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都市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9.1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9.1

  “想吃那就快一点,忙完就能吃了。”

  “好!”

  有了隋衍帮忙,两个人的效率快了不少,就在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隋衍抢先一步把工作包揽到自己身上。

  “这里交给我就行了,你出去吃东西吧。”

  唐璐想也不想就摇头拒绝了,“当然不行,东西是你带来的,还是等你忙完一起吧。”

  “本来带来给你吃的,没必要等我。”

  “反正不行,要么我等你弄完,安卓要么我跟你一起,你自己选吧。”唐璐双手抱胸丢给隋衍两个选择。

  隋衍沉默了片刻后,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没一会儿就弄好了,在他洗完手后唐璐给他递上了毛巾,两个人把手上的事情弄好后才走了出来。

  戴代一看到她们两出来,看热闹的表情根本掩饰不住,“那什么,你们先聊吧,手机软件我上……”她原本是想说上楼的,幸运但是又想到薄景川还在楼上,只能硬生生地改口:“我出去转转。”

  唐璐不禁问:“都这么晚了,你去外面转什么呀,留在店里吧。”

  “没事没事,我去苏苏那里看看。”苏苏也是在这条商业街上开店的店主,还没等唐璐说出下句话,她就已经跑了。

  “哎……”唐璐无奈地摇摇头,“也没什么好避讳啊,干嘛非要跑出去。”

  “没关系的,小吃你留一份给她和姜小姐。”隋衍拿起了放在柜台上的打包袋,将里面的食物一一拿出来。

  “行,安卓不过真真可能吃不下了。”

  “事情还没解决好吗?”

  两个人面对面坐下,唐璐接下隋衍递来的筷子,筷子还没来得及掰开,听到这发言便不自觉地叹了口气,“哪有这么快,女孩子吵了个架都要难过好几天,更何况是这样的事情。”

  隋衍安慰她:“别担心,事情会解决的。”

  唐璐想起了楼上的薄景川,便问隋衍:“川少昨天带来了一个录音笔,是你和晏少做的吗?”

  “司晏看薄总那么苦恼,问我有没有办法,我就出了个主意。”

  “怪不得,我是说晏少哪想得出这办法,还是你厉害啊!”

  “你这到底是在夸我还是在贬我呢?”

  “夸你绝对是夸你,不过这样是不是违法了呀?”

  “放心,所有过程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畴内做的,同样的错误我不会犯第二遍的。”说到这里隋衍停顿了一拍,继而主动转移话题说:“尝尝这好不好吃吧。”

  唐璐立刻配合的地掰开筷子尝了起来,虽然甜品有些放凉了,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再加上她本来就喜欢吃甜点,一口气吃了好几个,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9.1意犹未尽地砸吧砸吧嘴说:“真好吃呀。”

  “喜欢就多吃点。”

  “不行不行,我得控制一下,不能吃那么多了。”开店后与一段时间唐璐瘦了不少,不过等店铺运营进入正轨后,她的体重就渐渐回来了,手机软件尤其是店里有人帮忙后,自己晚上时常吃吃喝喝的,搞得她都觉得自己胖了。

  她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抱怨道:“之前穿这件衣服都没有这么紧的,我一定是长胖了。”

  隋衍打量了她一眼说:“你这么瘦的确该多吃点,衣服小了改天陪你去买衣服好了。”

  “你陪我买衣服?”唐璐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不是说男人都最讨厌陪女人买衣服了吗?”包括她爸也是这样,每次一家人出去逛街,她和她妈妈逛得津津有味,爸爸总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做什么不重要,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9.1关键是看和谁一起。”

  “好吧,幸运既然你这么热情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不过你有空吗?”

  “这点时间还是有的,另外我这个月底打算回去一趟。”

  “要回去了吗?”算一算日子,隋衍差不多每个季度都要回b市一趟,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9.1“那要我陪你吗?”她下意识地问。

  隋衍的反应极快,立刻抬头看向她,神情认真地问:“你想和我回去吗?”

  这么被对方注视着,唐璐还有点不自在,她故意调动气氛,开玩笑地说:“只要不是见家长的话,我觉得我还是可以的。”

  “好,我来安排。”

  “嗯。”

  唐璐说完总感觉自己做了什么不得了的承诺似的,连忙低头开始用吃东西来掩饰自己的不适应。

  就在这时,楼上传来一声关门声惊动了二人,两人齐齐看向楼上,隋衍问:“姜小姐没事吧?”

