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年的承诺 > 特马资料 下载 V5.5.7

特马资料 下载 V5.5.7

  老丘叔只能含糊地表示:“嗐,蚊子咬人时鼓起的大包跟疟疾有关,特马咱们预防了蚊子,基本就不用担心疟疾了。”

  “还有这种说法?”众人一脸惊愕。

  不过仔细想来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特马资料 下载 V5.5.7而且不同师门的游医偏方总是不尽相同。

  像治疗发热,特马资料 下载 V5.5.7有的人用蜚蠊为引,有的用守宫引,而丘大夫用有毒的砒石,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了。

  再者细细说来这还是王大夫的药方呢。

  两位大夫都这么说,总归没什么错处了罢。

  众人都有些讪讪的。

  彼时白君君知道了众人的想法还不忘问什么是蜚蠊,特马资料 下载 V5.5.7当某天小山给她抓了一只蜚蠊之后,她整个人都震惊了。

  这不是蟑螂么!

  为什么古时候的蟑螂会有一个如此好听的名字!离谱!

  然,此乃后话。

  此时众人正仔细地洗手,准备回去领食物。

  这次儿郎们的凯旋终于让萎靡不振的众人士气大涨,看着满箩筐的食物众人脸上的笑容才多了几分。

  阿刀也没有吝啬,他把食物交给小蝉,自己则风尘仆仆的去看他家公子了,跟在阿刀身后的笑面和老僧也是如此。

  在白君君眼里他们之所以这样,除了对李文狸忠诚之外,V5.5.7更大的原因在于这几人……多半都是社恐。

  不过也幸亏社恐七人队里还有一个社牛。

  小蝉领了阿刀的任务,资料兢兢业业地给大家分配食物去了。

  尽管这十辆板车都是些粗粮,下载不过对众人来说,别说粗粮就算是生的也会照吃不误。

  更何况在粗粮旁边还有许多肉。

  啃了几年树皮的众人热泪盈眶,特马天可怜见,老天爷终于开眼了!

  看着众人遏制不住的馋虫,V5.5.7小蝉也没有耽搁。

  他把所有食物按人头平均切割。

  虽然这里的食物不少,但他们也有六百多人呢,于是全部分下来,下载不过每人三天口粮罢了。

  然而众人已经很知足。

  白君君一行9人,资料出于人数的优势领了不少食物回来。

  围坐在一块儿吃东西的时候白君君终于想起寄放在老丘叔那里的水囊。

  “老丘叔,V5.5.7有劳你帮我看水了,让我自己背吧。”

  “呃……”老丘叔一愣。

  “?”

  看着老丘叔那欲言又止,白君君登时有不好的预感。

  “那个……我刚才去看了马车里的贵人,我把水给他了。”老丘叔回答得有些心虚。

  “!!!”白君君差点把眼睛给瞪了出来:“全……全给了?”

  老丘叔老实地点点头:“那公子说是命悬一线也不为过。我寻思着这神仙水指不定有点作用,资料就把水给了他。”

  “……”白君君如遭雷击。

  那可是她辛辛苦苦用异能逼出来的神木之水啊……

  想到那株被她榨干的小树苗……短时间内应该榨不出什么了吧?

  白君君哀莫大于心死。

  没曾想她辛辛苦苦弄来的水,最后却是替他人做嫁衣……

  老丘叔看到白君君如丧考妣的模样也很是不安。

  毕竟这水是君君姑娘接的,V5.5.7他却擅给了别人,特马资料 下载 V5.5.7确实不太厚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