接以造化天碑自身的力量刻录下来的。

  通过这一道讯息,周青还知晓了,龙图与十二王道天宫图乃是东神与青帝的手笔,等到这两幅神图之中的造化与毁灭被周青掌控之后,这两幅神图就会消失。

  这也是为什么这两幅神图乃是出自东神与青帝的手笔,却不是无上之器的原因,因为这两幅神图,只是器具。

  这一则讯息之中,最让周青吃惊的,便是关于造化天碑的消息,造化天碑有着自己的意识,据说在七位无上战斗的时候阴了寂灭之主一把。

  也正是因为如此,造化天碑在那七位无上的战争之中被重创之后,被那发生了不可名状变化的寂灭之主打成了两半。

  但是更让周青心惊的是,那一座造化天碑已经虚弱到了极致的程度,甚至都不敢释放出气息,害怕被那一尊寂灭之主盯上。

  而这一座造化天碑的虚影,便是青帝与那造化天碑的一场交易。

  周青在这龙图之中,参悟着毁灭之力,周青的毁灭大道在背面世界的时候,也曾经参悟过,现如今更是到了道主的级别。

  参悟这毁灭天碑的时候,周青发现,毁灭之道与造化不同,毁灭之道有着毁灭之道,毁灭天道,甚至于混沌级的毁灭天道,但是造化不一样,造化只有着混沌造化天道。

  毁灭之道可以从修行者踏上修行之路的时候就开始修行,但是修行造化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成就帝君。

  一个天生为王,一个一步步成王。

  周青在这龙图之中,同样是修行了一个月的世间,毕竟外界还需要周青,周青无法在这青帝钟之中待太久的时间。

  两个月的修行,周青借助着青帝与东神留下的一座毁灭天碑,一座造化天碑,受益匪浅。

  不过,周青依旧做不到借助青帝之力战斗的时候的成都,无法运转造化之力,也无法将造化之力化作十二王道,同样也无法将十二王道化作毁灭之力。

  青帝钟之外,一道神光闪过,周青的身影出现在青帝钟之外。

  “神子。”

  周青轻轻点头:“传送阵刻画的如何了?”

  “十三枚玉简已经按照您的要求刻画完毕。”

  周青接过了那十三枚玉简,转身回到了青帝钟之中。

  一道道的空间之力被周青引动,落入到那玉简之中,不断地祭炼着那十三枚玉简。

  周青烙印的空间传送阵自然是不可能能从那接近斩道圣帝的力量波动之中逃出来,但是这十三枚玉简乃是直接从青帝钟之上烙印下来的,再由空间神殿的修行者补足细节。

  之后,周青在以青帝钟的力量灌注到其中,只要在陨星海被引爆的刹那催动这传送阵,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周青将这十三枚玉简的传送阵定位到这边线长城之中,等到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周青才离开了青帝钟空间。

  在天木宫之中,十四位修行者再度齐聚。

  周青将十三枚玉简推到了那石桌之上,道:“十三枚玉简,乃是我从青帝钟之上刻录下来的,只要你们不被卷入到陨星海毁灭的风暴之中,足以逃出生天。”

  将齐雅取走了一枚玉简:“我们炼制了七颗星辰,为了能让这七颗星辰爆炸,我们在星辰内部填入了大量的符箓,阵法,以及被掌控了心智随时可以自爆的帝王天修行者。”

  在石桌之上,七枚小珠子旋转,在这七枚小珠子的附近,有着道道的空间力量,正是因为这些空间力量的存在,才能将这七颗星辰压缩成七枚小珠子。

  昊清绝看向周青与枯寂大师,道:“周青身子,枯寂大师,就拜托你们了。”

  阴九番道:“那我们何时出发?”

  楚人狂道:“自然是越快越好。”

  周青道:“我们不需要在边线长城之中留下人手防止帝王天吗?”

  耿辰道:“神子是担心西荒?”

  周青点点头:“西荒之地,帝王天的手段,应该没有全部显露出来。”

  太上渊也是道:“我们若是留下人手的话,应该也挡不住帝王天的手段,与其如此,不如放手一搏,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9将陨星海直接引爆。”

  海天全道:“这样的话,就是看鸿蒙大世界与帝王天谁先撑不住,回头防守。”

  杨昕道:“这样的话,就看谁够狠了。”

  楚人狂道:“那么,我们现在出发?”

  “好!”

