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鹿原上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1.1.8

正版49图库 下载 V1.1.8

  晚宴接待的事,虽然有夏微裴川,正版49图库 下载 V1.1.8但几位知名专家,看的是苏家的面子,苏闵婕不得不陪着。

  周子澜自是被方雯他们拉着另坐一桌,苏闵婕这边,V1.1.8就路怀安一个人陪着。

  路怀安并不擅长这种应酬,全程只安静听着,时不时的照顾一下身边人。

  吃到一半时,他也被裴川叫走。

  就在这时,酒店突然陷入一片漆黑。

  季安安还算镇定,正版声音很快传来:“可能是跳闸,我们的工作人员马上处理,请大家稍安毋躁。”

  看在季安安的面子上,正版49图库 下载 V1.1.8苏闵婕隐忍不发,只低声安抚身边几位,“抱歉,各位稍坐片刻,我去看看。”

  这时,已经有人打开手机照明,反而照得人眼花。

  苏闵婕刚迈两步,手腕突然被人抓住,强硬的力道直接带着她远离人群。

  闻着味儿,她也知道是谁,于是,正版鬼使神差般没有出声。

  躲避间,二人穿过人群,沿着长廊走到尽头,再转弯,推门来到楼梯间。

  楼梯间的应急照明瞬间亮起。

  那灯光明亮得近乎惨淡,打在男人的侧脸上。

  他那双眼微微眯起,微弯着腰和她平视,图库俊秀又精致的五官在一明一暗的交界处便带上了几分妖异,哪还有两三个小时前的冷清模样。

  苏闵婕心脏不由的狂跳,面上却是镇定冷艳,挑着眉冷嘲热讽。

  “裴总发疯的技能这是又升级了吗?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

  裴祈咬牙笑了下,双手撑在女人身边两则,沉黑的眸中亮光灼人,嘴上却是吊儿郎当的腔调。

  “是不是很刺激?”

  苏闵婕冷眼看他,“有话快放,想玩游戏,裴总显然是找错人了。”

  “苏闵婕……”

  男人故意屈膝,与她的身体温热相贴。

  苏闵婕放松地靠墙,看他的眼神,是全然无所谓的冷漠。

  呼吸痴缠间,裴祈有些受伤的道:“我理解你想自保的心情,但有必要做到这份上吗?你当真是心狠的很啊!”

  苏闵婕勾唇冷笑:“裴总的脑回路真该改改了,老演自以为是有意思吗?”

  关于路怀安,她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肯定不会认为她是在认真谈恋爱,而是在配合他演戏……一如既往的自大自狂,又爱给自己加戏。

  苏闵婕不想再浪费时间,干脆直接道:“在你眼里,我和谁在一起都不合适,其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这世上兴许根本就没有能让我真正满意的男人。但人生在世,达不到圆满,总得顾一头吧。”

  “我和路怀安家世相当,兴味相投,若要论联姻的话,怎么看都比当初跟你要划算的多。”

  “婚姻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如果这件事是我家人希望的,我不介意当成礼物送给他们。”

  裴祈万万没想到苏闵婕会是这番答案。

  现实又俗气,却句句是实话。

  得知她和路怀安在一起后,他调查过,知道苏老爷子和金老父子之间的交情,想着,许是和苏闵婕的决定有关。

  但他觉得惊讶,苏闵婕不是那种会随便妥协的人,苏老父子更是难得一见的开明老人,从来主张儿孙自有儿孙福,从不过多干涉子孙的感情生活。

  当初,他和苏闵婕闹成那样,老人家也没出面说过几句话。

  几万种不可能的事,怎么突然就成了事实?

  裴祈想来想去,认为苏闵婕还是把他的话听进去了,担心裴二爷误伤,为了与裴家撇清关系,这才将计就计。

  但他又担心苏闵婕假戏做成真,下载或是干脆将错就错。

  毕竟,V1.1.8路家和苏家算得上是门当户对。

  路怀安看苏闵婕的眼神,又从来都不掩饰爱意……

  他就这么一边担心,一边宽慰自己,同时又挖地三尺的找着裴二爷,下载熬了整整一个多月,终于盼来与苏闵婕的再次相见。

  提前得知她到来的时间,他厚着脸皮找陆渟骁帮忙,下载大张旗鼓地安排这次高层联谊聚会。

  他自以为周全,V1.1.8然而,在苏闵婕眼里却是戏足。

  尤其是得到苏闵婕的亲口承认,裴祈只觉万念俱灰。

  他低沉地问:“为什么?”

  苏闵婕觉得可笑,“什么为什么?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没有感情的婚姻,你会幸福吗?”

  听到男人气极败坏的问话,苏闵婕笑出了声。

  随而,很平静的说道:“说起来,V1.1.8我还得感谢裴总,是你让我知道,一段婚姻,最没价值的就是感情的投入。”

  “权衡好利弊,扮演好角色,彼此清醒地履行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这才是婚姻长久的秘诀。”

  裴祈摇头。

  他知道,苏闵婕是在报仇。

  很想将她曾经所承受的痛苦和绝望都还给他。

  他可以接受,但现在不是时候。

  裴祈试图说服:“首先,婚姻对你来说不是必需品……”

  “你怎么知道不是?”苏闵婕立即就打断他,嘲讽道:“不然,我为什么要费尽心机的嫁给你。”

  她又直言:“裴祈,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但我不得不提醒你,离婚后,正版你莫名其妙的把我神化了。”

  “我突然就独立,完美,强大,和全世界的女人都不一样了。”

  裴祈愣住。

  苏闵婕笑笑:“但其实我一点没变,我渴望爱情,渴望婚姻,所有平凡人渴望的我都渴望。但我已经知道,世事难两全,所以,其实我正在学着从取舍中寻找平衡。”

  裴祈很崩溃,“我不想听你说这些。”

  “那你想听什么?”

  苏闵婕就那么看着他。

  裴祈这时才知道,图库比起张牙舞爪,平静的苏闵婕最可怕。

  他并所未有的心慌。

  不想把她捧上云霄高不可攀,更不愿意放手任由她跌入世间凡尘。

  他只想将她拽在身边。

  于是,裴祈发了狠地吻苏闵婕。

  她的气息,她的触感,仍然熟悉,瞬间就潜入他灵魂深处,使他整颗心跟着柔和,酥软,以及失而复得的满足。

  然而,苏闵婕一动不动,不拒绝,不配合。

  那样冰冷的目光落在裴祈眼里,激得他浑身僵硬,不自觉地拉开二人距离。

  “裴祈。”

  女人淡淡开口:“你就只能做到这样了,发疯似的纠缠,脑回路独特的自我加戏,自我感动,有什么意义吗?”

  “你永远不会明白,我们之间究竟隔着什么。”

  那是时间和情感的双重错位。

  无法重来,无法跨越,无法消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