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的传说 >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

  今天是自己女儿满月的日子,对于自己的长女林朵朵,林浩自然是相当重视的。早几天就开始给满朝文武广发请帖,同朝为官不管来不来的反正面子要照顾到,于是挨个发了个便。

  大早上丫鬟仆役们就开始在院里忙碌,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如若是原来那个院子带客的话自然是小了点。好在林浩被加封为关内侯时老皇帝赏了他一处庭院正好可以宴请宾客之用。

  林浩在幽州城的管家也被接了过来,负责府内的大小事宜,来到京城后林浩一直没有找管家,就是想着安顿下来后把以前的老人接过来。随刘田而来的还有一些了无亲人的丫鬟仆役。原本她们以为林浩如今进了京城就要将她们撇下了,没想到东家竟然还记得她们,自然是感动不已。到了京城林府后干起活来也是格外的卖力。

  刘田好歹在县城时是县令的管家,大小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了,神体今日林浩命他到门口接待宾客,原本以为他以为自己的养气功夫已修炼到家了,可面对今日的局面不由的有些怯场了,神体看看这来的都是什么人,又是将军又是侍郎的,最不济的都是个六品官。

  众人接到请帖后倒是也没有推辞,当场就说道一定到场。想想也是,林浩现在正得皇上恩宠,今日只是捧个场吃顿水酒罢了,一来不牵扯到结党营私,二来还能卖关内侯个面子,何乐而不为呢。

  “兵部余尚书余大人到。”随着一声唱和,余尚书面带微笑的走进院门,林浩听到余洪杰来了,连忙走到门口去迎接。“余大人大驾光临寒舍,实在是蓬荜生辉啊。”林浩拱手微笑道。

  余洪杰哈哈一笑道:“林候不必如此客气,大家同僚一场,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7.7.4今日是林侯家的大喜日子,余某怎能不来。”

  话音刚落又听门口唱和道:“吏部尚书姚大人到。”人还未到笑声已至。“哈哈哈哈,今日特来关内侯这里讨杯水酒,还望关内侯莫要嫌弃啊。”

  林浩连忙拱手说道:“姚大人日理万机,能来寒舍都是给林某面子了,万万不可如此说,这不是打林某的脸嘛,大人快快进屋。”这时姚成海见余尚书也在,两人寒暄两句便结伴走进屋去。

  林浩看人都到的差不多了,本准备回去了,不想门口又传来唱和声:“护国将军,兵马大元帅,云老将军到。”听到门口的唱和声,众人皆是一惊,没想到这云老将军竟然也来了。要知道这云老将军可是从来都不参加同僚之间的宴请的,没想到今日竟然到此,众人连忙一同走出屋外迎接云老将军。

  林浩也是惊讶不已,自己可没有给云迪老将军送请帖呀,这是不请自来啊,林浩他自己多大能耐自然知道,还没自大到云老将军会卖他面子,可事实就是如此出人意料。

  这云老将军虽然已是70岁高龄,可身体依然硬朗。当云迪龙行虎步的走到林浩跟前时揶揄的说道:“今日老夫不请自来,实是恶客登门,神级还万望林侯莫要见怪啊。”

  林浩讪讪一笑说道:“晚辈实在没想到云老将军您能到此,是晚辈疏忽了。”云迪摆了摆手说道:“这些客套话就不必说了,单单是你大败突厥,保我万千百姓平安,莫说是参加个宴席,就是让老夫去砍人老夫都欣然领受。”林浩能感受到云老将军这话不是在开玩笑,顿时对云迪佩服不已。

  林浩正要请云老将军进屋时忽听门外又传来唱和声:“内阁大学士谢大人到。”如果说云迪的到来众人还只是略为惊讶的话,谢庭芝的到来可就使得众人心中如惊涛骇浪一般了。

  谢庭芝是什么身份,内阁大学士,文官之首,跺跺脚整个越朝都要抖三抖的人物。似这等大人物每做一事绝不是无的放矢,都是包含深意的。众人如今见文武两方首脑都力捧林浩,自然都对林浩起了交好之心。

