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纪元末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3.7.2

澳洲10公式 下载 V3.7.2

  林重耳聪目明,感知敏锐,早就听见了从走廊传来的脚步声,也察觉到了阴冷青年幸灾乐祸的视线。

  但他不在乎。

  林重就是这样的人:做出的承诺绝不收回,做出的决定也无可更改,公式荣辱得失不挂于怀,只求问心无愧。

  人生在世,最难得,不过“无愧”二字。

  “现在,澳洲立即给我道歉。”

  林重抬起眼睛,望着对面的三个青年,漆黑深邃的瞳孔中,流露出淡淡的冷意:“我不会再说第二遍。”

  等待已久的救兵即将抵达,安东尼此时已经彻底放松下来,对林重的警告充耳不闻,甚至觉得有点可笑。

  安东尼双手插进裤兜里,下巴微微抬起,斜眼看着林重,戏谑道:“林先生,与其急着替苏小姐出头,还不如先多操心一下自己,你知道接下来将发生什么吗?”

  “知道。”

  林重语气平静无波:“接下来你们将痛哭流涕的道歉,乞求原谅。”

  “是吗?”

  阴冷青年冷笑一声,与安东尼一样,他的胆量和勇气也回来了,脊背挺得笔直,眼睛直视林重,挑衅道:“希望你等下也能这般硬气,不要像你说的这样,痛哭流涕道歉,乞求我们的原谅!”

  “苏小姐,林先生,澳洲10公式 下载 V3.7.2一场好好的谈判被你们两位弄成这样,倒让我想起炎黄的一句古话: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安东尼移动目光,扫过苏妙绝美的俏脸,落到林重身上,嘴角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林先生,你知道吗?被你打倒的那些人,其实是引你出手的诱饵,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理由,向银河军工集团兴师问罪了,你们不但从我们这里得不到任何东西,反而要承担寻衅滋事的法律责任!”

  银河军工集团的众人面面相觑,都有种猝不及防的感觉。

  他们没想到,罗斯菲梅财团的竟然如此处心积虑,谈判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提前设好了陷阱。

  “这下麻烦了……”

  徐瑛面沉如水,面对安东尼的指控,即便精明如她,也觉得颇为棘手。

  林重和苏妙这两个当事人反倒神色如常,丝毫没把安东尼的威胁放在心上。

  法律向来只能约束弱者,对拥有力量的强者而言,不过是一纸空文罢了,能约束强者的,唯有心中的道德。

  林重和苏妙都拥有力量,下载不同之处在于,林重的力量来自自身,而苏妙的力量,则来自于财富、家世和地位。

  武力是力量,财力、权力、势力同样是力量,无论哪种力量,只要足够强大,澳洲便能够凌驾于社会之上。

  “你们说这么多,其实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不过没关系,你们马上就会发现,自己的算计是多么可笑。”

  林重脑袋微侧,望向门口。

  脚步声越来越近,澳洲10公式 下载 V3.7.2几秒钟后,一群武装到牙齿的安保人员飞奔而至,再次将会议室的门口牢牢堵住。

  这些安保人员身高超过一米九,强壮魁梧,肌肉虬结,赫然也是基因改造者,身体上基因手术的痕迹非常明显。

  进行过基因改造手术的人,V3.7.2通常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体型格外高大强壮,这是因为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在力量增长的同时,体型也会不断膨首发

  比如被林重杀死的天蝎宫首领斯泰尔特,便是其中的典型。

  基因改造者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像斯泰尔特那样,原本只是普通人,通过基因改造手术,在体内植入动物基因,同时激发潜力,短时间内得到远超常人的力量。

  根据物质守恒定律,要想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什么,基因改造者的力量不会凭空产生,而是以神智作为代价,也就是野兽化。

  第二类基因改造者,澳洲10公式 下载 V3.7.2原本就具备颇为强大的力量,但是为了追求更强,主动接受基因改造手术,他们对手术副作用拥有一定程度的抵抗力,V3.7.2因而比第一类改造者要厉害得多,身体特征也没有那么明显。

  第三类基因改造者,或许应该省去改造二字,直接称呼为基因者。

  基因者的力量不是通过手术获得的,而是从出生起就具备,因为他们的父母,本身就是强大的基因改造者。

  这类基因者万里无一,外表看起来与普通人无异,且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力量却可以通过锻炼而不断提升,比第一类和第二类强出不知多少。

  比如金蝎,V3.7.2比如薇罗妮卡,就是这样的基因者。

  正因如此,金蝎才对击败林重信心十足,而薇罗妮卡更是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十二宫最强大的六人之一。

  基因者,下载基因改造者,两字之差,意义却有天壤之别。

  罗斯菲梅财团雇佣的这些安保人员,都是通过手术改造的,他们脸上蒙着面罩,身上穿着防弹衣,防弹衣外面还套着坚硬的钢甲,就像中世纪骑士盔甲那样覆盖全身,手里却端着冲锋枪、自动步枪等热武器。

  难怪他们的脚步声如此沉重,这一身装备加起来至少超过了一百斤,足以让普通人寸步难行,也只有基因改造者才能穿着它们自由行动。

  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巨汉,胳膊几乎有苏妙的腰那么粗,两只眼睛闪烁着血红的光芒,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恍如凶兽般的压迫感。

  巨汉低下头,艰难地挤进会议室,目光自林重和苏妙脸上扫过,瓮声瓮气道:“安东尼,克拉伦斯,朱利安,发生了什么事?为何外面有很多人躺在地上?”

  克拉伦斯和朱利安,分别是另外两个青年的名字,澳洲阴沉青年是朱利安,高大青年是克拉伦斯。

  这个巨汉的身份显然非同一般,对身为罗斯家嫡系后裔的安东尼等人也直呼其名。

  安东尼似乎对巨汉有些畏惧,V3.7.2吞了一口唾沫,小声道:“欧格斯特队长,爷爷说有事可以请你帮忙,澳洲10公式 下载 V3.7.2所以我才通知你过来……”

  说到这里,安东尼伸手指着林重,稍微提高了声音:“外面那些人都是他打倒的,公式希望你能把他抓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