  “应该没事,川少也在呢。”话虽然这么说,唐璐还是有点不放心,便放下了筷子起身准备上楼查看,“我去楼上看看。”

  “我陪你。”

  “没事,我就上去看一下,别担心。”

  上楼后只见姜真真的房门紧闭着,薄景川不见踪影,不过房间里好像隐隐有动静传来。

  唐璐走到门边,虽然知道听墙角不好,但还是贴在门边稍稍听了一会儿,确定屋子里只有两人的谈话声后,她就迅速地离开了。

  现在距离他来也有一个多小时了,竟然一直到现在才进去,也不知道该夸他有耐心,还说夸他有本事了。

  下楼后隋衍就问她:“怎么样?”

  “应该还行吧。”既然姜真真都让薄景川进房间了,起码说明两个人还是能好好沟通的。

  “有这么值得高兴吗?”

  “啊?”

  “我说他们和好,你这么开心吗?”

  唐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对呀,看到大家过得好,当然值得开心了。”她看了眼时间发现不早了,隋衍也该回去了,就掏出手机打算把戴代叫回来。

  “不早了,我给戴代打个电话让她回来吧。”

  戴代那边一接到电话,立刻就说要回来。只是唐璐放下手机,却看到隋衍没有一点要走的迹象。

  这就有点意思了,因为两人一直都挺有默契的,手机软件或者说隋衍非常有眼力见,很多时候自己不用开口,隋衍就知道该做什么。

  只是今天有点奇怪,唐璐频频看向隋衍,但对方依旧是安然若素地坐在那里。

  见自己的“暗示”没有任何效果后,唐璐只能直白地问:“明天要上班吧,你还不回去吗?”

  隋衍回答说:“我等会儿再走。”

  “怎么了?还有事情要跟我说吗?”

  “没什么,就是再陪你一会,万一等下需要帮忙什么的。”

  虽然隋衍说的很委婉,但唐璐还是听懂了他的潜台词,她说出了自己的猜测:“你该不会是因为川少在这里,所以不放心吧?”

  隋衍的表情已经充分证实了她的猜想,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9.1他就是在顾忌这一点,所以才磨磨蹭蹭地不愿意走。

  “那要是川少今天在这里过夜,你难道也要呆一晚上吗?”

  隋衍则是反问她:“你会允许异性在店里过夜吗?”

  “说的也对。”不让异性过夜这条规则唐璐跟姜真真和戴代都说过,毕竟楼上还有其他女孩子居住,有异性出入都会让其他人感到不自在。

  “不过你很懂我嘛。”

  “在这方面你一向很有原则。”

  “你这话我也分不清你是在夸我还是贬我了,你不也是嘛,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住哪里呢。”她只记得以前听别人说过隋衍租住在公寓里,现在每次碰面不是在他公司,就是在自己的店里,她连隋衍住几楼都不清楚。

  隋衍听后,澳洲身体前倾,朝着唐璐探过去说:“你要是想去看看的话,随时欢迎。”

  唐璐努力控制住心中的慌张与悸动,故作镇定地问:“你这算是在勾引我吗?”

  “你要是这么认为的话,姑且就这么算。”

  此情此景,很难让人不上头,隋衍靠得又近,自己深吸一口气都能闻见他身上干爽清冷的木质古龙水的气味,漆黑的眼眸犹如一片沉沉暮霭,唯有自己的倒影清晰可见,就好像此时此刻他眼中只有自己一样,

  为了不让自己失去理智,唐璐的感性和理智疯狂作斗争,最后理智才夺得了控制权,她呼了口气保持冷静,然后伸出一根手指,顶着隋衍的肩膀让他后退一些,手机软件用着没什么力度的语气警告他:“你别给我来这套,不要企图用你的美色来迷惑我的心智,澳洲给我保持距离!”

  以她的力气自然很难用一个手指推动隋衍,但是隋衍要是愿意配合的话就另说了,所以她很顺利地让隋衍回到了原位。

  她正准备收回手,却被隋衍捉住了手。

  下一秒他俯下身,在她的手上落下了密密麻麻的吻,每亲吻一下,唐璐便觉得手上的温度就上升了一度,好似有一股无形的火将她架了起来。

  一股酥酥麻麻的触电感从指尖一直向四周扩散。

  顶着头皮发麻的感觉,唐璐还在死鸭子嘴硬,“这套也不行啊。”

  隋衍闻言,抬起头望着她,极为认真地问:“那你到底吃哪一套?”

  “这说出来不就没有意思了?你自己看咯。”

  唐璐微微一笑,趁着隋衍走神的抽出手,反手轻挠着隋衍的下巴,就像是撸猫一样勾着手指,“乖啦,不早了快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