  谢庭芝微笑着漫步走入院中,见众人都齐刷刷的看着他,呵呵笑道:“老夫今日与诸位一样,都是来讨杯水酒喝的,大家不必如此拘束。”众人当即点头应喏。

  这时谢庭芝忽然走到林浩跟前小声说道:“林小友,怎么样,老夫够意思吧,你不给请帖我都上杆子给你撑场面。”说完朝林浩眨了眨眼。林浩没想到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谢大学士竟然还有如此风趣的一面,于是嘿嘿笑道:“够意思,改天林某给谢大人整两首好诗,不灭以助大人在泡妹子用。”林浩冷不丁的将后世的词语冒了出来。

  谢庭芝虽然不知道这泡妹子是何意,不过猜也能猜出几分,不禁哑然失笑,这林浩还真是与众人不同呢,旁人见了自己哪个不是上杆子的巴结,不灭只有这林浩还是如同两人第一次在元宵夜那天见面时一般,实在是难能可贵,不由的谢庭芝对林浩的印象又好了几分。呵呵一笑轻声说道:“那谢某就等着林小友的佳作了啊。”

  林浩大气的摆了摆手说道:“好说好说。”当众人都走到屋内后,林浩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正准备宣布开席时,忽然门口又传来唱和声:“太子殿下到。”

  此时刘田的心情只能用过山车来形容了,原本以为来了尚书就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像谢庭芝,云迪这样的大佬来,这都不算完,连太子殿下都来了,这是何等的荣耀啊。刘田腿肚子打颤领着太子殿下进了院中。

  如今太子殿下来了,众人自然是出门迎接。赵吉朝人群中放眼望去,当看到云迪和谢庭芝时不由的眼前一亮,连忙快步走上前去说道:“没想到云老将军和谢大学士也来此,孤因宫中有事,来的迟了些,待会儿自罚三杯以示诚意。”

  云老将军先是淡淡一笑,接着朝谢庭芝望了一眼,谢庭芝微微一笑说道:“殿下乃是万金之躯,如此说实在是折煞老臣了。”

  赵吉矜持一笑转头看着林浩说道:“林侯,今日孤冒然前来,还望林侯莫要见怪。”

  林浩连忙拱手说道:“不敢不敢,太子殿下能来实在是末将的福气。”

  赵吉哈哈一笑说道:“如今林侯被父皇加封为太子舍人,不日就要进宫,孤甚是期待啊。”原本他就对林浩有几分好感,如今见云老将军和谢大学士都力捧林浩,他心中怎能不欣喜。

  林浩淡然一笑说道:“下官原本不过是一乡野村夫,能被陛下看中委以重任实在是下官的荣幸。陛下即有命,林浩自当遵从。”

  原本谢庭芝还心中紧张,担心林浩说错话,要知道现在老皇帝尚且健在,实在不适合跟太子走太近,开始如今见林浩答的得体,句句不离皇上,这才欣慰一笑。

  赵吉也是七窍玲珑心,如何能听不出林浩话里的意思,不过他也不在意,神体自己只要真诚相待,总能将这为良才收入囊下的。

  如今太子殿下前来,主位自然是太子殿下的了。赵吉见众人都望着他,正想开口时,不想门口又传出了唱和声:“内侍大总管刘公公到。”

  众人心中一惊,敏感的神经已经被刺的麻木了,原本以为太子到来都是极限了,没想到连刘公公都来了。刘公公何许人也,神级内务府大总管,他到了那就等于是皇上到了。众人对与林浩如此受宠不由的有了一丝羡慕。

  当刘公公走到院中时众人都已走出来迎接,刘富见太子和云老将军都在,问候了几句后朗声说道:“今日陛下闻听关内侯喜得爱女,开始特刺玉如意一对,以表祝贺。”说完后示意林浩上前领旨。一切完毕后刘富便转身离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