  十三位帝君随着楚人狂前往那一座传送大阵,但是在进入到那空间传送阵的时候,周青便是传音给了血海众与神殿众人。

  血海众虽然一直在战场之上征战,不断地增强着血海军团的实力,但是只要有着帝君杀来西荒战场,血海众也足以挡下。

  周青带走了神魔妖纹柱,但是留下了烬秽古城,有着烬秽古城在,神殿的修行者也足以挡住一位帝君。

  周青等人随着楚人狂走进了那巨大的空间传送阵之中。

  楚人狂笑道:“诸位,准备好了吗?”

  楚人狂的手中,一道道的神光落进了那巨大的空间传送阵之中,随着那空间传送阵亮起,一道恐怖的银色神芒亮起,贯穿了整个边线长城。

  在这帝王天之中,那西荒边线战场之中,一粒在那陨星海之外飘荡的灰尘之中,绽放了一缕银色的光芒。

  下一刻,那一道银色的神芒绽放,一座巨大的空间传送阵在这虚空之中凭空浮现。

  下一刻,十四道身影从这空间传送阵之中踏出。

  楚人狂手中,一柄恐怖到极致的刀浮现,楚人狂一刀斩出,斩向虚空之中的一处空间。

  那一处空间剧烈的波动了起来,在那一处空间之中,一座极为巨大的屏障浮现,这屏障再没有受到天帝法器一击的时候,乃是虚无的,只有受到这天帝法器一击的时候,这一道屏障才浮现。

  在这陨星海的防御屏障被那天帝法器的一击碰撞之后,在这帝王天边线战场之中,有着数道身影同时睁开了眼睛。

  “陨星海,出事了。”

  大九天战器碎片之上,天门城之中,那一道金色的身影眼睛亮了起来。

  “陨星海吗?倒是有意思,我要不要横插一手呢?”

  碧螺走进了大殿之中:“主人,浮尘天帝大人求见。”

  金色身影抬头,道:“浮尘天帝,他来做什么,让他进来。”

  浮尘天帝,便是曾经在那天门城之中,与妖神一半的力量对抗的那一位天帝。

  能与妖神的一半力量对抗,足以说明这一位浮尘天帝的强大,在这帝王天之中,只有那一位自从帝王天建立起来就一直在沉睡的那一位天帝强过这位浮尘天帝。

  不过,神算那一位沉睡的天帝在荒古时代便是被那不死天帝彻底镇杀,在这帝王天之中沉睡,能不能活过来还不一定呢。

  虽然过去了这么久还有着一口气,但是随着时间推移的越久,陨落的可能性就越大。

  而这一位浮尘天帝乃是唯一一位被这金色身影忌惮的存在,因为这一位浮尘天帝,便是寂灭之主意志的承载者。

  金色身影道:“浮尘天帝,你来我这里作甚?”

  浮尘天帝行礼道:“无上器灵大人,陨星海出事了。”

  金色身影点点头:“我察觉到了,已经让现如今所有可以赶去的帝君前往了。”

  浮尘天帝道:“陨星海若是出事,对于我帝王天来说可就是莫大的损失,我们在西荒战场的力量,恐怕会被削弱十分之一。”

  金色身影道:“你若是出手的话,当世无人可挡你吧。”

  浮尘天帝摇头,道:“七尸入棺,一直处于自我封印之中,铁盘我能醒来,铁盘说明他也已经醒来了,再加上那一位在天之囚笼之中的三途河,我出手肯定会被挡下。”

  金色身影道:“这么说,你是想我出手?不过我出手的话,大九天战器碎片估计会再度崩碎。”

  浮尘天帝摇头道:“鸿蒙大世界的那两位天帝,有我和罗山盯着,无法有动作,但是同时,我们也无法有所动作。”

  “九天战器的重新炼制需要您,您出手的话我们便会功亏一篑。”

  金色身影微微皱眉,全部道:“说来说去,你到底想说什么?”

