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狂潮中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6.2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6.2

  妙司烁顿了顿,又接着条理分明的分析说道:“这样不仅别的妃子不满,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6.2传出去也会引起朝臣的不满,到那时事情发酵起来,幸运群臣谏言,软件下载舅舅您说最后要怎么收场才好呢?”

  “这个嘛”皇上托着腮,认真的思考起这个问题,他的确没想到事情能闹这么大,只是想着草草处理就好,这次的确是他想的不如烁儿周密。

  “那烁儿觉得如何处理最好?”皇上索性就不去细想怎么处理这件事,他望向妙司烁,全权把处理这件事情交予妙司烁处理。

  与此同时,皇后也屏住呼吸内心祈愿着妙司烁不要轻易放过德妃。

  在两人的注视下,妙司烁想着那个女孩昨晚提及德妃一副厌恶的表情,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6.2随后一字一顿的道:“褫夺封号,降为嫔。”

  皇后心中又喜又惊,这个处罚是她不敢想的,软件下载若是陛下刚刚问的是她,她顶多会说禁足或是褫夺封号什么的,降为嫔位是她万万不敢想的。

  毕竟她深知德妃在陛下心目中的地位,若是没什么实打实的把握,她是不会提及降位这些话题的。

  “嗯,那就按烁儿说的办。”皇上点点头,想着刚刚妙司烁给他分析的言论,这件事的确是德妃做的太过分了,软件下载这样处理也好。

  皇后大喜,庄重严肃的表情上差点绷不住露出一丝笑容,她左手贴着身子稍稍往后侧放着,下载让自己的左手可以被宽大的衣裙掩饰着。

  随后她紧握成拳,用尖长的护甲使劲的抵着手心的嫩肉,下载凌厉的疼痛从手心袭来,才使她内心那按捺不住的喜悦强强压制下去。

  “小泉子!”皇上冲着养心殿门口的小泉子吩咐道:“你速去青鸾殿传旨。”

  至于要传什么旨意,他相信小泉子已经在外边听得一清二楚了。

  “是,奴才这就去。”说完小泉子与杏花一起离开。

  此时杏花内心的喜悦程度不亚于皇后,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6.2她这就要回去告诉自家的宸妃娘娘这个天大的好消息。

  德妃居然被罚了,要知道德妃进宫以来,就没受过陛下的处罚。

  她表面与人相处十分的圆滑,不会轻易与谁撕破脸。

  唯一一次被罚还是因为出言不逊,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9.6.2引的已故皇太后不满,幸运才被皇太后老人家下旨意罚跪。

  可当两人刚走过养心殿前面的空地,正要迈出大门时,德妃风风火火的赶来了。

  德妃直接三步并作两步,脚步异常快的跑了进去,身后跟着的宫人都在数米开外追着。

  德妃拎着裙摆,华丽的发髻上的流苏珠钗随着她奔跑的步子,叮叮当当的碰撞交织在一起。

  她此时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下载她一听说宸妃派人到养心殿告她状就急急赶过来了。

  虽然还并未知道皇上会怎么样处理这件事,澳洲但她肯定要亲自过来一趟,只有让皇上见着她了,她才能让处罚最小化。

  德妃一进养心殿,看准皇上的位置,上去就跪在了皇上的面前。

  她双眸含泪,涂着艳红色蔻丹的手指显得更加的白皙,澳洲她紧紧的抓着皇上的衣角,呜呜的说:“陛下,您要为臣妾做主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