  浮尘天帝道:“我想请无上器灵大人,帮助我帝王天的修行者破境成帝,帝境强者的数量,才是现如今诸帝无法回归的情况下,对战争最有力的力量。”

  金色身影道:“我刚刚开了无上修行界,你与其让我帮助帝王天修行者破境成帝,不如你带着寂灭之主大人的意志毁灭天心来的靠谱。”

  浮尘天帝一笑,道:“无上器灵大人说笑了,寂灭之主大人可以毁灭天心,我哪里有那个实力。”

  那金色身影道:“你也不用指望我,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9我也无法传递消息给诸帝。”

  浮尘天帝极为吃惊:“怎么可能,您可是无上之器。”

  金色身影淡淡的道:“在这鸿蒙大世界之中,可不止有着我一件无上之器,古镜湖之下的那一位,可是一直盯着我。”

  “给我准备足够的天材地宝,资料我试试能不能多帮助几位修行者破境成帝,你还是想想陨星海怎么办吧,若是神殿的那一位神子也出手了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考虑一下西荒的后手吧。”

  陨星海之外,随着楚人狂的出手,那一座隐藏整个陨星海的大阵显现出来。

  “周青神子,枯寂大师,靠你们了。”

  周青与枯寂大师对视一眼,两人身体一动,向着那一座大阵而去。

  这一座大阵虽然目的是为了隐藏陨星海,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冲进去的。

  在这座大阵之外,一道道的神光闪烁,一尊尊镇守在这西荒边线战场的帝王天帝君降临。

  一共是七位帝君出现在这陨星海之外,铁盘在这七位帝君降临之后,在这陨星海之中,有着一道恐怖的气息降临,铁盘一道空间裂隙被打开,六位帝君被直接送到了这陨星海之外。

  周青感受到了这一股气息之后便是脸色大变:“天帝。”

  将齐雅等人也是脸色大变:“天帝!”

  若是帝王天有着天帝降临的话,周青等人的行动就是一个笑话,全部周青等人在这天帝的手下一招都撑不过去。

  但是那天帝的气息出现之后,只是将六位帝君送到了这陨星海之外,并没有降临。

  周青等人对视一眼,隐隐明白了什么,鸿蒙大世界之中,也有着天帝存在。

  既然天帝无法出手,周青等人便也没有什么好惧怕的。

  周青与枯寂大师要前往那大阵之中,不会出手,鸿蒙大世界的十二位帝君对阵帝王天的十三位帝君。

  昊天第六子的手中,昊天塔绽放着无尽的神光,九色神光冲天而起,浩荡无尽天帝之威。

  手持天帝法器的帝君,便只有另一位手持天帝法器的帝君可以阻挡。

  在昊天第六子动手的刹那,在那帝王天帝君之中,资料一道身影一部踏出,在其手中,一柄充斥着天帝之威的弓浮现,这一道身影杀向昊天第六子。

  楚人狂哈哈大笑:‘我也来。’

  在楚人狂的手中,一柄长刀浮现,刀身之上,恐怖的力量浩荡,随着那一位楚人狂杀向帝王天帝君。

  帝王天帝君之中,第二位帝君出手,在那第二位帝君的手中,周青见过的那石块浮现,其中浮现无尽血海,一尊巨大的白骨从其中走出。

  紧接着,血海之中,第二道白骨的身影在凝聚,可惜,最终也没有凝聚出来。

  那被那一位天帝送来的六位帝君之一出手,手中一柄短戟,这一位帝君手持着天帝法器主动杀向将齐雅。

  将齐雅手中,将臣剑爆发无尽剑气,迎向了那一位帝君。

  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的帝君一时间战在了一起,帝王天之中,那一位唯一没有对手的帝君身体一动,杀向枯寂大师与周青。

  枯寂大师以佛门神足通尝试多次,最终也没有进入到这大阵之中,枯寂大师无奈叹了一口气,不得不承认自己无法进入到这大阵之中。

  枯寂大师看向周青,道:“周青施主,这陨星海大阵我佛门神足通难以进入,引爆陨星海的事情,就劳烦神子了。”

  周青接过枯寂大师打来的三颗炼化星辰,道:“枯寂大师,小心。”

  枯寂大师转身,迎向那一位帝君,为周青争取时间。

  周青深吸一口气,看向那一座大阵,周青的双目之中,镇魂灯的力量爆发,帮助周青寻找着这一座大阵的薄弱之处。

  周青向前踏出一步,走进了这大阵之中。

  周青走进这一座大阵的时候,天翻地覆,这一座大阵足足有着三千丈之宽,想要穿过这一座大阵,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在周青进入到这一座大阵的时候,铁盘神算全部资料 下载 V2.8.9这一座大阵便是自主的运转起来,一道道的力量被调动,杀向周青。

  这一座大阵虽然主要功能是遮蔽,甚至可以躲过天帝之下的绝大多数强者的感知,但是其攻伐之力也绝对不弱,其攻伐之力比之斩灵道的斩道圣帝也相差不远。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